急!!!從未央區陝西科技大學 咋到咸陽飛機場

2023-03-25 22:50:03 字數 3579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起點:陝西科技大學西門。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30公尺,過崔家莊約2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興隆路。

4. 沿興隆路行駛100公尺,過粟家莊約14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80公尺,從入口進入g65

6. 沿g65行駛公里,朝繞城高速/潼關/寶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

全路段收費。

7. 沿呂小寨立交行駛310公尺,在呂小寨立交橋朝寶雞/機場/戶縣/安康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8. 繼續沿呂小寨立交行駛780公尺,從入口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9. 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場專用高速/城北/朱巨集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朱巨集路立交。

全路段收費。

10. 沿朱巨集路立交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

全路段收費。

11. 行駛780公尺,朝機場方向,稍向左轉。

全路段收費。

12. 行駛460公尺,從入口進入機場專用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3. 沿機場專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空港大道。

全路段收費。

14. 沿空港大道行駛公里,朝t2航站樓/t3航站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5.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

16. 行駛390公尺,到達終點。

2樓:由慧

在西大街做機場大巴。

3樓:大寫的小徐

打車啊,也不是很遠。

西安咸陽機場到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北校區怎麼走?

4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可先在西安機場坐機場大巴西稍門線。坐到終點空港商務酒店後,可打車或坐公交車到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北校區。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xidian university)簡稱「西電」或「西軍電」,是**部屬高校,直屬於教育部,為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與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共建,位列國家雙一流、2011計畫、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南北兩個校區,總占地面積約270公頃,校舍建築面積1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價值億元;下設17個二級院部、65個本科專業,有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4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6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科研平台:截至2023年3月,學校牽頭建設的科研平台有2個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1個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國家工程研究中心,1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1個國防重點學科實驗室,1個國防科技工業環境試驗與觀測網,2個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

西安咸陽機場怎麼去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5樓: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高新區線 → 604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步行約75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高新區線,經過1站, 到達高新區(志誠麗柏酒店)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高新路站。

4、乘坐604路,經過4站, 到達電子科技大學站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60公尺,右轉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沿機場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4.沿機場高速行駛1.

4公里,朝西安/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5.沿機場立交行駛44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60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6.沿福銀高速行駛13.

2公里,過六村堡立交,直行進入福銀高速7.沿福銀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

8.沿西三環行駛公里,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橋立交橋9.

沿三橋立交橋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10.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公里,在大慶路/南二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興路立交橋。

11.沿大興路立交橋行駛380公尺,過大興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路12.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朝南二環/桃園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二環南路西段。

13.沿二環南路西段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電子科技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先從哪坐機場大巴到西安,你是要去長安校區,還是市區的那個,去市區的你可以在火車站坐608路,要是去長安的就要到長安區做到灤鎮東大的車。

咸陽機場至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多少公里

7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西高新線 → 6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步行約62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西高新線,經過2站, 到達西高新(麗柏酒店)站。

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高新路站。

4、乘坐608路,經過4站, 到達電子科技大學站。

5、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10公尺,右轉。

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3.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4.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

5.沿機場立交行駛45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66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6.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六村堡立交,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7.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西三環路。

8.沿西三環路行駛公里,過三橋鎮高架橋,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橋鎮高架橋。

9.沿三橋鎮高架橋行駛80公尺,過三橋鎮高架橋,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橋鎮高架橋。

10.沿三橋鎮高架橋行駛380公尺,過三橋鎮高架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1.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大慶路/南二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興立交。

12.沿大興立交行駛370公尺,過大興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路。

13.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二環南路。

14.沿二環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請教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去咸陽機場的 最快 公交路線

8樓:老頑固

出西電西南門,一直往西走,過二十所、光華路高新路十字、志誠麗柏酒店,再往西走一點,你就會看見機場大巴的。這是機場大巴的乙個站點,回來時也可以坐到這個位置。

9樓:

坐車到鐘樓西美倫酒店門口坐機場大巴直達。

10樓:794城南舊事

西大街路口坐去機場的大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電的,出了西南門,一直往西走,到了志誠麗柏酒店,在往西走,你就會看見機場大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是從西電西南門出去上光華路,到光華路西口,志誠麗柏酒店門口,每整點一刻有去機場的大巴。

13樓:

最快是打車到鐘樓然後在西大街路口坐去機場的大巴!

關於陝西科技大學住宿事宜 陝西科技大學住宿情況

我就是設藝學院的,我看基本絕大多數是男生6人間女生4人間,總之住宿條件相當之差,但陝科大的教室,圖書館,食堂絕對沒的說。帶棉被我覺得怪划不來的,拿著費勁死了,到了市里去買一床得了,學校是不發那玩意的。顏料什麼的應該不用,何況店裡就有賣的。希望能夠幫助你。之前那個提問的不是你嗎?大多是住6人,條件在西...

陝西科技大學的住宿問題,陝西科技大學好不好

有四人間的宿舍,二公寓和三公寓是,我估計你是不可能被分到那裡面去的,本科生基本上都是6人間,部分宿舍是公共洗漱 衛生間,部分是宿舍自帶洗漱和衛生間而且衛生間內還能洗涼水澡。當讓還有8人間的。你有98 的可能住進這樣的宿舍 上下鋪,6人間,一人乙個不到1立方公尺容積的小櫃子,一人乙個小抽屜,一層樓共用...

陝西科技大學和西安科技大學有什麼區別

主要看你上什麼專業了,輕工類的陝西科技大學不錯。採礦類的就是西安科技大學了 你高考的分數要上一本才能去陝西科技大學 除山東外 而西安科技大學是二本的分數線。如果你上了一本的分數線,建議你上個差一點的211,就業的時候你就知道211院校與非211的區別了。陝西科技大學學生素質較高,教學制度完善,但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