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科技大學怎麼樣

2022-12-10 08:25:04 字數 899 閱讀 1804

1樓:鯨志願

陝西科技大學還不錯,具體分析如下:

陝西科技大學簡稱陝科大,位於陝西省會西安,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一所以輕工為特色的多科性大學。陝西科技大學雄居陝西省大學排名前10強。

學校有專任教師1200多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近600人;國家「萬人計畫」教學名師1人,省級教學名師19人,國家有突出貢獻的專家、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中國青年科技獎獲得者、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獲得者、教育部高校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及委員、陝西省有突出貢獻的專家、陝西省「三五」人才等國家級或省部級人才多人;國家級教學團隊1個、省級教學團隊24個。

王牌專業

國家級特色專業:動畫、輕化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應用化學、藝術設計、包裝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紡織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

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輕化工程實驗教學中心。

國家級精品課程:包裝技術基礎(雙語授課)、製革整飾材料化學、有機化學、皮鞋工藝學。

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皮鞋工藝學。

省級特色專業:應用化學、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動畫、藝術設計、電子科學與技術、包裝工程等。

省級名牌專業:輕化工程、工業設計、食品科學與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應用化學、包裝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陝西科技大學。

關於陝西科技大學住宿事宜 陝西科技大學住宿情況

我就是設藝學院的,我看基本絕大多數是男生6人間女生4人間,總之住宿條件相當之差,但陝科大的教室,圖書館,食堂絕對沒的說。帶棉被我覺得怪划不來的,拿著費勁死了,到了市里去買一床得了,學校是不發那玩意的。顏料什麼的應該不用,何況店裡就有賣的。希望能夠幫助你。之前那個提問的不是你嗎?大多是住6人,條件在西...

請問太原科技大學怎麼樣,太原科技大學怎麼樣?

太原科技大學的優勢學科是機械 電子和材料,就業都很好,也許工資不是特別高,但肯定能就業,在機械學院裡只要你想就業,你就肯定有工作,好一點的可以去小松 徐工 山推,小松的初始工資也在4000 的,不過要的人很少,對各方面要求也高。學風也還行,每年考上985的研究生的人也很多以上只是在學術和就業上說的 ...

陝西科技大學的住宿問題,陝西科技大學好不好

有四人間的宿舍,二公寓和三公寓是,我估計你是不可能被分到那裡面去的,本科生基本上都是6人間,部分宿舍是公共洗漱 衛生間,部分是宿舍自帶洗漱和衛生間而且衛生間內還能洗涼水澡。當讓還有8人間的。你有98 的可能住進這樣的宿舍 上下鋪,6人間,一人乙個不到1立方公尺容積的小櫃子,一人乙個小抽屜,一層樓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