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宕機(急) !!

2022-12-04 00:55:02 字數 902 閱讀 4031

1樓:開口大字典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性是硬體不相容的問題,全面點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電源電壓是否穩定,不行就要換個好一點的電源。

2,cpu風扇是否運轉正常,如果不正常也可能導致宕機。

3,把記憶體條用橡皮擦用力擦乾淨,擦後刷去碎屑。

如果你想裝防毒軟體,建議你還是用國家評定最好的kv2005江民防毒王。

這種情況最重要、最可能還有兩個原因:

1,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或者說相容性不好,請閱讀主機板說明書,845、865及以後的主機板能支援ddr400,ddr533的記憶體,以前的810、815、828主機板就只能支援ddr333或是sdr的記憶體了。

如果說能確定記憶體型號與主機板一致,就可能是記憶體質量問題了,可以考慮換一條512的記憶體,那樣就是要出點血了,哈哈。買的時候也要對號哦。現在半新的電腦一般用ddr400的記憶體,應該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了。

2,這是最最可能的乙個原因了。也是要閱讀主機板說明書,看看主機板上有調記憶體供電電壓的跳線,如果主機板平台有點落後,就要考慮把原來的5v電壓跳為,說不定問題就能解決哦。

有關記憶體的問題未必與記憶體條質量有關,也可能是主機板供電電壓的問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你的硬體相容的問題。

排除你的硬體本身的問題。

剩下的極有可能是病毒問題了。

並不是說重新做的系統就不會有病毒了。

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

首先你要知道病毒是怎麼起來的,怎麼感染的。

打個很簡單的比方。

你在重新做系統之前,中過毒,病毒把它本身依附到其他分割槽的可執行檔案中那麼,即使你後來重新裝了系統,但是當你去訪問其他分割槽(如,d盤)的某個可執行檔案時,病毒又再次被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防毒試試。

電腦開機宕機,電腦開機宕機?

一 軟體問題 1 導致宕機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病毒程式的入侵。大家都知道,病毒程式是一種會破壞計算機軟體系統,並佔用極大的系統資源的一種惡意攻擊程式,它會給計算機本身的軟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宕機時的首要任務就是更新防毒軟體程式,然後用防毒軟體的防毒引擎對計算機進行全盤掃瞄處理,找出可疑的程式進行徹底處理...

電腦開機時宕機了,電腦開機宕機?

為什麼電腦反覆重啟不能正常進入桌面或藍屏宕機?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在排除病毒作怪的情況下,一般是由於安裝的是ghost版或是其他改動版的作業系統,因為事先整合了大量不適用於你的硬體裝置的程式程式導致系統不能正確識別並載入系統必須的硬體裝置所致。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不想重灌...

電腦開機時宕機,電腦開機時宕機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位址.看看你的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恭喜中獎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這個藍屏時在那個步驟之後發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