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和平的讚美的名言,關於和平的名人名言

2022-12-04 00:15:04 字數 1470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是一朵花的悄然綻放,而此時,誰會預想,它距凋謝的日子還有多遠。

關於和平的名人名言

2樓:nm牛虻

關於和平的名人名言有:

1、戰爭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和平。——古希臘)亞里斯多德。

2、上天賦予的生命,就是要為人類的繁榮和平和幸福而奉獻。——日本)松下幸之助。

3、最勉強的和平也比最正義的戰爭受人歡迎。——古羅馬)西塞羅。

4、從來就不存在好的戰爭,也不存在壞的和平。——美國)富蘭克林。

5、有兩種和平的暴力,那就是法律和禮貌。——德國)歌德。

6、一種和平是一時眼前的和平,將是與已經放下**的戰敗國,德國結束戰爭的和平;另一種和平是永久的和平,將是使任何未來的戰爭永遠成為不可能的和平。——奧地利)茨威格。

7、國家用兵,是為的正義。如果國家一旦侵犯了正義,那與我們揮斧相向的暴君的巢窟何異。——法國)羅曼·羅蘭。

8、只有勝利者,才能用戰爭去換取和平。——古羅馬)薩盧斯特。

9、和平孕育著戰爭,戰從呼喊的深淵中,從一切憎恨的深淵中,我要向您高歌,神聖的和平。——法國)羅曼·羅蘭。

10、你想和平,就要準備戰爭。——古羅馬)韋格蒂烏斯。

3樓:網友

戰爭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和平亞里斯多德。

4樓:萌萌噠冰糕球

我們與誰實現和平?我們將與敵人實現和平。

我帶著橄欖枝和自由戰士的槍而來,別讓橄欖枝從我的手中失落。

---阿拉法特。

十句與和平相關名人名言

關於和平的名言格句

關於和平的名言

關於和平的名言警句

中國古代關於和平的名言

5樓:飛躍精靈

關於和平的名言警句精選。

1. 沒有和平的家庭,就沒有和平的社會。日本社會活動家和宗教思想家 池田大作。

2. 只有勝利者,才能用戰爭去換取和平。古羅馬歷史學家 薩盧斯特。

3. 不能用和平取得的東西,就用拳頭來取。德國元首 納粹黨黨魁 希特拉。

4. 昨夜的暴風雨用金色的和平為今晨加冕。 印度詩人,作家,哲學家,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泰戈爾。

5. 真理才是生命之光,鬥爭才是和平之母……當代詩人 郭小川。

6. 和平使人民更加幸福,但也使人變得虛弱。

7. 贏得戰爭只不過是使和平有乙個良好的開端。英國詩人 白朗寧。

8. 不為戰爭和毀滅效勞,而為和平與諒解服務。德裔瑞士作家 海塞。

9. 從來就不存在好的戰爭,也不存在壞的和平。 美國實業家、科學家、社會活動家、思想家和外交家 富蘭克林。

10. 為了全人類的和平與進步,中國人來到了太空。中國第一代航天員 楊利偉。

誰有關和平的事例和名言關於和平的名人故事

日本民間組織 和平之舟 與南韓民間組織 環境財團 日上午在日本眾議院第二議員會館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將於 月 日組織約 名日韓市民進行和平遠航,促進日韓中三國的友好交流。和平之舟 和 環境財團 的代表以及來自日韓中三方的有關人士出席了記者招待會。與會者強烈批評日本 無視中韓人民感情 縱容新歷史教科書...

關於和平的成語有哪些,有關和平的成語

民安國bai泰 人民安樂,國家du太平安枕而臥 放好枕頭睡大zhi 覺。dao比喻太平回無答事,不必擔憂。承平盛世 承平 太平。太平 興盛的時代。倒載干戈 倒 把鋒刃向里倒插著 載 陳設,放置 干戈 古代的兩種兵器,泛指 把 倒著放起來,比喻沒有戰爭,天下太平。豐亨豫大 形容富足興盛的太平安樂景象。...

關於戰爭與和平的作文,關於戰爭與和平的作文400字左右

現在,我們的生活十分美好。可你,是否想過,現在的幸福生活來的?這可是戰士用自己滾燙滾燙的鮮血換來的。這個代價太大了!今天,讓我們來顧過去的點點滴滴吧!在抗日戰爭史文章中,我看到了炮火連天 濃煙滾滾的戰場。乙個個滿身鮮血 汗流浹背 奮力拼搏的八路軍戰士們。萬山叢中,青紗帳裡,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敵後抗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