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光晞朋友叫什麼,很可愛的那個

2022-12-04 00:25:02 字數 1283 閱讀 5007

1樓:種子發芽啦

是學生時期的死黨 jakco 嗎?可能你所指的是曾少宗吧:

星座→ 天蠍。

祖籍:四川成都。

血型→ b型。

身高→ 175cm

體重→ 60kg

衣服尺寸→ m

鞋碼→生肖→ 雞。

語言→國語、英文。

嗜好→看電影。自言自語。聽**。

專長→ 表演。設計、插畫、美術設計、唱歌、演說、歌詞創作,現正在學習古典吉他。

興趣→游泳、畫畫、玩**〈吉他、口琴〉、吃好吃的東西。

喜歡的食物→蛋捲冰淇淋、牛肉湯、泰國菜。

喜歡的顏色→亮一點、黑、白、紅、粉色系。

討厭的食物→回鍋肉、梅干扣肉、茄子〈軟軟的東西〉

最滿意的部位→眼睛。

最欣賞的藝人→陶子、碧玉。

喜歡的女生型別→自然大方不做作、有內涵有才華。

擅長樂器→吉他、口琴。

口頭禪→ 屁啦。

座右銘→不要怕辛苦。

個性→內斂害羞、擅長美術。

喜歡的**→ 搖滾。爵士。電音。

蒐集品→ 玩具。電動。**cd

曾少宗小時候(幼稚園一年級時期)得過腹膜炎,但由於吃了過多抗生素而導致其右耳完全喪失聽覺。

[本段]從業經歷。

· 2023年11月25日,發行**《hey hah!可公尺小子》

· 2023年12月29日,發行**《青春紀念冊》

·2023年01月21日,發行**《goodbye可公尺小子》(新歌+精選),同時可公尺小子宣布正式解散。

·可公尺小子解散後,發表單曲《心笑了》《地平線》《我的愛》《最初的一天》《唱愛你的歌》

2樓:衛嘉衫

是不是曾少宗《下一站,幸福》客串飾演 jakco (任光晞朋友)

3樓:醉樂間

是jacko的 扮演者嗎。

原名叫 曾少宗。

4樓:紾惜·噯

jakco ( 曾少宗。

是不是演惡魔在身邊的那個袁川讓?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個耶,不知你是在說哪乙個,有可能是曾少宗,或者是他的那個助理。

《下一站幸福》的主要內容是什麼,下一站幸福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版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權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

下一站幸福14集裡光希是怎麼拿到那張儲存卡的

希把手鍊送給小樂,小樂去台北找希時摔倒流血了,手鍊濺到有血,洗的時候儲存卡就掉出來了 下一站幸福裡任光希最後是怎麼想起的梁幕橙的?在他和以茜結婚的前一晚,在他刷慕橙曾經給他的手環時記憶卡掉了出來,他開啟電腦發現裡面的 他的記憶就全部想起來了!下一站幸福中光希最後知道慕橙當年離開的真相了嗎 後來光晞幫...

女友空間心情說下一站幸福,什麼意思?她一直說我們不合適

意思就是她的另一半就是下乙個,下乙個就是她的幸福,不合適就放手吧,對雙方都有好處,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o 只能說他不是你的最後愛人,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的 我在去年同樣發表了這樣的心情,我男朋友問我時,意思和你女朋友說的一樣,我們不合適,也許是感到有某些方面的差距吧,你的做法是對的。當不成戀人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