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風景區在哪裡

2022-12-04 00:15:02 字數 1228 閱讀 3110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牛背山風景區在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

牛背山風景區與瀘定縣交界,屬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嶺,山頂海拔3600公尺,因山頂一面懸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頭,山脊細長貌似牛背而得名,是2023年末開始為人所知,為滎經縣最高山峰海撥3666公尺的野牛山。

牛背山風景區的特點

牛背山的雲海,濃密而均勻,壯闊而平緩,隨處可見的瀑布雲猶如阿凡達中「哈利路雅山」一般讓人感覺踏步於空中。

而環顧四周連綿不斷的群山錯落有秩,層次分明,蜀山之王貢嘎雪山矗立於最高點,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夾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峽谷在後,幾乎天府之國的所有名山峻嶺在此時都變成了玲瓏盆景,而翻滾的雲霧之下,群山丘陵逐級降低,緩緩融入稻浪翻滾的天府平原。無論是徒步愛好者或是攝影發燒友,本線路都可謂是頂級行色之旅。

2樓:尹師傅工廠

牛背山風景區在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境內與瀘定縣交界,屬二郎山分支,原名大礦山、野牛山。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嶺,山頂海拔3660公尺。四面環山中間突起的獨特地理位置,使它獲得360度全方位中國最大的觀景平台和絕佳攝影聖地的美稱。

牛背山風景區特點

牛背山的雲海,濃密而均勻,壯闊而平緩,隨處可見的瀑布雲猶如阿凡達中哈利路雅山,讓人感覺踏步於空中。站在山頂不僅能觀賞到蜀山之王的全貌,峨眉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等天府之國名山峻嶺盡收眼底,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日照金山。

牛背山上的住宿還算方便,有很多藏族人搭建的大帳篷可以住宿,山上條件相對惡劣。出發去牛背山前,一定要提前諮詢客棧是否能開車上山,如果遇上山頂積雪路面結冰問題,車在雲海人家就會停止,需徒步2-3小時上山。

重慶的牛背山,到底有多神奇 牛背山風景區在哪裡

重慶牛背山非常的高,需要十個小時才可以到上面。所以這個山,真的不是一般的山。重慶的牛背山非常神奇,很多國內的遊客都是慕名前去旅遊。牛背山風景區在 牛背山風景區在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牛背山風景區與瀘定縣交界,屬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 大渡河的分水嶺,山頂海拔3600公尺,因山頂一面懸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頭...

虎丘山風景區門票價格多少百泉山風景區門票多少

蘇州虎丘門票 淡季 60 00元旺季 80 00元 減免門票入園規定 1 蘇州市四套班子以及各相關委 辦 局接待部門公務接待,憑園林和綠化管理局參觀券,可免票入園。2 全國離休老幹部憑離休證免票入園。3 本市勞動模範憑蘇州市園林和綠化管理局與總工會發放的 蘇州市遊園證 免票入園。4 持有蘇州市 環衛...

自駕去瀋陽棋盤山風景區在哪個收費口下高速?從大連過去

從大連自駕去瀋陽棋盤山風景區單程約430公里,在虎石台 棋盤山風景區出口出,詳細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1.7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