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2022-12-03 21:05:04 字數 940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腳步正伴著呼嘯的寒風漸漸走近我們,面對冬天的冷寂,你是否有足夠的準備呢?印象裡,冬天應該是乙個滿是溫馨的季節,大雪紛紛的清晨,牽著朋友的手,漫步在闃寂無人的曠野,構想著關於冬天的童話,該是怎樣浪漫的感受啊。 友情是暗夜裡一盞閃爍的燈,能點亮心中希望的光亮;是寒夜裡一簇躍動的火焰,能溫暖心中難捨的眷戀;是初春的一縷和風,能融化心中不解的堅冰。

友情是風,是雨,又是雲,是乙個關切的眼神,是一句溫暖的祝福,是分離是難捨的眷戀,是重逢是難以抑制的喜悅。友情的溫暖時時刻刻地包圍著我們,就想空氣一般,只是她存在的久了,並且是理所應當的,久而久之,我們便會忽略它的存在,不在珍惜這些對我們生命彌足珍貴的感情,正如沒有人會為空氣的存在而去感激,去珍視,我們也正在漸漸淡忘朋友在我們生命中的地位,很少為朋友的付出而感動,也似乎不在能清晰地感受那種來自友情的溫暖。

也許是這多彩的世界迷亂了我們的眼睛,也許是太多盲目的追求遮蔽了我們的內心,在這紛繁蕪雜的現實中,我們太久太久沒有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思考現在的生活,就想對於友情,似乎已經沒有特別清晰的概念了。可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友情的裹挾中,每時每刻都在經歷著她,只是我們很少有人能準確感知她的存在而已。

經歷歲月錘煉的友情就像一罈陳年老酒一樣,越陳越香,正如友情一樣,即使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碰觸,並在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時候,只是乙個微笑的模樣,一句淡淡的問候,就能激起所有的感情。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你總會自覺不自覺的在心地為朋友留乙個空間,來儲存自己的快樂抑或憂傷。

友情是我們這一生都無法捨棄的感情,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敞開心扉,接納友情,用心去溫暖她呢,告訴身邊的朋友,你對他們的感謝,對這份感情的診視,不要吝惜自己的語言,有時真的只是幾句話就會改變許多。

為什麼不行動起來呢,用行動來溫暖友情,溫暖自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用心描繪屬於自己和朋友的童話,讓友情的溫暖為這蕭瑟的寒冬添幾抹亮麗的色彩,讓這個冬天不再寂寞,不再孤單。讓暖暖的友情為我們冬天美麗的童話演繹著屬於她的異樣風采。

雨中的你那麼溫暖作文,雨中的你那麼溫暖作文800字

天下起了雨,我站在校門口,舉著傘,望天。天陰沉沉的,讓人莫名的感到抑鬱,看著周圍的同學乙個個都被接走我心裡不禁有點惱了,媽媽怎麼還沒來。正想著,一輛電動車在我面前緩緩停下,媽媽轉過頭,臉被遮在了雨披下,只看到一副眼鏡,上面滿是水珠。媽媽伸出手遞給我一塊抹布,我拿過擦了擦座位坐了上去。媽媽轉過頭看了看...

總是在傷心時想起你,總在開心時想起你,誰更在乎你

傷心的時候想起你,並且告訴了你,是拿你當朋友的人 開心的時候想起你,並且告訴了你,這樣對我的人是我老公 可當她不開心的時候。總來我那裡坐!有時候是在那裡嘆氣,有時候是在那裡.才會一生氣就去找你,在你 她感覺親切,安全,也能得到安慰,也說明她並.傷心時想起了你的人一定是把你當朋友的,開心時想起你的認識...

雨天我想起你為題寫作文,雨天我想起你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放學時,天正下著雨。我斜倚著窗戶,望著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著,同學們撐著五顏六色的傘,象浮動的點點花瓣,使我想起了奶奶。奶奶!我低喊著。心中有著一股強烈的激流不斷衝擊著。多少個雨天裡,每當這時,奶奶的那把黃油布傘就會在淡淡的雨霧裡出現在我的視線裡。風兒夾著雨點吹亂了她花白的頭髮。輕輕撩起了她的衣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