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應該收他東西嗎 可是我覺的以欠我挺多的

2022-12-03 18:35:03 字數 756 閱讀 9009

1樓:皮兒皮兒蝦

你要收的話 你們倆就斷不乾淨了 既然分手了 以前的就都過去了 沒有誰欠誰的多 誰欠誰的少 分了 就兩清了。

收不收你自己明白 分手了還老來個小禮物小曖昧 明明就是不想跟你分啊 你甩的他 分你不想分乾淨了 還想藕斷絲連給他這感覺 你收了 沒有別的意思 就是讓他覺得 你還不想拒絕他 他要重新追你 要是你想讓他那麼想 繼續追你 然後和好 那你就收吧。

ps:不好意思 說話直 湊合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是種心理不平衡,不要試著想要整治他:即便是他背叛你,你也不要花時間花精力去整治他,因為整治他沒有任何意思。另外自己也不要感覺到懊悔、矛盾的心理,因為分手是較明智做法,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

原諒自己:不要後悔你曾做過個什麼事或是曾說過什麼話,那會很容易責備自己的。你不能改變過去,但是你可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成長。所以原諒自己吧!

不要活在過去:利用這段時間了解迷戀過去和停留過去的不同。

不要害怕寂寞:利用這段時間去了解分手的原由,利用這段時間使自己堅強一點,好讓情緒好起來。

每條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選擇的路不通,你的人生可能就不一樣。

往前看,往前走,不要活在悲傷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吧,在我的認知看來,不管以前如何,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既然分手了,那麼最好就是了斷一切,一點瓜葛都不要再有了。

4樓:網友

二樓說的很對,都分了。就一點關係不要扯得。

分手後我還糾纏他,可是過幾天,我感覺很厭惡他為啥啊

因為你已經產生了厭惡心理。所以看到他就很討厭 既然討厭,就各自走各自的好嘞,那樣都會很開心。因為你有了感情,不捨的分手才糾纏他,時間是可以淡化一切,想他的一些不好,對他沒了感情就很煩他 分手後,我纏他好幾天了,他討厭我,我怎麼辦,我很愛他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糾纏不休了,這只能讓他看不起你,而且他會把...

分手了,可是還是很愛他。應該爭取嗎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可是我要拿回我的東西他說給我送來可現在遲遲沒有送來他是什麼意思呢

送出去的東西,怎麼能拿回來呢?等你過去整理打包走 他也打包給你 r 自己去拿吧 不要麻煩別人了!祝你幸福 他想你,遲遲不送來,時間久了你就會自己去拿,那你懂得 他還愛著你,不想你離開他 男朋友昨晚和我說分手。把我東西都給我送來了。他說我們不合適不能再拖了,可是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30 放棄吧,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