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分手我真的不想,可是分手後我們連朋友都不能做了嗎

2022-02-11 19:37:17 字數 3748 閱讀 6853

1樓:須瑞巨集皓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想要得到的,努力爭取。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2樓:尚高原捷珺

呵呵,有些人就是很介意的,因為他們不想在看到對方,因為心酸,因為怕看到對方已經有了個很好的情人!那些人就是如此的自私,他都認為不要做朋友了,就沒什麼可能做朋友,因為...他覺得他的角色,只屬於做你的情人,一旦散了,他就什麼都不是,他不會願意去做你的朋友,因為他做不到,他只想做你的男友,而朋友,他是做不來的,算了吧,竟然結束了,那也沒辦法

3樓:宮秀蘭闢子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分手後.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4樓:環浩邛心諾

應該不能了吧,呵呵~因為彼此傷害過對方,所以應該不能做了!當然了這是我的看法

5樓:喬斌扶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6樓:夕蓮翟悠素

可以做朋友但需要達成共識

7樓:白方危英媛

並不是這樣的,只是有的人放不下面子,那也沒辦法了!

8樓:馮忠懷裳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

如果還可以做朋友,

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

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

到了分手的那一刻,

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

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

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

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

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

就算再次回到原點,

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

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

一直走,…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

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宗榮寇怡木

不會啊我就還可以做朋友

就是其實我連朋友都不想做

會尷尬所以分了還是別做朋友比較好

要是處理的好

做朋友也是可以的

但是做朋友就是朋友

別拖泥帶水

更不能搞曖昧

會傷的更重

10樓:勢雋典子石

最好不要。以後見到都會尷尬

分手後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11樓:逮穎紹天慧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我是否應該和他分手?

不要分手啊 他在外面忙也是為了你啊。為了以後有個美好的家。你要是和他分手,就太對不起他了。你要還是愛他就不要分。要是你變心了。你們該好好談談了,沒什麼大事。要是他知道你為了這事分手,他估計就沒心情工作了。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喜歡就不要放棄。如果因為他不能陪你而離開。你更應...

怎樣和他分手,我該和他分手嗎?怎麼分手啊?

誰都是為了自己以後著想的人,尤其是女孩子,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我知道你現在心理很掙扎很矛盾,但是你們年齡差距太大,你才20,找乙個30歲的,年齡實在是太大了,你得為了你的以後想想!你可以這樣告訴他 你跟他在一起有段日子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謝謝你照顧我這麼長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年齡差距實在...

分手後總是夢到前任。可是我一點也不想他了我有了新男朋友

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跟本不可以愛你 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佔據著太重要的位置 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卻毫不在意 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太愛你,所以我才願意放開你。一點都不想那不可能,畢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夢當不得真,不用理會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