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之間越來越無話可說了,要怎麼辦?

2022-12-03 18:35:04 字數 5425 閱讀 5503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如果和男朋友之間無話可說了,只能說明你們之間在一起並不合適,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分開的好,不然以後會很難相處。

2樓:simon的開心工坊

情侶之間無話可說的情況可要當心了,一般過了甜蜜期,會讓人覺得索然無味,一切回歸本然,多找一些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旅行,比如對未來的憧憬與規劃。

3樓:撒溫文

你可以製造一些話題。

比如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一起看一部電影,然後聊聊裡面的情節,對事情的看法等等。

你也可以就他感興趣的領域,和他聊一聊。

或者一起去做做運動,打打籃球,網球類的。運動後心情會變好。

4樓:網友

任何一方一味的投入都是會覺得疲倦,此刻我給的提議但是二種。

第一種:零距離坐著理智的溝通交流一下。

5樓:林雪

你不要擔心。你們可能是溝通方式不對,所以容易溝通不愉快,以至於無話可說,你們可以彼此安靜一下,然後再真誠相待,好好談一談,解決問題。

6樓:蛋蛋塔

那你需要心裡問問自己,他是不是你對的男人,如果聊天都沒有話題了,以後如何生活,如果不愛請不要深入叫王偉,避免傷害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朋友變得越來越無話可聊怎麼辦? 無話可聊說明交集越來越少,沒有共同語言了,如果還想繼續友誼,那就經常微信,微博,**互動,多聊聊孩子,工作都可以,慢慢就會好起來。實在沒有聊其實也不用擔心,其實都在心裡,在節假日發個問候就都歡喜。

8樓:十月份的林大海

要注意尋找共同話題保持溝通,越不說話關係越疏遠這是乙個惡性迴圈,所以還是要經常聯絡感情。

9樓:小芯兒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之間越來越無話可說,我覺得你們就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或者說你們兩個可以找一些共同愛好,共同喜歡做的事,或者說共同喜歡吃的東西,培養一下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下自身及其男友的整體規劃,如果你把自己的工作整體規劃告知這一男友的那一刻起,那麼他也會變成你最好的小夥伴,起碼他能夠去支援你。

11樓:故事與你

學會換位思考原則 你們在交流中無法能達成一致,很容易形成一種心態。彼此不理解對方的觀點,逐漸產生了「性格不合」的定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之間覺得越來越無話可說了,也可能是你們隨著時間的增加你們的感情也趨於平淡了吧。最好培養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

13樓:諾採傑

如果真到了這一步,可能兩個人真的是不會再有什麼共同的話題,而且在感情方面或多或少的也會出現一些比較尷尬的事情,嗯,如果長時間是這樣那就到了婚姻的危機,所以說戀愛是需要互相經營的,一旦是經營不下去這種感情可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太脆弱了。

14樓:血與酒

學會換位思考,兩個人溝通上不能達成一致,都容易形成一種心態,彼此都不了解對方的觀點。

15樓:沐時笙

中文的話就是你們倆找新鮮感已經沒有了,所以說還是要找一找新鮮感吧,多出去旅旅遊玩一玩放鬆放鬆。

16樓:網友

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形成乙個固定的生活模式,你們就會進入乙個「舒適圈」。這個「舒適圈」會讓你形成一種慣性思維,讓你覺得「我們就是這樣生活在一起的」,但事實上,這種不變的生活方式更容易出現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不宅在家裡打遊戲了,出去走走看看,去海邊玩;我們消費觀念差得太大,所以每次逛街都不開心,以後盡量避免逛街這種活動,多去看電影。

18樓:網友

我認為你跟男朋友無話可說是因為太過於生疏了,你們可以經常在一起玩。

19樓:網友

男女之間談戀愛談到無話可說的地步那是沒有處出感情來,這樣的話只能分手了。

20樓:溥慧

知道當年發生吵架的時候,男朋友對女朋友可以說明你無理取鬧,你應該保持你自己。

21樓:冰清玉潔

你跟男朋友之間越來越無話可說,這個事情怎麼說呢?有些時候情侶之間在在一起時間久了,真的可能會有這樣類似的事情啊,都是很正常的,或許你應該想辦法。

2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應該立刻分手,說明兩個人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所以才會變得這麼的無趣。

23樓:己飢己溺

女人怎樣挽回男人的心?明了解相互交往的難題是啥,卻一次次地由於這種難題而爭執,找不著方式去處理只有看見感情邁向提出分手的邊沿。

和男朋友越來越無話可說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這個問題,畢竟,如果還想要繼續這段戀情的話,這個問題是必須要解決的,兩個人也可以多去嘗試一些沒有做過的有意義的事情。

一、學會換位思考原則。

兩人在溝通上不能達成一致,都容易形成一種心態,彼此都不理解對方的觀點,逐漸產生「性格不合」的定義。

所謂換位思考原則,就是雙方處於不同的時間,地點,精神階段時需要用到換位思考原則,則把自己代入對方的思維中去思考問題,從而找出對方最為需要達到的目的並完成,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換位思考原則顧名思義是讓你站在對方的位置上去思考,如果你認為你的換位未必能夠得到相對應的對方的改變,錯了!

任何事情都是相對而言,更何況是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兩個人,當你去做出這些改變的同時,對方其實已經開始對你逐漸緩和態度和跟隨著你所建立的相處模式。

二、拋開固有的相處模式,增添新鮮感。

當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形成了固定的生活模式,彼此就會進入乙個」舒適圈」,而這個「舒適圈」會讓你形成一種慣性思維,這種思維讓你認為「我們就是這樣生活相處的」。

但其實,這種不變的相處模式更容易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雙方產生分歧,認為你不曾對我做什麼,別人家的男朋友是怎麼做的等等,所以,走出這樣的慣性思維。

比如在生活中多增添一些互動的樂趣,在節假日一起去參加活動等等,當兩個人逐漸地因為不斷地在生活中增加新鮮感,話題逐漸變得越來越多,自然走出相對無言的困境。

25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話可聊的愛情,是能長久。

26樓:獺兔小迷妹

那就分手吧,兩個無話可說的人在一起是不會有未來的,連爭吵都沒有,一直都是冷戰,這樣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不如早分手,放過彼此。

27樓:free淅瀝淅瀝雨

如果和男朋友越來越無話可說可以兩個人好好談一談,找到問題的原因,然後一起解決。

28樓:幸福之門

可以多點出去玩,看看外面的世界,覺得有自己的語言跟共同的話題,慢慢的感情又更深一步,想說的話就會越來越多了。

29樓:金小

可以試著溝通一下,可能是戀愛時間久了慢慢感覺變淡了,如果不想繼續的話,可以協商分手。

3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和他無話可說,和他好好談一談,建議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31樓:進擊的小二郎

這是很正常的,戀人之間相處久了都會這樣,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去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就能找回剛開始的感覺了。

32樓:小小小黃鴨呀

感情都有一段平淡期,這是很正常的,不要焦慮,也不要煩躁,熬過去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思考一下兩個人的關係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越來越無話可說可能是因為彼此的感情變淡了才會這樣的。

和男朋友越來越無話可說怎麼辦

34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話可聊的愛情,是能長久。

35樓:棗花很小

出現了這種情況,一般是兩人之間是存在某種誤會或衝突,也有可能是兩個人對某件的觀點是對立的,正因為這樣,所以就是兩個人要推心置腹的溝通,消除雙方誤會,要相互妥協,才可以達成共識,最後才能增進感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和男朋友剛開始感覺有很多話能聊,現在卻越來越沒話可說,應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不可能一直都有話可講的,最終默默的陪伴才是最真實的。

38樓:雅兮

應該多抽時間和他聊聊,多溝通溝通,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拉近距離。

39樓:匿名使用者

話的多少並不是衡量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好不好的標準,有沒有共同語言(通俗的講就是,你說話你男朋友愛聽,你男朋友說話你愛聽)才是衡量你們感情好不好的標準。

40樓:py曹可可

那就去發現兩個人的共同點啊,尋找共同語言啊,不能等到沒話聊啊。

41樓:北山一師

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時間長了,然後沒有共同的語言,那麼慢慢的就失去了溝通。

42樓:獨狼

可以選擇分手的時候就選擇分手吧,不然就重新去培養感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聊天的基礎是對陌生人的欣賞,不是建立在共同愛好志同道合的基礎上!

如果三觀相同,愛好一致,看見一草一木都能聊的死去活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愛他了,不然永遠有話題。

45樓:令夆

努力的去創造話題,深入的去了解他,其實如果是真喜歡,平常的話,也是甜蜜蜜。

我和我男朋友越來越沒話說了…我該怎麼辦好呢?

46樓:雀宜年禮詠

如果你們的愛是真誠的愛的話,會感動上帝的,更何況是彼此有血有肉的兩個有愛的青年,曾經因為愛聚集在一起,現在你們更要因為愛在一起,不要因為一點的挫折和傷害就要分開,那麼太不值得了,彼此多回憶以前最美的東西,那時候你才感覺愛的珍貴,如果分開了,彼此要重新去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新的感情,你們都不覺得累嗎,愛情有時候也是一種責任和義務,好好履行吧,我希望你們不要分開,祝福你們。

為什麼長大後跟父母越來越無話可說

因為長大之後你和父母的代溝越來越大,你們之間的年代跨越的太大,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因為現在到了這個年齡有了自己的想法然後和父母就有點難以溝通了。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父母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根本不在乎我們的感受。長大後的我們有了自己的知識儲備和社會生活圈子,見識和想法已經跟父母有了很大的差距,也就是...

朋友之間說什麼好呢?我感覺我跟他們無話可說,但是又不想讓自己的冷漠傷害到別人。好糾結除非有人跟我一

首先既然你復認為他們 是你的朋友,必制然他們在某bai些方面是吸引你du的,你喜歡看 不一定 zhi別人也喜歡和dao你看相同型別的 你可以詢問他們最近在看什麼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然後介紹自己最近看的 和他們討論一下,這樣就會有話題聊,切記不能再別人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打擾別人,這樣會引起反感的。每乙...

我好累,感覺男朋友對我越來越無所謂的樣子,處在異地,以前對我挺好的,每天都給我打電話發資訊,現在他

也不一bai定是不在乎你了。也許他du 真的只是zhi這段時間很忙,你們我多dao溝通,我跟我男朋版友是異國,他也有權忙的時候,而且也有時差嘛,他忙的時候每天說不了幾句話,有可能一天都不說過,不過等他忙過了,他就會像以前一樣對我 你還要在異地待多久,快要結婚了嗎,那就把你最好的一面給他,給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