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心的麼

2022-12-03 18:25:04 字數 917 閱讀 7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個不善於浪漫的人,不買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他給你買了很多花也並不能說明他有多麼愛你。這些只是形式上的東西而已,愛情要用心去體會的,在平時的點點滴滴才能體會出來。只要你能體會得到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否則送你什麼也是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侯花也並不能代表真心,是不是真心你要自己去感受。看他平時的表現,對你好不好,愛他就要相信他!

3樓:淘氣霸主

那只是形式上的,也許他不是乙個很懂浪漫的人,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就可以了。

4樓:熊貓

花。?呵呵,只是形式上的。

難道你是因為花才愛他的麼。?

你自己心裡應該清楚吧。

是不是真心的。

從他的行動和做法上就看的出來。

別因為這些形式上的花樣。去否認了乙個真心對你的人。

如果是真心的就好好把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其他的女孩交往嗎?如果有的話我認為他是徘徊在兩個人之間的選擇。他為什麼不願意買花給你,我認為是拿不定主意。他為什麼又說喜歡你,我認為他又不想失去你。

呵呵。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朋友,不急。慢慢去了解他的心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那只是形式,甚至是不必要的浪費。

7樓:大限哥哥

他是真心喜歡你的。

8樓:妖怪的名字

喜歡就一定要買花?

我就從來沒有送花給我老婆,但是我還是愛她,娶了她。

幹嗎在乎那麼多呢?

9樓:碧草唯

要用物質來判斷你們倆的感情真是太膚淺了。

他是真心喜歡她麼,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首先,他對她可能只是感情上的寄託,因為在分手期間,他剛剛失去你,反而需要乙個傾訴者 其次,他對她的感情,只是源於對你的行為的報復,因為你自己說到你和某個男生關係不一般,所以自己應當適當反思一下,再次,如果你還愛他,就大聲告訴他,並且就對他專一一些!真正的愛,是無法給你描繪出來的,只有考彼此的那顆心去...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和他談談吧,這種情況,應該是他感受到壓力了,他的想法很天真,只想和喜歡的你在一起,而你想的會比較多,比較長遠,這樣,就給了他不小的壓力,也許他根本沒想過這麼長遠的事呢?個人認為,你們不太合適,他不會像你說的那樣寵著你,你適合找乙個深愛你,肯寵著你,慣著你,任你任性撒嬌的,而他適合找乙個深愛他,照顧他...

他對自己是真心的嗎

聽你這樣說 我首先覺得你愛他比較多 對他的期待也比較多 對你好 會教你處理問題 會關心你 這些大概是一般男性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應該做的 做錯事會道歉 如果你不再理他 他道完歉就像個沒事人一樣 又繼續像以前一樣了嘻嘻哈哈 不去哄你 這樣的男生是性格很開朗的吧?而且對人應該是有什麼說什麼 性格大致上比較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