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細胞病毒感染的問題!泣乞!

2022-12-03 16:45:02 字數 968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寶寶也有這個病毒,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只要喂好他,有了抵抗力,疾病會遠離他的。可是為什麼不能再要孩子了呢,我乙個做兒科醫生的親戚還叫我可以再要第二個呢,所以你說這個什麼**的醫生說不能再要孩子了,覺得不能理解。

2樓:位鳴玉

我家寶寶出生40天時黃疸沒褪。去醫院檢查是母乳裡有巨細胞病毒,醫生建議停母乳改喝奶粉,寶寶住院**。我把寶寶的母乳停了,但沒讓寶寶住院。停母乳大概10天後寶寶的黃疸就腿了。

我身邊同我家一樣的情況很多,都是把母乳停了改喝奶粉了。

建議你託人找個認識的大夫問一問,了解寶寶真正的病情。現在的大夫很黑的!不一定非要住院!寶寶太小,是藥就有負作用!

90%的中國女性都有,你別太悲觀了!對寶寶要有信心!祝寶寶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1、巨細胞病毒感染**後,要孩子是可以的,你可以去大醫院婦產科諮詢一下,但要作好孕期檢查監測。

2、現在要對孩子進行必要的**,最好去大型兒童醫院,後遺症也不是100%,不要在此耽誤時間了!積極**也有可能沒有後遺症。

3、不要悲觀,況且國家也有規定,第一胎孩子有毛病可以要第二胎。

4樓:匿名使用者

巨細胞感染確實會有你所說的那些問題 但遠沒有這麼高的發生率 基本上 最需要關注的是大腦 肺部 以及膽道的問題 你可以在這幾個方面作一些檢查 以肯定或排出。

如果沒有症狀 根本不需要**。

另外 你可以隨訪體內的抗體 等轉成igg了 再要孩子 就沒問題了。

5樓:網友

我去南京兒童醫院給寶寶檢查時有乙個病人就是這個病,那裡的專家的很詳細而且有**的方案,是可以治好的,不是很複雜,這是嬰兒常見病,不要被有些醫生嚇到,真的,我的寶寶就是被一些醫生差點耽誤,你要看專家他們都是研究這些病毒,看的很準,如果你有條件可以到南京兒童醫院查,查的很詳細可以對症下藥,會治好的,放心吧,

巨細胞病毒是怎麼回事,什麼是巨細胞病毒?

巨細胞病毒是一種皰疹病毒組dna病毒,亦稱細胞包涵體病毒,會引起以生殖泌尿系統 中樞神經系統和肝臟疾患為主的各系統感染,從輕微無症狀感染直到嚴重缺陷或死亡。巨細胞病毒感染以後一般沒有明顯的症狀,主要通過病毒篩查而檢查出來。如果檢查出巨細胞病毒感染,最好是積極 主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比如丙氧鳥苷。這種...

母乳巨細胞病毒還能餵養嗎

巨細胞病毒 cytomegalovirus,cmv igg陽性母親的乳汁中排出cmv是常見的現象,多為間斷排毒。如果連續多次監測乳汁,80 一母乳中能夠檢測到cmv。母乳中排泌cmv的高峰期在分娩後4 6周,哺乳時間超過1個月獲得感染的比例明顯公升高。目前研究已經證實,出生後嬰兒cmv感染主要 於含...

母乳裡含有巨細胞病毒,可冰凍過後餵養嗎?寶寶知道

也不要用微波爐,以免破壞母乳中的營養成分 母乳解凍後,應當天使 母乳中含有巨細胞病毒,必須停止給孩子餵食母乳,因病 母乳中含有巨細胞病毒還能餵奶嗎 產婦乳汁中檢bai測出巨細胞病毒,應du該停止母乳喂zhi養,改用dao人工餵養。乳汁中的版巨細胞病毒會感染權新生兒,可能會出現低體重 黃疸 肝脾腫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