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得了細小病毒感染怎麼辦

2022-02-09 04:10:11 字數 4024 閱讀 9694

1樓: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想不想給他**。2看他的病情是否嚴重有沒有**的價值。3找一家自己經濟能承受的寵物醫院**。細小是狗的第二大病毒性傳染病,死亡率比較高,做好心理準備。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接受正規**。

單抗,消炎,禁食禁水,補充體液。止吐止瀉。

我家小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4樓:乖球球

我家小優優乙個月前治好的細小 我也是 問了無數的人 看了無數的貼 著急心疼 還好 我去的那家動物醫院很正規 我現在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細小不是那麼可怕的病 就是狗狗們的病毒性腸炎 所以樓主要放平和心態 細小的病程是一週吧 所以 怎麼都要一週才能治好 不要著急 病去如抽絲 耐心等待吧

細小要禁食禁水 完全的 一定要照做 不要給他吃什麼白烏湯 中藥什麼的 細小它的胃黏膜 腸粘膜全部脫落 喂它東西會害死它 我身邊有真實的 喂白烏湯喂死的案例

按時打點滴 打針 打點滴是補充他流失的體液 她不吃不喝 又拉又吐 不補充他會電解質失衡 死掉的 打針是打單抗 止吐 止瀉 止血 因為腸粘膜脫落 他也許會拉血 這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他拉的不厲害 等他好一點了 也要帶他去乾淨 安全的地方 讓他排便 我狗狗的醫生說 雖然細小不拉不吐就好了不少 但是 有時候還是要讓他拉粑粑 它得的是病毒性腸炎 不拉的話毒素積在體內的

狗狗這幾天一定精神萎靡 不要讓他躺地板 要給他鋪個墊子 你家還有別的狗狗的話 注意隔離 消毒 人用的消毒液 滴露 84 什麼的 殺不死細小 去買狗狗專用的 **就有 病狗用過的東西一律拿出去 噴消毒液 放太陽底下曬 曬兩個小時就行了

你家狗狗便血 說明腸粘膜脫落的很嚴重 好了以後 吃乙個星期嬰兒公尺粉 公尺粉很不錯的 也有很多營養 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什麼你儘管再問我 我家小優優治好細小的應驗都可以給你作參考

5樓:洛翠巧

千萬別去醫院!我家狗帶去醫院醫生也說是細小!花了好多錢!

要打這針那針!還要連打好幾針!聽網上的朋友說在醫院打了針一般都會死的!

醫院費用還特別高,後來我也是在網上找的**方法!去藥店買小兒的媽咪愛這個是治腹瀉的!差不多40多一盒我買的是!

治便血的買雲南白藥,盒裝的裡面是膠囊!應該是20多左右!再買乙個細點的針管!

千萬不要給狗喝水吃飯!媽咪愛一天兩次,雲南白藥一天一次!兩種藥要分開兩個小時以後吃!

媽咪愛是小細條的小袋,一次就差不多倒上藥物的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不要多!用紙杯倒上半杯不涼的水攪拌開給狗喝,如果狗不願意喝就用針管喂!(我家小狗就是直接倒在水碗裡它直接就喝了)雲南白藥是膠囊把膠囊開啟也是倒上藥物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即可,用半紙杯水沖開攪拌均勻!

讓狗狗服用! 記住就是千萬不能喝水吃飯,水在喝藥的時候狗狗就等同於已經是喝水了,不要因為一時的心疼狗狗而害了它!藥量看狗狗再便便的時候根據便便的稀度來增加或減少!

我家狗狗就是我這麼給它吃藥好的!現在精神多了!就餓了兩天!

不要害怕它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狗也有過此病,是去獸醫那邊打針,打了7天就好,但此病比較麻煩,一定要去看獸醫,雖然不一定醫好,但你不去就會沒得救,你要趕快,這病不能拖。

7樓:百百小肚肚

狗狗太小不好輸液 給他去醫院灌腸 我們狗狗也得了這個病 輸液感覺效果不大 打針 然後灌腸 後來好了 不行你也試試!

細小病 可能會有發燒的症狀 餵點消炎藥和止吐止瀉還有退燒藥 少量!

8樓:三娘

對於第一次養狗的狗友來說 細小病毒 無疑就是對他們的乙個晴天霹靂,花了幾千塊錢**最後還是死掉,我們的**就是在家用我們給你開好的藥四至五天就可以恢復狗狗精神狀況,不影響你的工作和休息。如果你的狗狗有以下幾點:厭食、精神沉鬱、嘔吐和腹瀉,排出惡臭的血性糞便,這就是典型的細小病毒 患病犬很快就發生脫水,症狀劇烈有的會導致昏迷或者休克。

現在你完全不用擔心,我們用了4年的時間針對89只感染細小病毒的狗狗進行了細小測試 86只狗狗成功存活,只有三隻狗狗不幸身亡。存活率達到97%,以信譽贏天下!**18615118147 藥品全國免費包郵,得了細小病毒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只要及時**完全沒有問題,我們以專業贏得天下狗友的信賴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9樓:德牧我喜歡

如果你的狗狗小的時候注射過疫苗,現在7月齡**率應該是很高的,注意要保持狗狗的飲水,細小這病很容易讓狗狗脫水。注意不要讓狗狗吃葷腥。如果這次你的狗狗能痊癒它將終身免疫細小病毒。

以下是細小病毒的簡介你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也祝你的狗狗早日**!

細小病毒感染 犬細小病毒感染2023年由美國首先發現,我國也有發生。本病只見於犬,幼犬特別易感。自然感染主要通過直接和間接接觸。

病犬的糞、尿、嘔吐物和唾液中都含有病毒。病毒汙染食物、墊料和環境等造成傳染。發病率20%--100%,致死率10%--50%,4 週齡以內死亡率最高。

病毒在貓腎細胞皮上繁殖最好。在宿主體內,病毒在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上繁殖,引起腸炎和心肌炎。本病毒和貓瘟熱(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有相似的抗原性,兩者存在著血清學交叉反應。

**犬的糞尿中可長期帶毒,以及隱**染的犬帶毒,都是危險的傳染源。

症狀:分兩型。

腸炎型 一般先嘔吐,接著出現血樣腹瀉,排出番茄汁樣或帶血的腐臭稀便。精神沉鬱、食慾廢絕,體溫公升高40--41℃。病犬迅速脫水、衰竭而死。

有的病例呈現間歇性腹瀉,也有的病例口腔內出現小水泡,形成潰瘍。血白細胞總數0.5--2×109/公升(500--2000/立方公釐)明顯減少。

心肌炎型 一般不表現症狀或僅有輕度腹瀉,突然衰竭,出現呼吸困難死亡。

診斷:根據流行病學和症狀可作初步診斷,確診靠測定抗體滴度及糞便血凝素滴度。

防治:本病無特效**方法,多是對症**。脫水時應大量輸液,同時使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

10樓:丘正雅

我家狗狗今天是細小第二天,帶它去醫院看了,要掛水7天,不知道能不能治好,希望能趕緊好起來,無精打采的,太可憐了……難過o(╥﹏╥)o

11樓:炫夢人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細小」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

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是犬細小病毒要絕對禁食禁水! 求我們也沒用啊,只能帶它去寵物醫院打血清 一般注射3天的血清就可以轉好 之後打些止吐止瀉的針劑 7天到10天痊癒

12樓:忻賀撥朋

求我們沒用,求上帝吧,醫生說的已經很清楚了,50%存活率

博美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小狗博美,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博美犬 詳情介紹 博美一旦患上細小病毒病,它們會出現劇烈嘔吐 出血性腸炎 血便等症狀,由於病死率較高,所以很多主人都很害怕自家狗狗會患上這種病。患病狗狗是細小病毒病的主要傳染源,它們的糞便 尿液 嘔吐物中都能發現細小病毒。大部分狗狗都是因為與患病狗狗接觸或者吃了被汙染的食物而患病。一般情況下,博美細...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短...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啊,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自製 白烏湯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zt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民的一種以劇烈嘔吐 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狗民網 o p6 e3 n www.goumin.com 類傳染病。其發病率 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 藥物。狗民網 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2 2 6 w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