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c銀翹片孕婦能吃嗎,懷孕了頭痛可以吃維c銀翹片嗎

2022-12-03 12:45:04 字數 1334 閱讀 2281

1樓:看具體

孕婦可以吃維c銀翹片。

維c銀翹片的主要成分是維生素c、金銀花、連翹,可**風熱感冒。在現代醫學中,維c銀翹片具有一定的抗病毒作用。金銀花和連翹是天然草藥,對懷孕3個月以上的孕婦影響不大。

維生素c本身來自天然蔬菜和水果。經過科學認證,維生素c可食用,維生素c銀翹片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藥物,在懷孕期間是可以服用的,如果是風熱型的感冒,使用維c銀翹片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維c銀翹片的服用注意事項:1、在服用該藥物期間要注意不能駕駛車輛,也不能夠進行高空作業。2、對於肝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來說要謹慎服用。

3、不能與其他的解熱鎮痛藥物一起吃,否則會增加腎毒性的危險。4、孕期最好不要吃其他的藥物,否則會發生藥物反應,嚴重的會造成流產。5、孕婦如果服用該藥物出現了併發症,比如口渴、嗜睡、皮疹等情況應該立即停止用藥,去醫院進行檢查**。

2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但可以吃四季感冒片。

3樓:竹林風

維c銀翹片孕婦不能吃,是藥三分毒對嬰兒有影響吃多了嬰兒畸形孕婦不能吃。

懷孕了頭痛可以吃維c銀翹片嗎

孕婦感冒了能吃維c銀翹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vc銀翹片是中藥製劑,主要**感冒導致的咳嗽,咽喉腫痛等症。

指導意見:孕婦是可以服用vc銀翹片和頭孢膠囊的的,另外在服藥期間多飲水,多吃清淡食物,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對促進感冒好轉是有好處的。

5樓:黎明前的黃昏

這個不建議孕婦吃,可能會影響胎兒的,要注意保暖,多喝溫開水。

6樓:沈榆象長興

可以的,一般三個月之內是可以吃點中藥的,但三個月以後就不行了。

剛懷孕吃了維c銀翹片對寶寶有影響嗎?

7樓:迮軒花霞飛

病情分析:維c銀翹片是用於**外感風熱的,對咳嗽,喉嚨痛,流鼻涕等效果還是可以的。

意見建議:這個藥孕婦是慎用的,如果吃的不是很多應該沒事的;如果不放心可以過段時間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祝好孕!

ôðííæúäü³ôî¬còøçìæ¬âð

懷孕感冒可以吃維c銀翹片嗎

8樓:古方紅糖

懷孕期間如果感冒,很多藥物是禁止服用的,如果鼻塞比較嚴重,喉嚨疼痛,可以適當的口服維c銀翹片,這種藥物是中成藥劑主要**感冒導致的咳嗽,咽喉腫痛等症,沒有什麼***,對胎兒不會有不良的影響。另外在服藥期間多飲水,多吃清淡食物,注意隨時監測體溫。

維C銀翹片副作用?維c銀翹片 副作用

維c銀翹片的主要成份由中藥加西藥組成。其 主要表在西藥部!不過也不必擔心,只要按說明吃就沒有事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良反應 可見困倦 嗜睡 口渴 虛弱感 偶見皮疹 蕁麻疹 藥熱及粒細胞減少 長期大量用藥會導致肝腎功能異常。有!本人就嚴重過敏!吃了,就像喝了汽水一樣打嗝,翻滾著惡氣,想吐,之後發燒 小...

銀C維翹片 功效?維C銀翹片的功效是什麼

維c銀翹片到底還能不能吃?維c銀翹片的功效是什麼 維c銀翹片的功效是什麼?銀翹片 風熱感冒。源於 溫病條辨 銀翹散。方劑組成 金銀花 連翹 桔梗 薄荷 淡竹葉 荊芥 蘆根 甘草 淡豆豉 牛蒡子。功用 辛涼透表,清熱解毒。主治 溫病初起。發熱無汗,或有汗不暢,頭痛口渴,咳嗽咽痛,舌尖紅,銀翹片 可以用...

維C銀翹片有哪些作用,維c銀翹片的作用和功效

功能主治 辛涼解表,清熱解毒。用於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頭痛 咳嗽 口幹 咽喉疼痛。不良反應 維c銀翹片成分主要是抗過敏藥馬來酸氯苯那敏,為嗜睡,注意力不集中 退熱藥對乙醯氨基酚,正常劑量無 超劑量對肝有毒,血紅蛋白症 貧血等 vc增強機體抵抗力。維c銀翹片的作用和功效 摘要。親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