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補購票一定能買到票嗎

2022-12-03 12:45:04 字數 1018 閱讀 6470

1樓:門津

不一定能買到票,假如有人退票的話,候補票就有可能會買到票。

2樓:廖律師普法

候補人數較少的情況下不一定能補上。候補分為候補人數較少、較多、中等三個級別,並不是候補較多就沒有概率,也不是說較少就一定能搶到。候補人數較少,成功概率還是很高的,此時需要注意排隊的時候不要隨意取消。

法律分析:候補人數較少的情況下不一定能補上。候補分為候補人數較少、較多、中等三個級別,並不是候補較多就沒有概率,也不是說較少就一定能搶到。

候補人數較少,成功概率還是很高的,此時需要注意排隊的時候不要隨意取消。

如果你開始排隊的時候就提示候補人數較多,那麼就說明搶到的概率基本上很渺茫,此時建議選其它車次。候補人數較少是比較大機會能搶到票的,因為候補搶票是根據候補人數情況和候補車次的退改簽情況決定的,如果候補人數少,退改簽人數較多時,就很容易搶到票了。候補購票成功率在80%。

候補人數較少,也就是說在發車前幾天是可能搶到票的,退改票的人少的話,也有可能搶不到票,這多少有點靠運氣。但要是在法定節假日期間,等待人數過多,那麼成功率可能會有所下降。候補佇列人數比較少的話,在發車前幾天應該都能拿到。

到最後會放出來剩餘的全程票給半程的,應該是這樣,一般較少的話就代表候補機會更高,如果你搶不到票,可以試試候補功能。12306顯示侯補票人員較少,是有比較大的概率能買得到票的,候補車票的成功與否主要還是看退票的情況。

旅客提交候補需求,系統會按照提交需求的先後順序,先到先得,而不是說誰交錢多誰優先。只要候補隊伍中還有人,就不會把票放出來,會優先滿足候補隊伍中的人。截止目前,候補購票兌現成功率接近80%。

權利:1.依據車票票面記載的內容乘車;2.

要求承運人提供與車票等級相適應的服務並保障其旅行安全;3.對運送期間發生的身體損害有權要求承運人賠償。4.對運送期間因承運人過錯造成的隨身攜帶物品損失有權要求承運人賠償。

義務:1.支付運輸費用;2.

遵守國家法令和鐵路運輸規章制度,聽從鐵路車站、列車工作人員的引導,按照車站的引導標誌進、出站;3.愛護鐵路裝置、設施,維護公共秩序和運輸安全。

搶票和候補購票哪個更容易買到火車票

搶票和候補來 購票其實都差不多,當有餘自票的時候,才能搶到,沒有餘票都是白瞎功夫。那些罵bai候補購票的人,du看得出來,大部分是黃牛,zhi氣的不行dao 皿 了,因為搶內票軟體幾乎容報廢了。退票出來後,先在12306的候補購票中反反覆覆掃瞄,賣給候補購票的人,沒有候補購票,再掛出去公開賣。黃牛對...

錢可以買到什麼,但不一定能買到什麼

金錢只能bai 購買有形的 必du定朽壞的 短暫的zhi東西。金錢不能購買無dao形的 永回遠長存的生命財富。答太陽底下,沒有新的。世界萬物,都是轉化,沒有空穴來風,也沒有白來的福分。善有善報。種善根得善果。多種的,就多收。加添正能量,生命得堅強。得失得失,有得有失,不多不少,盡在得失。提倡有崇高信...

金錢可以買到什麼,但不一定能買到什麼全錢可以買到

金錢可以買到手錶,但不一定能買到時間。金錢可以買到藥品,但不一定能買到健康。金錢可以買到衣服,但不一定能買到青春。滿意請好評,祝學習進步。用金錢可以買到什麼,但不一定能買到什麼造句 金錢可以買來寬敞的房屋,但不一定能買到溫馨的家 金錢可以買來可口的食物,但不一定能買到好胃口 金錢可以買來昂貴的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