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戶外包,配什麼衣服好看?潮人指點下。

2022-12-03 12:45:02 字數 869 閱讀 5900

1樓:肉肉和花花

我覺得要看你平時喜歡什麼型別的搭配了。

如果是接受比較陽光的路線,可以選擇白色的t加牛仔褲,五分或者長褲都可以,褲腳往上翻折兩圈,如果你的包是那種亮亮的皮質的,搭配類似nike的af系列那種質地的板鞋,如果你的包是布的,搭配布鞋也不錯。顏色就選擇咖啡、黑色、灰色、跟包包同色系的紅色都不錯。

如果是想走比較潮的路線,個人覺得可以嘗試一下花一點的衣服,有三四種顏色的顏色很誇張的衣服,或者圖案比較誇張的,(覺得顏色和圖案不要同時誇張,不然很亂),哪怕是撞色搭配,綠色的polo衫都ok的,然後可以選擇跨褲或者低腰牛仔都很好看的。

還可以搭配的運動一些,比如一些百搭色調的運動褲都可以的,捲起褲腳的話也可以顯得特別一點。

2樓:張乙隻

這個可以參考《有多遠走多遠》,就是旅遊衛視的那個節目。

我覺得可以考慮黑色的t恤,黑色和紅色是最能顯男生氣質的顏色了。

配鴨舌帽和帆布鞋和牛仔短褲。

如果喜歡亮色的話,鵝黃色和深藍色也不錯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戶外運動背這包吧。

可以配白色運動衣服或者藍色也很好看的。

我個人更喜歡藍色。

4樓:漫步in雲端

休閒的唄。

淺色t配牛仔褲。

因為你的包已經太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體恤下面穿 破洞或者作舊或者紮染的牛仔短褲 鞋子穿個黑色閃閃的耐克板鞋吧就是柏芝跟冠西愛的那種鞋子 我覺得很好看很潮。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身adidas運動褲,有3豎的紅色版,上身黑色t恤。這是最好的搭配方法了。如下:

酒紅色頭髮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如果頭髮是大捲酒紅的話見意可以配深色的服裝,比如黑色,看上去會顯得比較成熟穩重而且較有女人味,如果再是酒紅色的衣服可能視覺效果上會覺得很奇怪,見意你酒紅色的衣服可以明年再穿,今年這個髮型就換件衣服,明年再換個髮型再穿這件衣服,給人百變的感覺也不錯哦 典雅的酒紅色搭配金色,更加彰顯了這個.服裝顏色搭配...

冬季紅色高跟鞋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黑色灰色白色,百搭色可以,還有紅色可以相呼應,其實墨綠色也不錯哦 紅色,白色應該都可以 冬季紅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 配全身黑色。這個搭配保守點,但也看衣服款式,也可以穿出點 的味道。下裝配黑 上裝配紅。會比全身黑顯得熱情俏皮一些。下裝墨綠色 深綠色 與下裝相近色系的上裝 或灰色 黑色 都說紅配綠很俗...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