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一般在哪招聘

2022-12-03 02:35:03 字數 1015 閱讀 9523

1樓:三五聊娛樂

殯儀館一般在事業編制內招聘。

1、殯儀館屬於民政局下屬的事業單位,是有正規的編制的,屬於體制內的工作。

2、如果是非殯葬專業的學生,可以看看當地的事業單位招聘的資訊,需要考試的。流程與其他事業單位的入職流程是一樣的。

3、如果是殯葬專業的學生,一般是殯儀館到學校進行招聘,應聘成功即可上班。但是一般都是合同制的。

4、火葬場,殯儀館作為各地區的事業單位,這個部門的招聘條件都非常嚴格的,如有入編制工作人員,是需要經過嚴格的考試和面試,只有各個方面條件都符合要求才有可能被錄用。

5、火葬場,殯儀館的福利以及工資待遇還是比較可觀的,但這是針對於編制人員,其他普通人員的工資待遇並不是很高。

殯儀館招聘條件:

1、最重要的一點不怕髒。

2、要膽子大,要耐得住寂寞,殯儀館的工作十分枯燥。

3、願意幹下手(殯儀館裡的工作比你想的還要難做)。

4、待遇的問題:

第一種的要看經營情況,第二種大部分是沒什麼利潤可言的,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台最普通的火化機要30萬左右燒乙個人一般收費都是在200到500元之間。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就最好有關係搞到乙個事業編制這樣才工資高一點。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殯儀館。

2樓:職場達人小玲

,火葬場一般在****及學校招人哦。其招聘條件為: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4、具備崗位所需的年齡、學歷(學位)、專業或技術資格等相應條件;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6、具備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個人認為這個工作的福利待遇不錯哦,就是比較髒呢。

今年天津第一殯儀館不能去那麼怎麼祭奠呢

今年天津第一殯儀館不能去那怎麼祭奠可以在家有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網路或者是一些?特殊的地方都可以祭奠。對待先輩的祭典。心裡有就行。不一定表現出來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可以在網上祭奠親人,或去郊外祭奠一下,寄託哀思。今年國家鼓勵網上祭祀。網上祭奠,形式多樣,寫首詞,做頓先人愛吃的飯菜,去到先人喜歡去的地方...

晚上殯儀館對面點一根白蠟燭是什麼意思,晚上路過感覺好恐怖啊

是一種傳統的方式 主要是防止有人衝撞了安息的靈魂 晚上在家門口點白蠟燭是什麼意思?外國沒有祭祀這一套的 他們的習俗 表面是浪漫輕鬆的氣息 實際上是與主共餐 大概是這意思吧 家裡有人過世了,祭祀的時候點蠟燭指引他們回家 殯儀館 為什麼殯儀館 為什麼要貼 喪屍禁止入內 您好!殯儀館只有火化室是禁止喪戶入...

劉先生是殯儀館工作人員,讚美一下他的工作

劉先生葬送無數光榮英靈,行大造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達達老師解答如下 1 逝者家屬劉先生將一面寫有 以行業一流服務,讓百姓滿意第一 的錦旗送到了殯儀館,特別感謝火化組職工王亮 禮儀組職工吳楠 李楠和殷伶麗四名工作人員在治喪過程中的優質服務。2 近年來,順義區殯儀館一直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