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鼓風機要不要去4S店換呢

2022-06-04 10:30:05 字數 1397 閱讀 5104

1樓:創作者

不要的,去4s店工時費比較貴,還有就是配件也不便宜,找乙個大一點的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也不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鼓風機損壞的話,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如果沒出質保期,可以去4s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建議能夠買得起奧迪q7這個檔次的車型的話,應該還是到4s店去更換會比較好一點,更加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款車建議到4sa點換原廠的鼓風機比較好,原廠配件***,一般在15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問題盡早去4s店更換原廠的奧迪q7鼓風機,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在4s,不過**可能比較貴些,不過配件是原廠的質量方面更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的話,主要是看你的車輛的話是不是在保內?如果在保內的話還是建議在四s店,如果已經出發了的話,在**換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車在質保期有問題,當然去4s店貨了,這個無非質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q5這輛車的話個人建議你去原廠更換這個,原廠配件相對質量很不錯,**的話一般在1500塊錢左右。

奧迪q7更換鼓風機要匹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7鼓風機模組安裝位置在哪大神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手套箱下面,跟鼓風機一起,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7暖風鼓風機電阻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鼓風機總成上有個鋁合金散熱器的就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拆掉右前雜物箱,裝在鼓風機下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誰有奧迪q7鼓風機電阻維修的經驗

15樓:蜂蛹**

那就是車內溫度已達到。溫控開關關閉(或開啟),使風扇暫停工作,車內溫度公升高,就會再工作的。

奧迪q7燒機油嗎奧迪Q7燒機油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燒機油現象,如果有可以去4s店進行排查,活塞環出現滲漏的情況燒機油是有可能的,如果沒問題就要按照正式規定的5000公里里程保養車輛,祝您用車愉快。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生燒機油現象。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公升的狀態。燒機油可以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門...

奧迪q7的品牌型號是什麼,奧迪q7有幾種型號

什麼叫品牌型號?q7就是型號,再分還可以分成汽油和柴油版的,你可以登陸suv4s的官網看看相關頁面。奧迪q7有幾種型號 有進取型運動型越野型專享型。35 進取型 運動型 越野型 專享型 40 運動型 越野型 專享型。奧迪q7品牌型號wauagd4l7cd034913 是那什麼型號車 年代 2012 ...

奧迪Q7好不好,奧迪Q7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一款源自quattro創始者的超級第三代suv,不僅具有極佳的舒適性,同時還有野外駕駛所必需的非凡運動性與安全性,無論馳騁高速公路,或是縱橫崎嶇野外,任何道路奧迪q7都如履平地。點選進入全新奧迪q7動觀天下 了解更多創新設計作為第三代suv,奧迪q7的造型風格不僅體現了純粹的運動特性,同時也展現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