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小學判斷題

2022-12-02 10:10:03 字數 965 閱讀 4362

1樓:網友

錯的,因為完成的和未完成是加法,並不是乘法或除法!

(*^嘻嘻……

2樓:網友

肯定是錯的 ~什麼比例也不成~~無法比較的~~!相信。

我是沒有錯的~~呵呵~~~

3樓:小欣love晨

錯的完成的越多,剩下的就越少。

反之相反。

4樓:星系仙子

錯啦!應該是:作業量一定,已完成的和未完成的一定不成比例。

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作量一定,已完成的和未完成的不一定成比例。

錯是一定不成比例。

6樓:ヒフ道道寶

這個是和一定,不成比例。

7樓:幫助

這句話不對,不一定成比例:有時候成比例,有時候不成比例。

以完成的和未完成的永遠不成比例,不論什麼時候,這樣說對:作業總量一定,以完成的和未完成的不成比例。

8樓:赫精

恩,錯的 一定不成比例。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也可能性成反比例。

10樓:我愛珍珠美人魚

對的。這個句子有點怪怪的,不一定是包含一定和可能 ,這個問題是絕對不可能成比例。

11樓:朂乖═☆泡泡

x.依我看,你想的是正確的,我的答案當然也只能做借鑑,具體的我也不太解釋的清楚。

12樓:妡月

錯的,依照比例的定義來看,,已完成的和未完成的一定不成比例,它們是加減關係,不是乘除關係,所以你是正確的。

13樓:餈__粑

對的不一定是包含一定和可能 只要滿足乙個就算對。

物理一道判斷題

a的錯誤在於在同種介質中,聲音的傳播速度一定,不受頻率影響 c船在水中時,受的浮力相等,因為 勻速上公升 為平衡狀態,所以,重力與浮力 拉力,為一對平衡力,重力 浮力不變,拉力不變 d的錯誤在於,上浮 下沉只是說明物體的狀態,上浮 浮力大於重力,下沉 浮力小於重力,而物體的重力不確定,所以結論不正確...

會計基礎習題(判斷題)會計基礎一道判斷題

這道題肯定是錯的。首先你是預付的,預付的怎麼能直接記入費用呢,應先記入預付賬款,再每個月分攤製造費用。付錢是 借 預付賬款 預付生產車間房租 貸 銀行存款或現金,每月結轉時 借 製造費用 車間房租 貸 預付賬款 預付車間房租 這道題肯定是錯的。預付賬款,就是你你先付了還可有可能收回來的款,也就是別人...

請教2道小學數學的分數判斷題 !!急 !!!

1 對。2 錯。具體看下面自然明白。分母 等分的份數。分子 取出的份數。分數單位 1 分母。1.分數單位隨等分的分數而變化 對還是錯?對的。如把單位 1 平均分成3份,分數單位就是三分之一,如平均分成四份,分數單位就是四分之一。依此類推。2.單位 1 與分數單位是兩個相同的概念 對還是錯?錯。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