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聯的去向

2022-12-02 02:45:03 字數 1129 閱讀 6343

1樓:公尺蘭的藍白色

誰將摘走易建聯?在距離選秀大會還有兩天時間的前提下,這個問題似乎越來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北京時間6月29日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易建聯將成為第幾個從「小綠屋」站起來的新秀呢?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儘管**易建聯試訓的球隊很多,但是真正對易建聯感興趣的球隊似乎只剩下6支。

「我認為老鷹隊會在第3選秀權選中易建聯,並且在第11選秀權選中來自俄亥俄州大的後衛麥克-康雷。」老鷹隊官方**的專家史密斯分析在昨日分析到。

老鷹隊擁有第3位選秀權,如果他們主動要要易建聯,那麼沒有人能夠從他們手中搶走這位中國球員。但是現在的問題是,此前有訊息傳出他們將選中易建聯之後再和其他球隊進行交易,如果交易真的存在,那麼易建聯能否穿上老鷹球衣還是未知。

除了早已經對易建聯青睞有佳的凱爾特人之外,擁有第6號選秀權的雄鹿隊也對易建聯產生濃厚的興趣。espn的最新報道稱,雄鹿隊甚至已經開始開始考慮易建聯和維蘭紐瓦的內線組合。

但是雄鹿隊面臨的問題是,易建聯的經紀人並不想去易建聯密爾沃基打球,他們認為易建聯需要乙個更大的市場以及擁有更多華人的城市。在拒絕了雄鹿隊試訓的要求之後,易建聯經紀人還表示如果雄鹿選中易建聯,易建聯可能會拒絕去雄鹿報到。

國王隊儘管只有第10號選秀權,但是國王隊總經理佩特里已經放出話來:只要易建聯能落在第十位,他們肯定將選走這位中國球員。

此外沒有樂透區選秀權,但是對易建聯產生濃厚興趣的球隊還有太陽和勇士。太陽隊在本周一再次對易建聯進行了試訓,但是想要得到易建聯讓其和納什聯手,太陽隊必須通過交易的形式送走乙個隊內的明星球員。

而對於主場設在華人居多的奧克蘭的勇士隊而言,此前球隊管理層已經表示想要用扣籃王理查德森來換取乙個靠前的選秀權,並且選中這位可以為帶來球市的中國大前鋒。

選秀權靠前的灰熊(4)、森林狼(7)、山貓(8)都沒有表示出對易建聯太多的興趣,而此前廣東巨集遠老闆劉巨集疆已經否定了易建聯去公牛隊的可能性。從現在的情況來分析,易建聯未來的東家將很可能在老鷹、凱爾特人、雄鹿、國王、太陽和勇士這6支球隊中產生。

2樓:冰妃襲陽

76人,太陽,老鷹,勇士,雄鹿,國王,凱爾特人。

3樓:偶水想知道

凱爾特人 可能性比較大。

4樓:折彥

官網說太陽會用馬里安跟凱爾特人交換選秀權。

大姚的去向,大姚的去向

要看他個人的想法 如果想 拿榮譽的話 去熱火 放眼聯盟 沒有任何乙隻球隊更適合他 今年合同到期 留在火箭沒太大意思,總經理層 當年怎麼把麥子交換出去以後還會給姚交換出去 黑心的人 不值得為火箭效力 可以 和熱火簽約2年之內 很有希望 因為身體原因 姚的合同不能太大 熱火足可以吃掉 昨天看新聞,姚10...

阿聯酋的風俗習慣,阿聯酋的民俗風情

在中東 北非 東南亞及阿拉伯國家,有數以億計的穆斯林信徒,他們受伊斯蘭教規的約束,有著自己獨特的禮儀習俗。進入這些國家進行商貿 旅遊等活動,一定要對那裡的生活習俗有所了解,否則會帶來很 煩。飲食,恪遵伊斯蘭教規,忌食豬 狗 不飼養豬,忌諱提到與豬有關的詞語。也忌食一切自死動物,牲畜不經過穆斯林親手宰...

阿聯酋航空的A380怎麼樣,乘坐阿聯酋航空A380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做過阿聯酋的a380好幾次,我覺得既然是經濟艙你都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十幾個小時坐下來肯定還是累的。a380的經濟艙座位呢是比別的飛機大一點,但是沒有大太多,寬不寬敞要看你定義的 寬敞 是什麼概念了,我覺得也沒什麼寬敞的。插座每個座位都有。至於 比較好,看一喜歡 我比較喜歡緊急出口 第一排的位子,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