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殺7人的嫌犯遺體被找到了,這起案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2022-12-01 14:55:05 字數 1871 閱讀 3543

1樓:職場導師老吳

每一次意外的發生都是讓大家沉痛不已的,這不黑龍江就又發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殺害7人,目前該嫌犯的遺體已經被找到了,而對於該案件背後的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還不得而知,現在還在調查中。當然個人認為,作為乙個村屯裡的老鄉們,彼此之間肯定擁有著一定的感情的,而其能夠忍心殺害,自然其背後有著一定的原因的,當然這具體的原因就需要相關機構通過進一步的調查而得之了。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鄰里鄰居之間多少都會有一些矛盾存在的,而因為這其中的矛盾導致丟失生命那是有點過了,我們應該正確處理,這樣既可以保障我們自己的權益又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我們該如何做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簡單的了解下。

首先是溝通,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只有通過溝通我們才能得知問題點所在,這樣才能針對彼此的問題尋找相應的解決方法,這樣才能使得彼此都得到滿意的解決,當然在溝通時我們一定要多一點耐心,這樣才會有結果,不然不但沒有結果相反還會產生更加極端的行為。?

其次是尋求幫助,當然在實際生活中,的確有很多事,是無法通過溝通解決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尋求幫助,在當下社會裡,有很多機構和部門,是可以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聯絡他們,由他們出面,利用法律的途徑來進行問題的解決,這種方式是最理智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大家一定要切記,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們千萬不要慌,也不要激動,一定要等自己冷靜下來之後再做決定,只有這樣才不至於讓自己後悔。

2樓:大洪大夥

已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犯罪嫌疑人魏某屍體及作案槍枝,目前當地**正在對案件調查和善後開展工作。因為犯罪嫌疑人已自殺,根本不可能再讓他親口供述作案動機。但我們還是可以從案發前某些事件中推論一下,很多人猜測魏某殺人跟一起毒牛案有關。

3樓:赤城

老爺子值了這輩子,欺負老實人就應該斷子絕種,

4樓:晚點喜歡

**可能另有其人,不是魏某某。

5樓:古峰

笑話,燒死的絕對不是犯罪嫌疑人。**可能神通廣大。因為槍不燒壞。

6樓:旁丹山

我想乙個人做出如此極端的事!一定不是一時之衝動,一定在其心中有著很大的委屈和無法忍受之傷痛,不然很難做出這種極端之事情吧?

7樓:擾龍千風

魏某是被另乙個人燒死的。

8樓:的密賀和兵味

這個人不象是**。

9樓:披堅執銳

當乙個人的善良用盡,他就成了惡魔。

10樓:隨遇而安

這個人是什麼「人」?為何他的「屍體」被稱做「遺體」……

11樓:漆晏

屍檢報告肺部什麼情況 精神不正常的人也不敢玩火何況正常人 柯南告訴你**另有其人。

12樓:京鵬飛

真相到底是什麼啊??囉嗦了半天啥也沒說清,你發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麼?

不是黑龍江本地人能在黑龍江考公務員嗎

如果是黑龍江省的公務員應該是不能在哈爾濱考的 戶口要看當年的招考簡章是怎麼說的,本科可以考。在黑龍江省考 報名 考的就是黑龍江省內的公務員嗎?公務員分國家機關 來公務自員和地方機關公務員。如果是國bai家du機關招考 如 什麼 zhi的 則是dao國家機關公務員 黑龍江招考的屬於地方機關公務員。一般...

黑龍江的夏季風特點?黑龍江的氣候特徵

中國季風氣候的主要特點是 冬 夏季的風向相反,氣溫的年較差和日較差大。冬季盛行北風和偏北風。每年9 10月至次年3 4月間,冬季風從西伯利亞和蒙古高原吹到中國,向南勢力逐漸減弱,性質逐漸變化,造成全國冬季乾燥寒冷,南北溫差達40度以上。北方1月平均氣溫大都0 以下,黑龍江北部可達零下30 而廣西和福...

黑龍江的醫保到大連看病是否好用,在黑龍江交的社保在大連看病能報銷多少錢

你好!完全可以!不過稍有些麻煩 其一 首先需要本地住院的主治醫生的轉院診斷證明 其二 必須是在外地的三甲級醫院 其三 報銷額度有打折 詳細請本地致電12333,會給你詳細答覆的。溫馨提醒 異地 需要首先向當地社保機構申請或者告知備案。否則將會導致報銷困難 不能用黑龍江職工醫保卡在天津看病,因為二地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