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2021-03-04 08:49:26 字數 3640 閱讀 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你可以到任何就近的地鐵站,乘坐地鐵,然後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站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很快就到達外灘了。

2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3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回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答步行800公尺,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公尺,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4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5樓:學僧

1,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專

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

屬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2,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南京東路外灘就可以坐輪渡

3,回來的時候,外灘附近最近的地鐵站就是地鐵10號線和地鐵2號線共用的南京東路站了,步行過去1公里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bai10號線到南

京東路,從du2號口出站。zhi

2.沿南京東路dao向東內走600公尺,到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容路)向南步行800公尺,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公尺,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拓展資料

外灘(英文: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

與外灘隔江相對的浦東陸家嘴,有上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則成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象徵和上海現代化建設的縮影。

7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乘坐二號線直接到外灘

也可以到明珠電視塔

不需要坐船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外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南京東路站下車(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走410公尺,到外灘觀景大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外灘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 4號口出 從南京東路步行街一直走步行大概10分鐘到外灘。

如果你想去東方明珠和海洋館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的下一站「陸家嘴」下直接到東方明珠和海洋館。

10樓:

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 - 食品共和國:

- 坐在人民廣場,東方明珠塔食品:地鐵1號線坐到人民廣場坐2號線陸家嘴

- 外灘:地鐵號坐在人民廣場乘坐公交車123路(鐘觀光江隧道從外灘一直坐在對面的東方明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坐1號線 走到外灘觀景台 然後向城隍廟方向走就可以看到輪渡了哦 很簡單就找到了

12樓:戶順閃代桃

地鐵都是要走幾步的,公交有的

13樓:鈄濃原芳洲

有直達的,走到底十幾分鐘就到,或者人民廣場經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底就到了,最多二號線南京東路出來

14樓:都駒溫姝好

10號線或者2號線坐到南京東路走過去。大概需要走10-15分鐘。沒有直接到的地鐵。

15樓:亓羅藩範

1,2,8,號線到人民廣場。沿著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16樓:我們的紀念日

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南京東路外灘。

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是徐涇東站——浦東國際機場站。起始站徐涇東站最早一趟是5:30分,最晚一趟是22:

45分;浦東國際機場站最早一趟是6:00,最晚一趟是22:00。

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路線是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起始站新江灣城最早一趟是5:35分,最晚一趟是22:00;虹橋火車站最早一趟是5:55分。

如果要去東方明珠的話就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步行800公尺,到金陵東路擺渡口;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返程的話可以直接乘地鐵2號線。

1.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及換乘站:

2.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圖及換乘站:

17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向東500公尺左右到外灘。

19樓:七隻喵的外婆

去上海外灘做幾號地鐵,主要看你的出發地,一般做地鐵2號線的南京東站比較近。

20樓:相愛

去上海外灘的話,坐1號線2號線都可以直接到達附近比較有名的景點,或者是你家離外灘比較遠的話也可以通過遠端地點去到達。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

21樓:匿名使用者

m11江蘇路終點站換m2到南京東路2號口外灘,到陸家嘴站1號口東方明珠

22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11號線到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 到外灘 去東方明珠 可以在外灘做輪渡去陸家嘴

24樓:匿名使用者

63路乘到白玉路,然後換輕軌,3號線乘到中山公園,再換2號線,乘到南京東路,從南京路步行街一點點兒的逛到外灘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1,2,8號都可以到人民廣場,走過去就可以。

上海外灘到東方明珠之間怎麼來回?不想打的,不想坐地鐵 200

26樓:淡定上海人

公交bai線路:東金線輪

du渡zhi

→ 993路,全程約

dao專3.1公里

1、從外灘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金陵東路屬渡口站2、乘坐東金線輪渡,經過1站, 到達東昌路渡口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東昌路渡口站

4、乘坐993路,經過2站, 到達陸家嘴環路豐和路站(也可乘坐蔡陸專線)

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東方明珠

上海外灘晚上怎麼樣,上海外灘適合白天去還是晚上去怎樣才好玩上海求攻略。

晚上七點開燈,從外灘開始走走到金陵東路可以擺渡過江去濱江大道,也可以彎到城隍廟,吃個宵夜回家 10點前有景觀燈。10點以後關燈。遊人散盡的晚上冷冷清清比較可怕。早點去挺漂亮的 周邊的建築好看 上海外灘適合白天去還是晚上去?怎樣才好玩?上海求攻略。上海外灘更適合晚上去遊玩。理由 外灘位於黃浦江畔,全長...

從上海外灘怎麼到崇明島?謝謝,上海外灘去崇明島怎麼走,要多久

夠的。地鐵1號線坐到汶水路,貌似是2號口出去天橋走到底右轉下樓梯就是申崇3號線,2個小時到南門。外灘去南京東路坐2號線,到科技館下來,6號口出來去坐申崇2線,就到崇明陳家鎮了,在陳家鎮汽車站你可以坐車到東灘,也可以坐車到森林公園 7小時48分 134公里,換乘3次 1步行至天潼路乘 地鐵12號線 經...

上海外灘是指哪,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就是指上海外灘的金融一條街,不包括陸家嘴。白渡橋至金陵東路的一段黃浦灘,因位於上海縣城廂之外的浦灘,被習稱為 外灘 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位於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中山東一路到中山東二路,全長約3公里。從外白渡橋到東門路。東臨黃浦江,西面為哥德式 羅馬式 巴洛克式 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