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樓層越來越高,你覺得住低樓層的好處有哪些?

2022-11-30 23:10:02 字數 1270 閱讀 3729

1樓:輕塵說車

要說3樓的優點那就太多了,讓我慢慢給你講。

第一,現在住房越建越高,高層樓房不可避免的會碰到水壓不夠的問題,而3樓屬於低層,不可能會碰到這種情況。而且很多高層實行二次加壓,雖然可以解決水壓問題,但是水壓井衛生問題很難得到保障。

第二,如果碰到停電或者電梯出故障的情況,住在3樓的你會不會暗暗竊喜,因為基本上對你沒有影響。而住在高層的就慘了,每天爬個十幾二十層,真是要出人命的。當你邁著輕快的步伐哼著小曲碰到累的一臉煞白的鄰居,優越感是不是有感而發?

第三,便宜啊,很多地方低層的住房比高層要便宜很多的,特別是電梯房。同樣的面積,同樣的住宅比別人便宜個十幾二十萬不爽歪歪嗎?而且低層的電梯費也相對比較便宜,長期來算可以節約一大筆哩。

第四,如果碰到**,火災之類的天災人禍,住在3樓的優勢就更大,跑幾步就出來了。而高層的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有的地方樓層太高,消防梯都夠不著,這時候只能聽天由命了。

看了這麼多優點,你還會不會後悔買了3樓?其實不管是高層還是底層住房,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選擇住房根據我們的需求來就好了,既然買了就不必糾結,再差也是自己的房子不是?當然以上說的是低樓層的一些好處。

大家在選擇低樓層的同時,要看一下這個小區的樓間距,樓間距太小真的會影響採光,還有低樓層要裝防盜窗防盜網,要考慮一下小區的物業保安是不是認真負責任,涉及到安全方面。

總而言之,三樓不管是在高層還是多層建築裡,都是乙個不會太差的樓層,安靜、方便、視野相對開闊,買三樓,不後悔。

2樓:房間號

上下樓會非常的方便,而且對老人來說住低層也會更加健康,而且低樓層的空氣也會非常的新鮮,而且住在低樓層夏天也不會很熱,所以住低樓層的好處是非常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行更加方便,對公共設施的依賴不大,適合老人小孩居住。二、價效比更高,相比於高戶的高房價,低戶享受著同樣戶型同樣環境的***格。三、低戶應對突發狀況的能力更強,遇上**、颱風、停電等狀況時低戶更加安全。

4樓:小臉妹娛樂

一:老人上下會特別的方便,出事的幾率就降低。二:趕時間的時候不會因為太高的樓層煩惱,煩惱趕不上電梯或者還要爬樓梯,沒有這的煩惱。三:遇到意外的話,跑的會更快一些。

5樓:小新妹妹

坐低樓層的好處就是行動方便啊,出入自由啊,然後如果有電動車電動車充電方便啊,放東西也方便啊,如果家裡有老人也很方便。

6樓:行樂先生

更加的方便。即使電梯出現故障,也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並且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撤離,保證自己的安全。

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為什麼現在離婚率會越來越高?東北大媽說的太現實了 主要是因為在婚前選錯了人,大家在擇偶的時候一般只是關注對方的車房 工作 年齡 身高 顏值等,而忽略了乙個人的內在品質。做不到這三點還有什麼用 為什麼 離婚率 越來越高,你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婚前對婚姻期望過高。部分夫妻婚前相處時間短,互相了解不全面...

為什麼現在離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率越來越高

為什麼現在離婚率會越來越高?東北大媽說的太現實了 在這個躁動的年代,能夠彼此相遇相知並且結成連理已屬不易,可是,現在的情形是,兩個人歡喜的去排隊登記結婚的時候,回頭瞅一眼離婚的隊伍,哇塞,也是聲勢浩大啊,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一言不合就離婚嗎,哎,真是讓人痛心不已啊,但是,如果換種思考角度的話,離婚對...

現在男多女少,女生要求越來越高。我覺得有幾億單身。男女關係緊張,矛盾尖銳。感情煩惱

男多女少的社會現象在中國已經存在了好多年,這是人們重男輕女的觀念所導致的。當今社會又是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所以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我覺得有些時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任何乙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跟別人以後去吃苦受罪。但現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正面案例的,如果男女兩情相悅,好多時候女孩子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