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要我們寫一篇縮寫文章,寫一篇縮寫作文不少於399字

2022-11-30 15:10:03 字數 1471 閱讀 6950

1樓:匿名使用者

群雄亂舞為生計,奮起反抗為求全,宋江等人意愚昧,好漢未能掀起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啊 又是一公尺一公尺七叫你寫的吧 忽忽 可憐啊。

我們老師要我們寫讀書筆記,寫讀後感,優美詞句和優美段落

以「難忘的老師」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你最難忘的老師是誰?選擇其中乙個寫一篇作文,要具體事情

3樓:哎呀沃去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 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唐老師,唐老師個不高,一頭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

唐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著急不知該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唐老師平時對我們說的有什麼不開心,煩惱的事都可以告訴她,我鼓起了勇氣找到了唐老師,她正在休息。唐老師見我進來便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想找她談心。

唐老師聽了很高興,立刻把我帶到了會議室。我坐下後把心裡的不愉快全說出來了,唐老師幫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樣提高成績,唐老師並告訴我上課要多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管回答的對與錯,都要大膽回答。回答對了很開心,很有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令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們的王老師。

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閃著溫和的光芒,乙個小巧玲瓏的嘴巴說出的話總是那麼好聽,她就是我幼兒園的王老師。

我們之間有許多小故事,但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那一年春天。上課了,我們回到了教室,王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寫作文,寫的就是你最喜歡的小動物……」老師簡單地講解完了,我們開始寫起了作文。

突然,有個同學問:「老師,小白兔的『兔』字怎麼寫?」王老師並沒有直接告訴那位同學答案,而是笑著看了看我們,謙虛地說:

「我不會寫,誰能教我?」我心裡想:老師連「兔」字都不會寫。

我舉起手,老師看到了,眼睛一亮,高興地說:「請你在黑板上給我寫。」我得意洋洋地走到了黑板邊,寫上「兔」這個字,老師表揚我,我又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學了,老師微笑地說:「上午,有一位同學教了我乙個字,我又多會寫了乙個字,是誰呀?請舉手!

」我驕傲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著我真誠地說:「謝謝你!」那三個字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我樂滋滋地回家了。

然而後來她走了,去教低年級了,但我還是想念她,她給了當時年幼的我多少信心,多少快樂!

王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感,題目自擬,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二)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寫。

(四)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令人難忘,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選擇你印象最深的乙個人、一件事或一堂課,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寫完認真修改。

用作文縮寫一本書寫出來算抄襲嗎

圍繞法律寫文章,圍繞法律寫一篇文章800字

則為時已晚。由此可見加強禁毒教育,做好超前預防工作,是解決青少年吸毒問題的根本途徑和出路。自1997年國家教委規定把禁毒教育作為國民素質教育的組成部分,並正式納入中小學德育教育教學大綱以來,六年來我校通過 家長學校 心理健康教育課 青春期專題講座 青年志願者宣傳隊 赴禁毒教育基地參觀等多條渠道對家長...

找一篇關於愛的文章,請寫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用心想一想其實愛就在身邊。請寫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有愛真好。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 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 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 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 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有愛 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

誰能用古文給我寫文章,誰能用古文給我寫一篇文章

餘幼時,有一知己,終日形影相隨,吾嘗以為二人可終生相伴。然時移事遷,諸事易改。餘之心駐一窈窕佳人,餘之知己乃佳人之兄。私以為可有近水樓台之便,然餘之知己心性已改。吾非怨之,亦未恨之。吾終日而思,汝之心不向吾,汝之力不助吾,汝盡其心毀吾之悅,盡其力退吾之事,或有浩浩驕陽在上而汝言之寒冰鑿鑿於吾,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