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指的是什麼啊

2022-11-30 14:20:02 字數 627 閱讀 1101

1樓:曉說影視劇

宇宙指的是所有空間、時間、物質的總稱。

宇宙在物理意義上被定義為所有的空間和時間(統稱為時空)及其內涵,包括各種形式的所有能量,比如電磁輻射、普通物質、暗物質、暗能量等,其中普通物質包括行星、衛星、恆星、星系團和星系間物質等。宇宙還包括影響物質和能量的物理定律,如守恆定律、經典力學、相對論等。

物理性質

在四個基本相互作用中,引力在天文尺度中佔主導地位。引力效應是累積的,相比之下,正電荷和負電荷的影響往往彼此抵消,使得電磁力在天文尺度上相對微不足道。其餘兩種相互作用,弱和強核力量,隨距離下降非常快,其影響主要侷限在亞原子尺度上。

似乎宇宙中的物質比反物質更多,這是一種可能與cp破壞有關的不對稱。物質和反物質之間的這種不平衡是造成當前所有物質存在的部分原因,因為如果在大**產生同樣多的物質和反物質,就會發生相互作用完全湮滅彼此,只留下光子。

宇宙似乎也既沒有淨動量,也沒有角動量,如果宇宙是有限的,則遵循公認的物理定律。這些定律是高斯定律和非散度壓力-能量-動量贗張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張宗光先生撰寫的《宇宙系析論》一書中的觀點,空間與時間構成宇宙,物質與能量形成宇宙系。

電容指的是什麼啊 電容是什麼?

電容是指容納電荷的能力。任何靜電場都是由許多個電容組成,有靜電場就有電容,電容是用靜電場描述的,一般認為孤立導體與無窮遠處構成電容,導體接地等效於接到無窮遠處並與大地連線成整體。電子電路中電容器的功用 用在耦合電路中的電容稱為耦合電容,在阻容耦合放大器和其他電容耦合電路中大量使用這種電容電路,起隔直...

護膚品 指的是什麼啊

護膚品,bai既是保護du 的護膚產品。產品區分。zhi按時段分 有dao日專 間護膚和夜間護膚等針對性屬護膚品。按物件分 有專門供女同志用的護膚化妝品和男士用的男用護膚品,以及兒童用的兒童護膚品和孕婦專用的孕婦護膚品。按功能分 有補水 美白 保濕 控油 抗衰老 敏感肌膚 收縮毛孔 祛黑頭 祛斑 消...

請問宇宙是什麼?宇宙是什麼?

現研究的宇宙是有界的,但已經開始研究外宇宙了。其意義是一定時間和三維空間的集。可以!無限的!開放的!去看看,宇宙大 吧!現在最權威的了!我認為宇宙是個閉合的系統,即可說有限也可說無限,說它有限因為它有直徑,說它無限因為它無所不包!僅是個人見解啊!請參見宇宙大 理論。宇宙是什麼?宇宙是什麼?宇宙是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