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賞懸讀後感,多少懸在半空中觀後感

2022-11-30 10:05:06 字數 1728 閱讀 5997

1樓:上海意利法暖通

先描述一下。

再聯想一下現實中父母。

最後得出感恩的觀點。

高分懸賞!!朝花夕拾小引讀後感!!

2樓:bg9erj金典丁斌

《朝花夕拾》是魯迅在受到**的壓迫、「學者」們的排擠,又歷經戰亂後寫下的回憶。作者在這樣在紛擾中尋出一點閑靜來,委實不易,目前是這麼離奇,心裡是這麼複雜。乙個人到了只剩了回憶時候,生涯大概總算是無聊了罷,但有時竟會連回憶也沒有。

對往事的回憶,只是現實生活的一點安慰,而每乙個美好的回憶又都有乙個悲慘的結局:百草園和繡像摹本賣掉了,長媽媽也匆匆告別了人世,本應是激發人們的愛心的《二十四孝圖》背後,卻隱藏了謀人性命,教人看的醜惡禍心。有讀書機會了,學校又是「烏煙瘴氣」,想看的書,長輩認為不對,學了知識,卻什麼也做不成;爬了幾次桅杆不消說不配做半個水兵;聽了幾年講,下了幾回礦,就能掘出金銀銅錫來麼?

是在連自己也茫無把握……去留學,並且碰到了一位令自己敬仰的師長,卻因為感受到醫治人的精神比醫治身體病症更重要而離別了,在學校辦事兼教書,實在勤快的可以的老友范愛農,終究擺脫不了貧困潦倒落水而逝的命運。

高分懸賞,,急需一篇近期《知音》的讀後感,

高分懸賞!!《蒙太奇論》乙個觀點的理解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視點通俗點理解是單機位,固定視點,在電影發展的早期多是單機位拍攝。在固定機位下的「蒙太奇」體現為「動態」,怎麼實現愛森斯坦的「動態」呢?靠造型結構,線條、色彩等,你可以理解為構圖。

多視點,就是多機位了默片時代,「同時性」,同一時間下,不同鏡頭組接,產生「新的質」——新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視點是電影的劇情發生、發展等圍繞的是一根主線進行的,這種電影比較容易看懂。多視點是相對於單視點,即電影不止一條線索,存在多條可見或隱藏的線索。

高分懸賞!!老師叫我們閱讀《愛的教育》《伊索寓言》要寫5篇讀後感,怎麼寫?然後再弄5篇讀後感

5樓:手機使用者

抓住內容梗概,濾清思路,相信你會寫好的!

不難不難嘛。

高分懸賞!!!高中生觀後感!!急急急!!很急!!!快快!!

6樓:網友

網頁右側都是目錄,非常多,自己挑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嘿嘿·

具體見我空間。

軍事理論著作 讀後感 2000字 高分懸賞!! 120

7樓:匿名使用者

1 「兵學聖典」bai——

孫武《孫子。

du兵法》2 西文軍事經zhi典——

克勞塞維茨dao《戰爭論》版。

3 「改變世界的書」——

馬漢《海權權對歷史的影響》

4 當代東方軍事理論巨著——

***《論持久戰》

5 間接路線戰略之源——

利德爾·哈特《戰略論》

6 西方軍官必修教材——

若公尺尼《戰爭藝術概論》

7 一部震驚世界的書——

索科洛夫斯基《軍事戰略》

8 開創空軍新時代的論著——

杜黑《制空權》

9 西方大戰略理論代表作——

柯林斯《大戰略》

10 戰術訓練與戰鬥原則指南——

蘇沃洛夫《制勝的科學》

讀後感怎麼,讀後感怎麼感?

一 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 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 讀後感 也可以用 讀 有感 二 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我們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開雜貨鋪一樣,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腦...

讀後感左右感受要多,讀後感350字左右感受要多

乙個月裡我讀了幾本書 分別是 愛的教育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淘氣包埃公尺爾 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 淘氣包埃公尺爾 裡面的主人翁.埃公尺爾就是哪,他長了一對圓圓的藍眼睛,紅撲撲的臉蛋,捲曲的頭髮,這一切都給人一種 聽話的印象.但,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淘氣包.有人說是頑皮,有人說是勇敢.大家...

《菜園》讀後感,《菜園》讀後感

在一片荒涼的山坡上,居然有一塊 碧綠的翡翠.這就是父親的菜園.父親在這樣荒涼的山坡上,居然能種出這樣一塊翡翠,為什麼呢?父親的菜園 裡的父親的優秀品質令人難忘。一條新修的道路使我家失去了四季常綠的菜園,終於有一天,父親望著總也盛不滿的菜碗,決定重新開墾菜園.強烈的責任心促使父親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