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有些支援不住了

2022-11-30 08:05:04 字數 1602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bulletin board systemdon』t give up trying

———追求卓越———

告訴自已:要堅強到沒有什麼可以擾亂你的頭腦。

要和遇見的每乙個人談論健康、幸福和欣欣向榮的事業。

去看所有事物陽光的一面,把樂觀主義精神堅持到底。

只去想最好的事情,只為最好的結果而工作。

只嚮往最好的結果。

熱情地看待其他人的成功,就像那成功是你自已的一樣。

忘記過去的錯誤,設想怎樣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臉上永遠展現著喜悅的表情,對所有的生命抱以真誠的微笑。

盡可能的把時間用在自已的成功之路上,讓自已沒有時間去批評別人。

要有寬廣的心胸容納憂愁,要有高貴的理性化解憤怒,要百折不撓,要始終處於幸福狀態,使困難輕若鴻毛。

│嵿斉一方堅強的天箜│

縱使萬丈高山,也阻隔不了雄心壯志!

2樓:帝緣世家

朋友 把你的心放開吧 ! 敞開心扉去面對你現在所有的問題 用你二十五年的生活經驗 把煩惱處理掉吧。

不然它總會壓的你喘不過氣來。

只有你真正的面對問題 解決才行。

那樣你就不會那麼累啊。

其實我覺的你是個很明智的女孩 你自己都知道沒有結果 為什麼還要去嘗試呢 而且斷送自己的青春呢。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發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選擇哪種 就得看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了。

事業??呵呵 有幾個女孩真正有自己的事業了 如果家裡有錢 有人給她創造機會 那誰都會有自己的事業。

你說不是嗎?

不要煩惱了 清醒一點 早做個決定 讓自己煩亂的心停下來 靜一靜。

開心一點才對得起自己 你不開心誰都不會分擔你的痛苦的 明白的我意思嗎?

3樓:網友

船到橋頭自然直,既然你想他,說明你還在乎他,如果對他沒有意思,就再去找乙個比他更適合你的,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久了一定會過去的,雖然是一句老話,可是很有用。

5樓:深圳斌哥哥

忘了她吧,不要再追了。

把生活的時間重新做乙個安排,工作的時間就認真工作,有時間就再去學點什麼,提高自己的能力,有空的話再約朋友聚會,運動,聊天,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一點就不會有時間去想她,這樣過兩、三個月後,自然就沒有那麼難受了,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6樓:網友

整天在想乙個根本不會有結果的老男人?那你明知道沒有結果,你還想他幹嘛?雖然有時身不由己,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自己也會去衡量吧!

搞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這人生的道路是你自己掌握的!

7樓:癸安安

善待自己,不要象鬼狼似的,一輩子都對不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愛的,愛自己選的。

9樓:七喜浮生若夢

看清楚些吧,為什麼要把你最美好的時間送給乙個你都已經認為沒有未來的人身上呢?

10樓:網友

找乙個你最在乎的人去傾訴,他(她)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的。

我要去外地打工了,可是心裡又感到捨不得,有些害怕,我心裡為什麼會這麼想

如果距離是等 bai待的必經之路,那du麼我會從這zhi裡,到你那裡,默dao默走完。如果暫離是專我屬們的必做之事,那麼我會留在原地,直到你回到我的身邊。或許,我們沒有辦法見面,只能看著相片,靜靜想你 家 是乙個人能遮風避雨的港灣,家 有父母的慈愛 家庭的溫暖,家 是幸福和快樂的,家 是溫馨和甜蜜的...

在感情中謊言全不對嗎?我覺得有些東西真的不用看得太透,但是女生為什麼一點都容忍不了欺騙自己呢

女生相對男生,更加成熟理性,敏感多疑,更加需要安全感,如果要哄女朋友開心,應該投其所好,物質和精神方面都要花點心思,畢竟女生喜歡驚喜,喜歡新奇事物,前提就是男生必須真心實意,能夠讓女生感到你對感情的重視和負責,精神層面的安穩,比起物質的價值高低,更加重要,如果你的言行舉止能夠讓女生感到你對愛情的忠貞...

我記得有一首歌 名字記不住了 只記得一句「冰箱裡的蘋果你肯不夠」 女生的歌 聲音很甜

楊丞琳的 任意門 看是不是?歌曲 任意門。歌手 楊丞琳 任意門。歌曲名 任意門。演唱 楊丞琳。好悶結冰的蘋果用力看不懂。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有颱風。好的占為己有壞的已在出沒。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讓我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帶我走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太多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