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外地打工了,可是心裡又感到捨不得,有些害怕,我心裡為什麼會這麼想

2021-04-10 20:23:42 字數 2285 閱讀 6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距離是等

bai待的必經之路,那du麼我會從這zhi裡,到你那裡,默dao默走完。 如果暫離是專我屬們的必做之事,那麼我會留在原地,直到你回到我的身邊。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見面,只能看著相片,靜靜想你;家、是乙個人能遮風避雨的港灣,家、有父母的慈愛、家庭的溫暖,家、是幸福和快樂的,家、是溫馨和甜蜜的,家也是美好的,有愛才有家、有家就有愛。

家、從我到我們、共同組建乙個家庭、是釋放心靈的視窗,可以說沒有一處地方能比得上家的溫暖、寧靜、舒適和隨意。家拒絕孤獨和生疏,家總是讓人感到親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來次去打工吧!哈不得就不要自去太遠的地方,那bai樣想家了可以方du便回家看看要是自

zhi己乙個人害怕的話和認dao識的親戚朋友一起去那樣會有點安全感你是第一次去打工吧!哈不得就不要去太遠的地方,那樣想家了可以方便回家看看要是自己乙個人害怕的話和認識的親戚朋友一起去那樣會有點安全感,我看你是個女孩子吧!最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遠的地方,確實心裡不是滋味,失去親人朋友的庇護和依靠,對將來的不確定**到彷徨。沒什麼的,多和家人朋友聯絡,度過這個過渡期,等適應了環境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缺乏安全感,外出去了陌生的環境,你怕自己適應不了,所以心裡上有些害怕,也說明出去打工也不是你百分百的想去的,所以捨不得,為了生活,沒辦法的舉動,加油吧,出去了別怕,保護好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對家的留戀感,對吧

離開這個家出去打工去了,為啥心裡有些捨不得,想念這個一切,為什麼會這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這種環境下已經生活了很久,一開始肯定有這種思鄉之情。讓自己忙起來,快樂並充實。以便報答家鄉的父老。

7樓:帝獻漢

因為這個家是生你養你的地方,那裡有你美好的回憶,有點戀戀不捨,很正常,但是小鳥長大了,都要自己出去找食,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外面的世界很大也很無奈,需要你經風雨見世面。希望你勇敢面對以後生活挑戰,做生活中主人。

我要出門打工了,非常捨不得孩子,心理很難過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每個年齡段孩子需要的不同,從小時候到一定年齡孩子是不需要物質要求的,你大可不必出去打工,孩子到了真正物質需求了,你就可以在他跟前工作了,那時候時間也允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普通人就是這樣,為了生活為了子女,為了家人在外奔波,努力掙錢,早點回家,爭取能早日回到孩子身邊,不要常年多年在外不回家,以後孩子長大了跟你沒得好多感情,而且你想給他的並不是他想要的,錯過了陪伴他的時光,不用說,你肯定也曉得那些長期留守的兒童以後會受多大的影響。

10樓:斯斯與清

出門打工好,如果家庭經濟出現問題你們會出現很多矛盾的

11樓:思念伊人

你好,現在孩子還小,你們出去打工也是情有可願的,你們可以外面打工,先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安定下來,然後可以接小孩和奶奶一起,這樣問題就解決了,好好努力吧,會幸福的,祝快樂

離開孩子外出打工,心裡很難受的句子

12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1、想出去工作,實現一下價值,想給老婆孩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又捨不得他們!

2、出門打工不得不和老婆孩子分開一段時間,既不習慣又捨不得。

3、夜太短太短了,捨不得睡去,一睜眼就要工作,然而這個時候,我沒出息的想起了家裡的老婆和孩子。

4、真希望自己能學會分身術,一邊能照顧老婆孩子,一邊外出掙錢,要去那麼遠的地方還真有點捨不得。

5、捨不得老婆孩子,捨不得爹媽,同樣,也捨不得這個世界。可天一直灰暗陰沉,壓抑的喘不過氣,喘不動氣。

6、後天要走了,離開孩子和老婆上很遠的地方工作,心裡真的好難過,看著老婆孩子捨不得我走的樣子,心裡在留累為了更好的生活我沒得選擇。

7、在家和老婆孩子待了兩個月了,要離開他們出門打工掙錢了。真捨不得他們,出門在外真想他們啊。哎沒辦法啊,想想還得努力掙錢啊,為了老婆孩子努力。

8、再次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想老婆想孩子,回家的幾天看到孩子,長大了,越來越討人喜歡了,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為了生活為了這個家,我必須要擼起袖子加油幹,為了給你們更好的生活。

13樓:曾記得那一年

將走莫回頭,淚眼溼衣袖。遙問無歸期,無奈踏遠途。

昨夜兒入夢,呼娘在千里。他鄉幾時好,不及一家親。

我老公想要去外地打工 叫我跟他一起去可是我又捨不得孩子 我去

孩子多的大了呢?如果你在家沒有自己的事業可守的話,建議還是和他一起去的 在孩子0 6歲期間,建議不要離開父母身邊。特別是媽媽身邊,否則孩子會缺乏安全感。我該怎麼辦,老公乙個人出去打工又不放心,一起去,又捨不得孩子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你也可以打工啊,這樣兩個人賺錢減少一些負擔啊,把孩...

男朋友明天就要去外地打工了,我們好了也有半年了,臨走前想送他一件禮物有特別意義的,,不知道送什麼好

送有意義的開智慧型的書籍,例如 保富法 僧伽吒經 金剛經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等,再送大娃娃,好看實惠的襯衫,好看的水筆。剃鬚刀,經常用,看見它就想起你 你自己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在我看來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你找材料親手做一樣東西送給他把你對他的愛也放在裡面一起送給他 情侶對戒是不錯的選擇,有著紀念意...

我在外地打工,可是我好想家怎麼辦呀

只能堅持下去 為了家人 給家人打 多關心家人 那說明你的錢還存的不多。我在外地打工,自己乙個人沒朋友。好難過好想家。家裡又窮,沒錢。迷茫工資也只能養活自己 慢慢接觸周圍人群,找個工資高的廠子,向家裡匯點,既然出來了好好打拼一番!成功的人都如你這般走過。堅持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實現它。放心吧,總有一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