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道數學題。我做完了,但總覺得有些不對,希望能和會的人對一下。謝謝!是一道二元一次方程計算

2021-03-26 17:56:40 字數 3233 閱讀 6408

1樓:宋永強—如傷

原方程化為

2x-5y=-12

2x+3y=6

下-上得到:8y=18

所以y=9/4

代回原方程,得:x=-3/8

一道初三數學題,我就已經做了,但不知道對不對,還有題不會做,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242

=√(11²×2)

=11√2

3樓:天堂蜘蛛

除根號18乘以根號20乘以根號75不對外,其餘的是對的根號18乘以根號20乘以根號75

=根號(內9*2*4*5*25*3)

=根號[(3*2*5)^2*2*5*3

=30倍根號30

化簡容:根號242=根號(121*2)=根號(11^2*2)=11倍根號2

求一道數學題,求出來的答案是表白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r=(1-sina).在極座標下,它的影象是愛心線。

一道高中數學題,今年自主招生考題,這題我的答案為6,但是聽說答案不對,有大神有解釋一下嗎。總覺得問

5樓:匿名使用者

n s

0 0

13 1+6=7

5 7+120=127

7,輸出s=127

我一道數學考試的時候,就考不好,總是做不對,有時候感覺做的挺認真的,但成績一出來,總是令人失望。

6樓:甜甜鮮奶棒

樓上厲害,copy經驗之談,你這情況跟我以前bai有個同學似的,du英語特別強,特別懂,一考試成zhi績就是dao

上不去。你還是得多鑽研鑽研,有時候不是你理解就能會的,有時候就是固定模式,這種情況就得這麼做,用別的方法就是錯。所以,你還是多多練習,多見題,找到規律。

我是不知道你們現在都學的什麼,我那時候學數學沒那麼費勁,不過,考試的拔高題,我費了半天勁做出來,覺得自己特別對,結果一看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乾脆以後就留到最後做,有時間做做,沒時間直接蒙乙個。有可能還能蒙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把握做題的關鍵,du也就是解題的公式或者原理zhi一dao定要寫出來。

其次版,也就是要分類咯:權

填空:老師一般有介紹一些不用像計算題的簡潔方法。

選擇:最簡便的方法就是排除法啊,或者把選項代進去,答案就很淺顯了。

以上的其實也可以用猜的,因為很多題目肯定都是類似的,但是,這個是需要有一定的數學基礎的。

計算:把關鍵的步驟寫出來就可以,草稿紙的詳情不用全部弄進來,但是結果要正確就對了。我的計算題一向都是最多4步,但是我是肯定我的答案是正確的。

證明:也就是要把主要的原理寫出來即可,其他的大概說明下,絕對滿分。

應用題:要把主要的公式寫出來,計算過程可以省略,答案寫進去,需要說明的,就說明下。

8樓:拜讀

那你平時數學成績怎麼樣?

如果平時

數學還好的話,那我建議你做這樣的乙個鍛鍊,定一版個小時的時間,拿一權個篇子,感覺自己能做完的,就乙個小時,自己做50分鐘,留10分鐘檢查,一定要檢查,不能超時。

9樓:灑龍煜

1.基礎是否紮實,如果不紮實,再認真也白搭

2.平時練習做題速度,提高準確率

有了以上兩點,數學絕對能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不紮實,bai回歸書本,先了解du公式原理zhi,不能死記

硬背,熟悉例題dao,多做練習,逆專向思維,推敲出題屬老師考的知識點,每次習題,考試後做總結,薄弱環節多練習,一遇到問題,不能馬上問老師同學,要先自己分析,有時候做作業的時候感覺啥都會,可能是他人給你的乙個小提醒,讓你都會了,考試的時候可沒人提醒你。

11樓:夏末將至

你這是心裡有問題

1.基礎是否紮實,如果不紮實,再認真也白搭2.平時練習做題速度回,提高準確率

有了答以上兩點,數學絕對能考好做數學題的時候要認真,因為錯一點可能就不對了,試著做題的時候細心點,平時就要養成習慣哦贊同

12樓:玖美藍洛

我也是數學不紮實,這次數學就考得不好,都不知道怎麼和老媽交代了啊!我語文能力內很強,

這主要容看你對這門課感不感興趣,數學屬於狂做題,只有狂做題才能提高成績,但是每次都堅持不下來唉!語文主要以背書、報聽寫、默寫為主,我保證你語文能考高分!加油吧

13樓:晴天熙熙

你先給自己設定個目標啊,我們來書就要求我們計算題不錯啊,你可以在哪方面欠缺的時候在哪方面補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數學題的時候要認真,因為錯一點可能就不對了,試著做題的時候細心點,平時就要養成習慣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方式方法,注意力集中!

一道趣味數學題,我做的答案是19,不知道對不對,希望大家幫我檢驗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19是正確的復。

字母:制

a-g-m-s-y-e

對應26個英文本母的順序:1-7-13-19-25-5差數為6,(最後一位也是差6:25、26、1、2、3、4、5)數字:23-17-11-5-25-?

也是差數為6,(5-25與上面的原理一樣。)所以最後一位數應該是19。

17樓:小韓二少爺

邏輯推理,十九是對的

有一道高一數學題我知道它的問題但不知道題幹,希望有人告訴我一下題幹是什麼,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角形abc中,abc分別為內角abc的對邊,且2asina=(2b+c)sinb+(2c+b)sinc ①求a的大小 ②若sinb+sinc=1,試判斷三角形abc的形狀

可能是它吧?

我家孩子現在上六年級,學校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孩子不會解答,希望會的人能幫我家孩子解答一下。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是一道很經典的問題 在這個過程中 狗一直以恆定速度奔跑 只要求出狗的運動時間即可

時間=10/(3+2)=2小時 狗總共跑2*5=10千公尺

問一道數學題,急,問一道數學題。

這是乙個用降次思想解答的題目。先說下降次思想 一半來說乙個2次函式ax 2 這東西代表x的平方,同理x 3為x的3次方 bx c 0的2個根都是帶根號狠繁瑣的數字。而且所求也是一堆繁瑣的東西且不能化簡的時候有90 要用到這思想。用這題作為例子供樓主參考。m 2 m 1 0 即m 2 1 m 所求 m...

3道數學題,問一道數學題。

1 客車相對於貨車的速度是1000 750 250,交叉過程中客車行駛的相對路程是兩個車身的和。所以兩個車身的和是250 知客車長120,貨車長255.2 乙那時的年齡正好是現在的年齡 好像應該是 乙那時的年齡正好是甲現在的年齡 樓上正解。3 設每個檢票口每分鐘檢票的個數為1 則每分鐘旅客增加的量數...

一道初一的數學題,問一道數學題。

如圖,a的位置為大樹的位置,b的位置為新建池塘的邊角,ab長為原池塘的2分之根號2倍長,與原池塘成45 角 過正方形的四個頂點作對角線的平行線即可 以原來4棵樹的位置定位新建池塘四邊的中點,做乙個正方形即可,如圖 樹 樹 樹 樹 就是本來的4棵樹是形成的正方形的4條邊的中點 一道數學題 麵粉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