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有些人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感覺很有魅力

2021-03-04 05:29:17 字數 2754 閱讀 4865

1樓:晉-劉立平-男

是的,魅力來自自信,自信贏得讚美。

2樓:糖果公尺娜來了

對呀,有自己的愛好,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那種執著和追求,這的是很有魅力的。

3樓:難受難受很難受

認真的男人最吸引人,同樣女人也是如此。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時人往往很認真。

為什麼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此重要?

4樓:笑蒼穹

讓你結交真正的朋友

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成為朋友的人,所謂志向意趣相投,就是如此,就像趙醫生遇見了奇點,開始有說不完的話,那些別人不懂的樂趣,在他面前全部被接住,有這樣的朋友,豈不快哉。

有興趣愛好的人,更有魅力

與有自己興趣愛好的人交往,有著自己獨特興趣愛好的人,就像在庸常的世界之外,開創了乙個獨屬於自己的小宇宙,吸引著你去接近、去了解。

有興趣愛好的人,更加快樂

許多人選擇培養一種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可以多一些新鮮和心跳,讓生活快樂一些,比如閱讀、運動、**、養花種草或者美食。

什麼樣的男孩子讓你感覺很有魅力?

5樓:黎歌

乙個男生的在外和內在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魅力,但是內在部分顯然比外在部分要重要越多,而外在和內在兼備才是最完美的選擇。如果乙個男生長得帥,有自己特長,而且為人親和,穩重,做事有條有理,而且對待愛情又專一,那他一定是個王者哈哈哈哈哈哈。

外在方面的魅力

1.五官端正,看起來陽光正氣,眼睛炯炯有神。

2.穿著會搭配,讓人看著舒服,不極端化。

3.身材比例完美,當然是高一點,中等身材,有肌肉線條。

其實就這幾點已經有具備當男神的潛力了,最重要的還是看臉哈,有魅力的男孩子當然得先從外表去吸引你去關注內在的東西。

內在方面的魅力

1.得有自己的特長,唱歌跳舞打籃球,如果你在某一領域及其優秀,那女生一定會很崇拜你。

2.語言詼諧幽默,能逗女生開心的,讓女生在相處過程中都有著愉悅的心情,會適當幽默的男生也極具魅力。

3.心理成熟的男生能給女生帶來安全感,所以心理成熟的男生也是女生喜歡的型別之一,也是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大叔。

4.勇於承擔責任的男生,時常會讓女生有暖心的感覺。

5.遇事冷靜 ,做事認真的男生,會讓女生感受到不一樣的帥氣。

6.有夢想有規劃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有著朝氣蓬勃的氣息,有著自己的人生信仰,能規劃好自己的未來,有上進心,這些都是女生選擇男生的一大標準。

7.細心體貼,懂得去愛和呵護女生的男生也是女孩子喜歡的,女生的心有時候是在感動中被俘獲,能夠做好細節,貼心的男生一般都會受到女生的青睞

8.最後專情的男生也是有魅力十足。花心的男生估計都會受到大部分的女生的討厭,而專一的男生會讓女生心理踏實,有安全感,並且被乙個人的愛全部包裹著,一定很是幸福,誰不想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骨灰級顏控,首先當然是長的好看的男生啦,嘻嘻嘻,不用很白,但是要看起來很陽光很健康,要有一雙很乾淨的眼眸,笑起來會發光的那種。髮型和穿衣都要乾淨整潔,很簡單但又很有品味。最起碼不能低於一公尺八五,身材要有線條,不用像健美教練那樣誇張,但是要有一定的肌肉,才會讓人覺得有安全感。

其次就是性格了,要很有趣,人緣好,有禮貌,性格溫和開朗,正氣十足但覺不呆板,他要會哄人開心,但不世故圓滑,他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有愛心,最重要的是有孝心。他要有自己的理想,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奮鬥,不輕言放棄。他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並且精通某一項。

他要有紳士風度,很成熟,會照顧人。他最重要的是很專一,對待感情很認真,對待女生很貼心,要是會做飯就更好了。

我男朋友在我眼裡就是最有魅力的人了,他交際圈很廣,朋友很多,他的生活很有規律,喜歡運動喜歡唱歌,還會彈結他,算是多才多藝了吧。他很會哄我開心,在我生氣的時候總是扮醜來逗我,對我很有耐心,也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要做好長時間的公交車,但是他還是主動給一位老爺爺讓了座,自己站了一路,平時在路上看到那些流浪的小貓小狗他也會給他們買吃的,特別溫柔。我貪玩不學習的時候他會批評我,陪我一起學習,陪我一起進步。

在一起我們都在慢慢變得更好。

7樓:阿拉力是帥寶寶

成熟,優秀,品味好,人品ok,長相中等及以上。個人喜歡有點肉的男生,不喜歡太瘦的。

8樓:張晶

對我這種外貌協會的人來說,有魅力首先得從外形上看。

相比於那種白白淨淨的、「骨瘦如柴」的小男生,身上有點肌肉的男生更會吸引到我。甭管腿的粗細,反正胳膊一定得有肉。否則那男生的胳膊(尤其是肱二三頭肌那裡)比女生還細,看起來就沒有男友力。

所以說,肌肉很重要!

另外整潔也很重要。如果乙個男生總是不洗頭髮、不洗衣服、不洗澡,那他應該永遠也不會被喜歡吧。然而現實中往往這樣的男生佔據多數,雖然已經進入大學了,大家都是成年了,但總讓人感覺他們還是像在高中一樣,沒有長大,依舊不修邊幅。

設想一下,乙個衣著得體的男生和乙個不修邊幅的男生同時對乙個女生表白,百分九十的女生是會選擇前者的吧。

還有一點就是髮型。在我看來,髮型真的是可以讓屌絲變男神的 。你可以選擇把頭髮剪短一點,哪怕剃成光頭,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得有型。

你也可以把頭髮留長一點,但一定不能不打理,否則就會變成殺馬特。

另外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穿衣風格。甭管是運動風,還是學院風 ,還是成熟大叔風都會展現出相應的魅力,但如果是屌絲風的話,尤其是那種**爆款,穿出來真的是很掉價。

如果男生喜歡動物的話就更有魅力,因為我自己就是很喜歡狗狗的,非常非常愛的那種,所以如果男生像我一樣喜歡狗狗的話,肯定是會加分的。

為什麼有些人總認為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優秀?

因為這些人對自己不夠自信,或者有一些人是比較謙虛。也可能是一直在拿特別優秀的人和自身做對比,差距相對較大,找不到自身的優點。首先,實力不夠,做什麼事情都只能做到一般,而不能做到優秀。2.其次,追求不夠,不能持之以恆的做對自己實力提公升的事情,沒有嚴格的時間觀念,所以才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如果忙的要死...

為什麼有些人一見面就覺得熟悉,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就似曾相識,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

熟悉其實是一種感覺 一種你喜歡的 所找尋的 而他又有的 往往一見鐘情都是這麼出現的 我覺得是太相似了,才有了熟悉感.相似的人,總是在無意識間拉進.說泫點。前世修來的緣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就似曾相識,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吧,那是你愛上了對方了啊 是你比較適應那種外貌或者氣質而...

為什麼有些人總覺得別人很笨,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似的

聰明的人其實會覺得其他人很笨的.但是他不會說出來也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他知道說出來或者表現出來會給自己帶麻煩.那些老把自己聰明掛嘴邊的,其實笨的要死.這個東西分真的假的,有的笨的人也會表現出一副自己超級聰明的樣子。但是我個人知道的聰明人大部分是低調的。我這樣說吧,在乙個集體裡,聲音最大的,不是大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