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還有幾天能到

2022-11-30 04:05:02 字數 671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ei537262215cs

您的郵件於 2011-03-05 00:08:43 離開 重慶市 處理中心。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03-03 05:58: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收寄。

19:35:00 深圳市網運公司機場封發班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深圳市。

2011-03-04 00:17:00 深圳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

22:20:18 重慶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深圳市。

2011-03-05 00:08:43 重慶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黔江區郵政局。

今天到重慶了,估計就這兩天就能收到。

2樓:匿名使用者

2011-03-03 05:58:00 深圳市深南中速遞營銷部 收寄19:

35:00 深圳市網運公司機場封發班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深圳市2011-03-04 00:17:

00 深圳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

22:20:18 重慶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深圳市2011-03-05 00:08:43 重慶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黔江區郵政局。

這個是目前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三天左右,長的一週。

重慶到成都EMS快遞幾天能到,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需要多久?

城市到城市最慢2天也到了,而且這麼近,找單號查詢 催單。ems的話應該要兩三天,其他快遞的話基本上都是第二天到。2天就能到 祝你好運 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需要多久?應該是兩天吧,但是我用的是快遞公司的,不是郵政的哦.請問我的郵政快遞走重慶寄到成都來今天第三天了怎麼還沒到?郵局快遞到底要幾天才能到?郵政...

EMS規定幾天內必須到達EMS一般幾天到?

ems沒有規定具體幾天內到達的說明,只是根據兩地之間的距離,可能有1 10天左右的送達時差。通常快遞行業都沒有具體的送達期限,即使順風有72小時的保證,在特定時間如雙十一也不能保證。郵政新推出了國內特快專遞時限承諾服務,ems時限承諾服務是指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對納入承諾範圍城市間互寄的國內特快專遞標準...

ems從南韓寄到中國要幾天,EMS從南韓寄到中國要幾天

4 5天。ems 即 express mail service 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 金融票據 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