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練一下籃球求高手賜教

2022-10-29 06:50:02 字數 443 閱讀 3482

1樓:東牆3錕

我也是183cm,比你重1kg,我也在練 早上長跑,距離在4000公尺~5000公尺左右,不用太快,但也不能過慢,兩天跑一次。最後200-400公尺使用衝刺,後擺要有力,兩天跑一次。 上午練力量和跳躍,主要練下肢與腰腹力量,具體就不講了,你大一身體應該不錯的,知道怎麼練。

下午練運球,可以找來幾個朋友來練,我們是半場,誰拿到球,從3分線,底線,中場,都有人防,不投球,來回運,這能練運球也能練防守,練時間長了再打就很有感覺。 3分,中距投籃,只能多練,天天堅持,一天不練就會感到手感下降很多。3分練的時候射程要遠。

183m不算特別高,所以必須要有一定的絕對速度作為基礎,上籃不必過高,最重要的是遠,快。防守者才不容易跟上,練的時候就從罰球線進籃筐兩步就成。 假動作也很重要,突破第一步快,練好是很難防守得。

傳球意識就是運球時不要看球,多觀察就成,這是感覺問題,多打就可以。

請情感高手進來賜教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既然都是成家的人,即使互相有好感,也需要對家人負責不是,她就是養眼的女孩罷了,平時會因為美麗讓人心情很好,但一定記住你是有家的,一旦做的不好,會傷到乙個人心的 人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慾望 當心不是美人計就好。這問題很嚴重,聽說過撩凱子組織嘛!因為沒有公升職空間,採用一些非常規手段,你的助理可能是裡面的學...

高手進,求一下聯,對聯高手進,求一下聯!

穴臨桃樹棵棵悟空孫行者 不可能的,這上聯本來就是絕對。孫行者 為姓氏 孫 虛詞 者 動詞 行 對 諸葛亮 根本就說不通。就算理解為名字,諸葛是複姓,而 孫 是單姓。還有 諸葛 中 葛 通音 個 啊!你做的約束條件實為敗筆!往生極樂道道悟空孫行者 同意二樓說法 不過還是對乙個吧 風颳焰火雙雙金睛孫悟空...

剛剛接觸籃球,望各位高手指點一下

剛開始打球時候往往有乙個通病,就是不敢運球,一有接球機會要不傳球要不就投籃了,根本不管機會好壞。我要說的就是,如果這樣打球的話永遠不會有長進。沒事的時候多練習運球,一旦打比賽,要敢於運球,別怕被斷球,多思考,找到運球不容易被斷的技巧。當初我打球就是從一場比賽突然就感覺有一股運球的衝動,然後就運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