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皇王無線話筒怎麼樣,咪寶ACT728無線話筒怎麼樣?

2022-11-30 01:55:05 字數 3271 閱讀 2639

1樓:亞箏

咪皇王無線話筒怎麼樣:話筒不錯,沒有雜音,唱歌很方便,聲音很清晰,連線方便,好用,話筒效果不錯,攜帶方便,值得購買。

2樓:旁沛

咪皇電子長期致力於無線麥克風領域的技術開發和研究,具備自主開發能力和完整的生產能力。

3樓:一起跟我記單詞

咪皇王無線話筒不錯。首先其採用的外形設計潮流時尚,再者就是它的通話質量和音響沒有雜音,最後其**價效比高。

4樓:勵瀚文

咪皇王無線話筒,怎麼樣?這個無線話筒你是在哪兒看到的?是在拼多多還是在京東京東裡面的無線話筒?

質量很不錯,都是正牌產品,售後服務也***,如果說你感覺效果不好,可以退貨使用當中有什麼故障可以找無線話筒的廠家來維修,如果他不維修,你就可以找京東客服或者拼多多客服去解決。

5樓:審核辛苦了

使用起來感覺咪皇王無線話筒發出的聲音清晰,音量很大。

6樓:網友

咪皇王無線話筒很好,音質清晰,不斷頻,防嘯叫,音質好,室內戶外都可以放心用。

咪寶act728無線話筒怎麼樣?

7樓:查理之查

咪寶act728無線話筒在使用的過程中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並不是很貴,但是音質卻很好。連線很穩定。

8樓:情感分析達人

秘寶act22十七八五三話筒我認為這個應該還是非常好,能夠更好進一些傳輸傳輸送到也是非常好,所以還是非常不錯。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槍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相對來說的話它的使用效果也好,所以在這方面的話非常值得選擇,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裡面的無線話筒的話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個無線話筒在連線過程中他的延遲比較低,水的話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11樓:阿咪

你把a吸氣78無線話筒怎麼樣,我覺得這個話筒質量還是挺不錯的。

哪種牌子戶外無線話筒價效比較好

12樓:爆烈旋風

我是搞演出的,買過很多品牌的無線話筒,都不怎麼樣,最讓我無奈的是經常斷頻,這不是技術可以彌補的。我現在用的是比較冷門的一拖二無線話筒(駿聲8800),**1700元一套,用了一年,在半徑50公尺內(中間有障礙物的情況下)還沒發現過斷頻現象,感覺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保障的話,買舒爾或者森海塞爾的戶外話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isk um9000 無線話筒,一拖二。**售價:2200元。

無障礙發射距離100公尺。障礙(包括房間、牆等等)距離50公尺。網上搜一下「網路k歌裝置大賣場」,或加阿里旺旺「xjw0725」就可以買到。

無線麥克風怎麼選購,無線話筒什麼牌子好

15樓:上海易創視聽

看你在**用了。多少通道的,距離多遠,很多因素都會影響無線話筒的選購。

從品牌來說知名話筒就這幾種,舒爾,森海塞爾,akg,audix,拜亞動力等等。

audix ap41無線系統。

audix話筒更加追求個性與效能,從入門到頂級,豐富的產品線 ,vx系列是錄音級人聲話筒,勝任現場演出,錄音棚,廣播電視和原聲樂器。

舒爾的話筒相對大眾話一些,就是無論歌手的唱功怎麼樣,用舒爾話筒聲音還是說得過去的。

森海的話筒拾音頭就比較豐富了,從低端的8系列822、835、845、855、865,到中高階的9系列935、945、965,在到更高階一系列的紐曼(neumann)為森海定製的話筒拾音頭kk系列的kk105s,這些型號裡面包括了從低端到高階,從動圈到電容的整個系列。

audix ap42無線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麥克風的選擇方法: 1、有線電容麥: 電容麥的選擇要注意的是音質清晰、醇美度,拾音好就是靈敏度高(說話、主播、唱歌不費勁)但是卻不失真,這一點很難做到,但有已經做到了的麥克風。

推薦品牌就是我國美音源音訊科技工作者研製的美音源yw系列保真電容麥,其綜合性能均超過同等價位的原裝進口麥克,價效比非常之高,已經被錄音棚、電視台播音員、地區文化局等多種用途的專業場所採用,使用美音源電容麥k歌、主播、喊麥、家庭錄音的網友更是數不勝數。 2、無線動圈麥: 動圈麥的選擇主要是注意音質、拾音與接收訊號是否靈敏,還有發射距離等。

無線動圈麥有乙個既是有點又是缺點的問題,就是靈敏度不高、悶音。為什麼說靈明度不高也成了無線動圈麥的優點呢,就是因為它靈明度低,有著抗噪性,適合高噪音場所和室外演出。所以在選擇時候也要注意這些問題。

推薦品牌是舒爾、舒音無線動圈麥。

bbs的無線話筒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東開了三家ktv,大部分都是使用bbs麥克風,來ktv玩的人說手感不錯,音質也非常棒。不過我覺得就是故障很少,而且就是有故障打個**就會有專門的技術員上門維修。感覺他們的售後技術能力非常強。

現在我打算開始賣bbs手機k歌麥克風,拭目以待。

18樓:愛學習的阿樂

bbs的麥克風是國內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產品以中高階為主,價效比高。3000元以內可以考慮,家用,小型演出,大型ktv包房效果都很給力。

19樓:babyan澀

bbs太一般了, 高階的都不咋樣 , 故障率又高 。畢竟**擺在那裡了。

感覺音響自帶的無線話筒效果不好,可以隨便買一對換嗎?

20樓:胡

要知道原來無線話筒的頻率,如果不知道就難配,你將無線話筒電池蓋擰下來看看有沒有標頻率,有的話就好配。也可以買一套包括無線話筒和接收器的這種,只要音響有話筒插口就可以。建議買乙個接收器帶兩個話筒的這種。

21樓:平安一生

買音響自帶的無線話筒,質量都不怎麼樣(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可以買其他的無線話筒使用。購買時注意以下事項:

1、首先需要告訴賣家你的音響是膽機還是石機,兩者輸入阻抗不一樣,膽機輸入阻抗比較高,石機輸入阻抗比較低。

2、話筒插口必須要一致。

3、受話器接收頻率越寬越好。

22樓:情感分析達人

感覺音響自帶的無線話筒效果不好,我認為這個應該是可以隨便買一對話呢,但是應該需要看一下他們的連線口,這樣的話才可以更好的進行連線的,這個應該是可以嘗試一下,看看能否使用。

王雷的評價怎麼樣?王雷演技怎麼樣?

李小萌如何評價王雷?從不翻看對方手機,直言為老公願意放棄事業。你如何評價王雷的演技?印象中是 春草 裡的何水遠知道王雷的,雖然這個角色不是很討喜的,有些軟弱有些氣人,但個人認為王雷把這個角色演繹的很好,從那以後就一直關注這個演員,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反派正派,人物的表現力都挺強。在我看來王雷是乙個可...

杭州雅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雅咪網路科技 是2015 02 05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安路1190號3幢智匯領地科技園a區a樓9層904室。杭州雅咪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219985375,企業法人宣驍潔,目前...

皇泰指紋密碼鎖怎麼樣

這款鎖質量如何我不知道,但我可以以乙個專業的態度教您辨別指紋鎖的好壞 前提條件當然是親自體驗該鎖的效果了,期中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指紋鎖操作是否方便 2,登記指紋是否出錯 準確 3,開鎖過程是否順利,從按壓指紋到開鎖完成需要多長時間 1s以內算勉強合格,越快越好 4,鎖面板材料 部分無良廠家用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