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習課時,同學想去上WC,如果你是老師,你會同意嗎?

2022-11-30 00:25:02 字數 627 閱讀 8433

1樓:小魚擺擺不會擺

自習課時同學想去上wc,如果我是老師當然會同意,畢竟人有三急,學生在自習課上想上廁所肯定需要是迫不得已,對待學生不能太過強硬,否則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作為老師應該給孩子更多的理解和尊重,在自習課上,既然孩子想去上wc,那麼就應該同意對方,否則會造來很大的影響。我們要知道,如果長期憋尿肯定對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既然是上自習課,那麼就應該讓對方及時解決這個問題,否則會讓他們的身體受到傷害。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肯定自己也無法忍受,所以面對孩子這樣的要求,作為老師應該理解他們,並且同意他們這樣的要求。

2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如果我是老師的話,我是會同意學生的這個要求的。因為人有三急,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要是我們不讓學生去上洗手間的話,不僅可能會對她的身體產生一定的影響,而且他在人有三急的情況下,也沒有辦法集中精力來學習。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如果我是老師我會同意學生的請求,因為就算是上課時間也是要滿足同學們的生理需求的。

4樓:諾諾教育

,學生如提出上廁所,老師都應該立即同意。千萬不要因此帶來後果,給自己惹麻煩。 現在的班級授課制,學生有早就學會的,也有怎麼也學不會的。

自習課上,同學們神態各異,有的什麼,好像什麼

自習課上,同copy學們神態各異 有的在bai偷偷的傳紙條du,好像是乙個zhi小偷一樣不停的dao偷瞄著四周 有的在認真的寫著作業,好像乙隻溫順的小綿羊一般安靜 有的在和旁邊的人將悄悄話,好像是變色龍一樣一會兒乙個神色 文采有限 望採納。自習課上,同學們神態各異 有的在認真的寫著作業,好像一道題也...

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范文

誒。我今天也要寫這個的檢討書。找了一篇不錯的,且容易帶入的 不知道合不合適呢 要加我最佳答案哦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

做為班長如何在自習課上管理好同學們,讓他們安靜寫作業

1 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和模範帶頭作用,有一定的影響力。2 要有工作熱情,服務熱情和工作能力,會當幹部,會開展工作。3 學習成績優秀,至少在中等偏上。4 團結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5 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嚴明。6 要有管理能力,採用適當的方式管理同學與班級。7 要搞好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