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班長如何在自習課上管理好同學們,讓他們安靜寫作業

2021-03-29 02:00:11 字數 1104 閱讀 5726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和模範帶頭作用,有一定的影響力。

2、要有工作熱情,服務熱情和工作能力,會當幹部,會開展工作。

3、學習成績優秀,至少在中等偏上。

4、團結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5、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嚴明。

6、要有管理能力,採用適當的方式管理同學與班級。

7、要搞好師生關係,使同學們與老師關係密切,有助於老師與班幹部的管理。

8、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要使用正當方式管理同學。

5、要有恆心,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6、提醒班幹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責任心,對同學負責,對自己負責。

7、不要拿出班長的架子,要虛心接受同學與老師的意見。

8、在各個方面關心同學,關心集體。維護同學與班級體的利益與老師的威信。

9、要及早發現問題,自己可以解決的自己解決,自己不能解決的,早日讓班主任解決。

10、注意發現班內同學的長處、閃光點,發揮班集體的優勢和特點,也要注意發現班內的問題和隱患,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11、要經常觀察分析班內的情況,處理好師生之間、學生之間的關係,調整好同學們學與玩的情緒,安排好班裡輕重緩急的事務。

12、掌握班級動態,在班級中起領頭羊的作用;爭取做到每2—3周召開班委例會,協調指導班委工作。

13、做學期計畫、總結等,及時發現班風中的問題並向老師匯報,思考並向老師提出有關班級發展的建議。

14、帶領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處理突發事件。

15、為了確保班內各項工作的落實,班長要心中有計畫,多在關鍵時刻提醒大家,誰負責的工作,誰落實,沒完成的工作抓緊做。

16、協助體委做好「兩操」,負責檢視要求的落實。

17、適當的時候組織同學進行一些課內或課外活動(必須有一定的安全和其他方面的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名字咯,誰說記誰吧,大公無私

小學生不想寫作業,在自習課上玩鬧,作為教師,如何讓他們保持安靜,並寫作業呢?

3樓:傾倒深處自然呆

不寫作業別打擾別人 一會我點到名的明天家長不來你也別來了

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自習課擅自換座位檢討書范文

誒。我今天也要寫這個的檢討書。找了一篇不錯的,且容易帶入的 不知道合不合適呢 要加我最佳答案哦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

檢討書,關於 自習課傳紙條

你的問題很模糊,是你傳紙條被學習班長抓到,還是學習班長向你 同位 傳紙條?孩子回去組織下語言再問,不要著急。哥傳的不是紙條,哥傳的是寂寞,別迷戀哥,哥的檢討 你8懂,因為,哥只是個傳說 上課傳紙條的檢討書1000字 寫作思路及要點 一定要真情實感的表達出自己的反思之感,並對以後不再犯同樣錯誤作出有效...

在學校,因為馬上到藝術節了,體育課沒上,自習課練歌沒有告訴老

檢討書抄。姓名。今天我做了一襲件很過分的事情給老bai師抹黑了。因du為馬上要到藝 zhi術節了我沒有跟dao 老師請假,自己就去練習,曠課,在班級裡造成了十分不好的影響。那我現在認真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請求老師能夠原諒我。恩背了學生守則之後我知道學校的一切活動,要遵守學生的守則和紀律,不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