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語言如果是真的

2022-11-29 13:05:05 字數 878 閱讀 8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否認的是瑪雅預言確實存在。

瑪雅人也確實預言到了2023年12月21日這一天黑暗降臨後 第二天的黎明永不到來 其實瑪雅人預言的只不過是可能發生一次日食而已 卻被現代人誤以為是世界末日 瑪雅人曾經發明了所謂的「長曆法」 這種曆法把最初的計算時間一直追溯到瑪雅文化的起源時間 即西元前2023年8月11日 根據「長曆法」 到2023年冬至時 就意味著當前時代的時間結束 即完成了年的乙個輪迴 長曆法於是重新開始從「零天」計算 又開始乙個新的輪迴 這僅僅是乙個重新計時的思想 與我們每年元旦或週一早上重新開始一年或一週生活完全一樣。」 別總世界末日世界末日的。

太陽的燃料是氫 在太陽那裡 「氫彈」一刻不停地** 已經有50億年左右了 現在太陽上的氫 繼續這樣**下去 大約還夠再用60億年 這60億年過去後全部的氫都用光了 都變成了氦 那時的太陽就會開始膨脹 一直膨脹到現在地球公轉的圈子外面 大家知道 離太陽最近的行星是水星 第2個是金星 第3個就是地球 這就是說 那時的太陽會張開大口 把水星、金星、地球 還有月亮 都乙個個地吞進去 那時候太陽表面的溫度會比現在低 顏色發紅 天文學家給這種又大又紅的恆星起了名字 叫紅巨星 講點科學好不好!別害怕了。

2樓:網友

杞人憂天。就算是真的又怎麼樣?自殺?

那你現在十八歲。總之過了幾十年以後也會死的。做什麼事是不是也都沒有意義了?想得多!

現在地球還不是照樣轉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幹嘛幹嘛,想這多有啥意思。隨他大小便。

4樓:網友

嘿。朋友,過好現在吧。

當做什麼都不會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把,那是假的,不要相信拉。

這個是真的沉香嗎?如果是真的,估價大概在多少呢

你好。這類古玩只看 是看不出來的,看 就說真假貴賤的都是亂說。你應該帶著古玩到專業人士幫忙給你看看,才能心裡有底。人工種植料加工的珠子,價值幾百塊錢,產地為廣東電白附近 沉香專家估價,沉香真實 是多少 你家在哪一省份?沉香樹目前高度多少?直徑多少?樹幹有無黑色的結菌?這些都是價錢評估的重要指標 汶萊...

是真的蜜蠟嗎?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克價,求大神指點

你這螢光圖是長波打的還是短波打的 乙個乙個小藍點怎麼這麼奇葩 1裡面有點雜質的是。2放水裡能飄起來的是。蜜蠟的真正 是多少 蜜蠟多少錢一克,要分類訴說 先來款款蜜蠟手串的 蜜蠟乃地質時代 始新世 時期松樹 楓樹及其它針葉樹之脂汁深埋地下,與空氣 水源 土壤中的各種礦物質等等接觸融合石化而成,距今已數...

求專家鑑定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錢

幾十萬左右。以下為藏品交易與參加拍賣的常識 請仔細閱讀,避免上當受騙。我本人參加拍賣七八年,總計花費25萬以上,有血有淚,在此公平客觀的回答,是為了讓更多的藏家少受一分傷害,阿彌托佛,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 可靠嗎?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