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風濕病怎麼樣?方法有了解的嗎?介紹一些有用的方法

2022-11-29 11:05:04 字數 3524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中藥啊 去你們當地中醫院。

風濕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用中藥的**方法,風濕是由寒氣入侵引起的,有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骨類炎症,經常會有由風濕引起的肩周炎關節炎等症狀,建議用中藥膏藥**效果比較好。

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風濕病患者最怕風冷、潮濕、因此居住的房屋最好向陽、通風、乾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床鋪要平整,被褥輕暖乾燥,經常洗曬,尤其是對強直性脊柱炎病人最好睡木板床,床鋪不能安放在風口處,防睡中受涼。洗臉洗手宜用溫水,晚上洗腳,熱水以能浸至踝關節以上為好,時間在一刻鐘左右,可促進下肢血液流暢。一般還是可以選擇藥物**的,常用的中成藥有羅浮山百草油等藥物都是可以的,**還是選擇適合您的藥物,還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4樓:圭帆召胤

中醫以其「博大精深」廣為中國老百姓所認可,尤其表現在對風濕病的**上,其實,風濕病的**最佳的中醫外敷貼藥品是。

九羅漢風濕貼。

。九羅漢風濕貼。

主要功效:風濕病、急性關節炎症和痛風發作、慢性關節炎症,類風濕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柱關節炎和脊柱的其他炎性風濕性疾病、與關節和脊柱的退行性疾病有關的疼痛、軟組織風濕病、創傷或手術後的腫痛或炎症。

風濕病常常侵犯關節、肌肉、骨骼以及軟組織,疼痛、腫脹、關節功能障礙、發熱這些症狀比較突出,解熱鎮痛消炎,緩解症狀是**這組疾病的首要目的,九羅漢風濕貼。

採用中藥經國際最新奈米級超臨界萃取技術能夠有效抑制淋巴細胞活性,調整免疫平衡,減少t淋巴細胞分泌炎性介質,減少免疫複合物的沉積,從而減輕、消除了自身免疫功能障礙引起的風濕性炎症反應。

5樓:任菊經秋

**風濕組號是選用正規的國藥進行**,純中藥製劑,沒有毒***,傣玄駒組合是針對性的**風濕類風濕的,療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6樓:閭丘可欣利媚

你好,請問現在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了?我擅長用中藥**這方面的疾病,效果好見效快,外用熱敷無任何***,一副藥可以用三天,一天三次,一般8副藥可以**,歡迎你提供詳細的情況進行了解,也許會為你擺脫你的煩惱。

7樓:貢永芬夫君

以下方法可以**風濕病。主要還是要去醫院就診。

1、仙人掌適量搗成泥狀,塗敷患處。

2、生薑外敷。鮮生薑切片炒熱敷於膝上,兩個晚上後再將陳小麥打碎,炒熱包之。

3、菖蒲、小茴香各60g,食鹽500g,同炒熱,布包,燙患處。適用於肢體關節冷痛,遇寒痛增,得熱痛減者。

4、、苡仁粥。取苡公尺仁末,用粳公尺煮粥常食。對急性期風濕熱型或濕熱型患者有輔助**作用。

5、常飲鮮牛奶。每天服用鮮牛奶500ml有助於類風濕關節炎的**。因為類風濕病在整個病程中,均缺鈣,牛奶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富含鈣離子。

6、常飲蜂王漿。每天服用5~10m

l蜂王漿,連服2~3個月,可使關節疼痛明顯減輕,關節活動得到改善。

8樓:機賢媯寅

風濕性疾病是一組以內科**為主的肌肉骨骼系統疾病,包括瀰漫性結締組織病及各種**引起的關節和關節周圍軟組織,包括肌肉、肌腱、韌帶等的疾病。常用的**方法:

1.風濕病常常侵犯關節、肌肉、骨骼以及軟組織,疼痛、腫脹、關節功能障礙、發熱這些症狀比較突出,解熱鎮痛消炎,緩解症狀是**這組疾病的首要目的,因此往往選用非甾體抗炎藥,如扶他林、莫比可、樂松、天新利德、西樂葆、萬洛等,而且新型的非甾體類抗炎藥作用好、療效高,使得***明顯減少。

2.如果風濕性疾病得不到正確合理的**,關節,肌肉,骨骼等病變會導致功能障礙和畸形,留下終身殘疾,影響生活和勞動,給個人和社會帶來經濟損失。從風濕性疾病侵犯的組織看,以往稱之結締組織病的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硬皮病,多發性肌炎,壞死性血管炎、強直性脊柱炎都有自身免疫的紊亂,屬於自身免疫紊亂的一組疾病。

痛風性關節炎已明確是嘌呤代謝紊亂而導致尿酸鹽結晶在關節內沉積,往往有關節腔,骨骼,韌帶受累。因此風濕病的**除了對症**緩解症狀外,還需進行****,自身免疫紊亂性的疾病需要免疫調節,例如使用皮質激素以及免疫抑制劑,免疫抑制**有了很大的進步,新藥物不斷發現,用於臨床,如驍息、愛諾華、帕夫林,新**不斷發現,如①對輕型的系統性紅斑狼瘡採用小劑量強的松、氯喹、mtx的聯合**,可以明顯減輕***;②類風濕性關節炎採用聯合**,一線藥與二線藥的聯合**,二線藥之間的聯合**。③大劑量丙種球蛋白**重症風濕病。

3.生物**及骨髓移植**也已試用於臨床。

4.對於關節病變還可以採用關節鏡**,大大提高療效,改觀了疾病的預後,致殘率明顯下降,患者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改善。

類風濕中醫**方法講下? 有知道的嗎?或者其他的有用的方法告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如保健體操、練氣功、太極拳、做廣播體操、散步等,大有好處。凡堅持體育鍛煉的人,身體就強壯,抗病能力強,很少患病,其抵抗能力比一般沒經過體育鍛煉者強得多。另外,日本的琉賓漮有著明顯的改善作用。

還是國外的呢。

10樓:道知

適量喝點正規廠家生產的三蛇酒或者五龍二輔酒, 可以緩解病痛症狀。

**風濕最好的藥是什麼?一些小妙招有嗎?誰能告訴下?

什麼藥治風濕最好有了解的嗎?方法都有哪些呢?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風濕病,預防遠遠比**更為有意義,鍛鍊、食療都對預防骨病有一定的作用,預防骨病的食品主要有以下幾種: (1)辛熱食品:具有抗風濕祛寒邪的作用,如辣椒、蔥、花椒、大蓼、茴香、大蒜等。

大蒜有殺菌、抗病毒等作用,適當進食可預防病毒感染及腸道感染。 (2)豆類食品:大豆、黑豆、黃豆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它有促進肌肉、骨骼、關節、肌腱的代謝,幫助修復病損的作用。

可**以濕重為主的風濕骨痛,對身體沉重、關節不利、筋脈拘攣或麻木不仁、關節腫痛而重著不適的風濕病,效果較好。黑豆又名烏豆、冬豆子,又可**風濕疼痛,經驗方用黑豆炒至半焦泡人黃酒,**關節痠痛有效。 (3)果實食品:

栗子有補腎、強筋健骨的作用,對筋骨、經絡、風濕痺痛或腰膝無力極為有益。還有日本的琉賓穅這個也行的。是專門用來對付你這個問題的。

現在因為國內沒有普及,所以定價有點貴。

12樓:十三局醫院

風濕病常常侵犯關節、肌肉、骨骼以及軟組織,疼痛、腫脹、關節功能障礙、發熱這些症狀比較突出,解熱鎮痛消炎,緩解症狀是**這組疾病的首要目的,因此往往選用非甾體抗炎藥,如扶他林、莫比可、樂松、天新利德、西樂葆、萬洛等,而且新型的非甾體類抗炎藥作用好、療效高,使得***明顯減少。

13樓:網友

醫院的藥都是坑人的,我自己弄得偏方還挺好用的。

風濕病有哪些好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濕病最好看是找中醫來**,西醫就是消腫止痛,抗免疫。中醫現在對於控制風濕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總的來說,風濕有風濕性關節炎還有類風濕,看是哪種了,不通的病有不同的**方案。

建議就是找個中醫醫院專業的**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治療風濕病?中醫有辦法沒有

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會伴有全身遊走性關節疼痛,以膝關節疼痛為多數。全身不適 倦怠 食慾差,體重下降,並感到肌肉疼痛。有紅腫 觸痛 移動時會非常疼痛,並且會僵硬,嚴重者會發生關節畸形。吾知道日本的那個名字叫琉賓的膏貼,能清除體內的風 寒 溼 熱 毒和血管中的垃圾。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勞累,注...

江西新餘氣候怎麼樣適合風濕病人居住嗎

新餘屬於 帶 濕潤季風氣候,屬 帶濕潤性氣候,具有四季分明 氣候溫和 日照充足 雨量充沛 無霜期長 嚴冬較短的特徵。氣候溫和 日照充足 雨量充沛 無霜期長 嚴冬較短的特徵。常年平均氣溫17.7 年平均降水量為1595公釐。夏秋雨水少,多乾旱 3月下旬初至5月下旬中為春季,氣溫回公升,雨水增加,冷暖多...

中醫治療膽囊炎好嗎,中醫治療膽囊炎怎麼樣?

我對您的建議是可以保守 為主,徳埔浰柦舒茶 安全溫和 消炎利腫。對於症狀輕 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患者,可選用非手術 低脂飲食,長期口服利膽藥物,如消炎利膽片 熊膽膠囊 利膽素等,腹痛時可用顛茄類解痙藥物對症 患者症狀重或反 作膽絞痛,伴有膽囊結石者,可選則手術 患者症狀可以明顯地從急性膽囊炎第1次發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