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小腦萎縮?御聖本草中醫治療怎麼樣

2021-04-13 22:40:15 字數 3228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抄說,小腦萎縮不是一種疾病,而bai是一種神du經影像學的表現,既可見於zhi一些遺傳性變性性的疾

dao病,也可見於某些急性病程,與急性小腦,得了小腦炎的後期及某些藥物中毒,甚至某些臨床無症狀的人,影像學檢查也可見小腦萎縮,尤其老年人多見一些。它的共同特徵是神經影像學檢查,發現小腦的容積減小、腦溝增寬,可分為侷限性和廣泛性小腦萎縮,由於小腦主要參與具體的平衡和肌肉張力的調節,因此小腦萎縮患者臨床都出現:第

一、共濟失調;第

二、小腦性**障礙;第

三、眼球運動障礙;第

四、肌張力減低;第

五、非運動性表現等症狀。

小腦萎縮的主要問題是什麼?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萎縮,通常是見於一些繼發性的,繼發一些系統性疾病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先天性變性的一些退行性變疾病。

例如遺傳性的小腦供給失調,或者積水小腦供給失調,或者是多系統萎縮,這一些神經系統的變性疾病,他可以早期出現有小腦萎縮。而對於這一類的小腦萎縮,目前只有延緩它的病程的發展,而沒有根本逆轉**的方法,因此對這一類的病人,是作為盡早的診斷,然後同時加強**訓練以及神經細胞保護等的**。

這些藥物,可以用艾地苯醌這一類,保護神經元的線粒體功能,這一類藥物對神經元進行保護**。

而對於另外一些,由於服藥後引起繼發性的小腦萎縮,例如服用一些抗癲癇類藥物,尤其是本妥因鈉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古老的抗癲癇藥物,它可以出現長期服藥後出現不可逆的小腦萎縮。而這種情況,一般停藥後小腦萎縮也不能逆轉,需要大家要重視的。

小腦萎縮是什麼病?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3樓:為愛執著永恆

小腦萎縮最開始不會嚴重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加重的。御聖本草可以起到調節的作用,但是小腦萎縮很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萎縮的**包括遺傳性、變性性、中毒性、感染性、腦血管性等多種**,**不同,疾病發展的速度和症狀最終的嚴重程度不同,但對於已經形成的小腦萎縮,目前,臨床上還沒有針對小腦萎縮的有效方法,主要是以藥物**,以及**訓練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干預,主要是使用可以改善患者共濟失調的藥物以及進行專業的**,包括平衡訓練、步態訓練以及言語語言訓練等。

小腦萎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說小腦萎縮是一種

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病變部位主要是在人的小腦是由多種原因造成。可以由於人體的自然老化形成,也可以見於某些遺傳、變性性疾病或者酒精中毒、藥物中毒以及免疫炎症等等。針對小腦萎縮目前尚沒有特效的**方法,臨床上主要以對症和支援**為主,針對某些可以控制的致**素進行干預或**,能夠延緩整個疾病病程的進展。

小腦萎縮和腦萎縮的區別?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和小腦萎縮的主要區別在於萎縮的位置不同,分別是大腦半球的版萎縮和小腦半球的萎縮權,而且其臨床表現也有很大區別。腦萎縮又名阿爾茨海默病,前期表現為記憶力的下降和認知能力的下降,後隨記憶障礙加重,出現邏輯思維異常,明顯的行為和精神異常,失語等,重度萎縮後會出現所有症狀加重所致的癱瘓失語,哭笑無常,全身性衰竭等。小腦萎縮的典型症狀表現為共濟失調,常見於步態不穩,反應遲緩,吐詞不清,認知障礙,眼球震顫,晚期患者可能需要長期臥床不能行走。

小腦萎縮是怎麼回事?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7樓:北極雪

目前的醫學水平對已經形成的小腦萎縮缺乏有效的**方法,因此主要是針對一些可控制的致**素進行干預,在此基礎上可選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要注意酒精中毒,長期喝酒的病人會導致小腦出現損傷,能夠導致小腦萎縮,出現共濟失調的臨床表現;第二種原因要注意有沒有一些神經系統變性疾病,比如多系統萎縮的患者通常會伴有腦幹、小腦的萎縮,會出現小腦性共濟失調,出現帕金森症候群的表現;第三點要注意有沒有一些遺傳因素,比如脊髓小腦性共濟失調,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疾病,會導致小腦出現萎縮。除此之外。如果患者出現小腦缺血、小腦炎症,也可能導致萎縮。

引發小腦萎縮的原因是什麼?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9樓:北歸雁思

香港委託的具體原因到現在還是不明的,現在只能懷疑可能是因為遺傳因素導致的,但具體是哪個基因遺傳因素導致的,大家還是查不清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發小腦萎縮的原因是什麼?一般有很多最具體的是喝酒過多酒精中毒。

小腦萎縮有什麼危害?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11樓:岡達子無悔

小腦萎縮屬於一種神經影像學的表現,主要與某些遺傳性疾病和退行性病變有關。車禍導致的小腦萎縮,可能會導致患者記憶力障礙,運動和語言功能減退,失明或者視覺障礙,患者會出現造成行動不便,交流困難,甚至會出現痴呆,自理能力明顯減退,甚至出現精神障礙性疾病的症狀。

12樓:提牟

會導致患者記憶力障礙,運動和語言功能減退,失明或者視覺障礙

小腦萎縮如何緩解?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萎縮可以導bai致很du多疾病,比如腦血管病,長期zhi的dao小腦供血不足,可專

以引起小腦萎縮屬。對於慢性的中毒也可以產生小腦萎縮,比如酒精,很多重金屬,很多化妝品,包括很多有害的氣體等,都可以造成小腦萎縮。另外還有很多原因不明的遺傳性小腦萎縮,所以,人體到了一定程度、歲數以後,就會產生無緣無故的小腦萎縮。

目前對於小腦萎縮本身的**還沒有具體的**方法,並不能做到對應**或者是去除**,只能是對症**。可以使用神經保護劑,所有的有害物質對於都會造成小腦細胞的凋亡,前提是小腦細胞的代謝出現問題,可以服用一些代謝保護劑,針對小腦細胞的營養代謝產生一定的保護作用,延緩病情的發展。比較經典的藥物主要是輔酶q10、丁苯酞等能量合劑,可以對小腦細胞產生一定的保護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萎縮,一方面用中醫中藥**,一方面進行**鍛鍊,慢慢恢復吧!

15樓:元寶來啦

i覺得節假日看哦發可瑞康大門口查了腦萎縮如何緩解?御聖本草中醫**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萎縮,如何緩解可以用裕盛本草中醫的方法去**還是有很明顯的效果。

小腦萎縮的藥物?御聖本草中醫治療怎麼樣

小腦萎縮的最佳 方法就是根據 首先需要明確患者是什麼原因導致 小腦萎縮如何緩解?御聖本草中醫 怎麼樣?小腦萎縮可以導bai致很du多疾病,比如腦血管病,長期zhi的dao小腦供血不足,可專 以引起小腦萎縮屬。對於慢性的中毒也可以產生小腦萎縮,比如酒精,很多重金屬,很多化妝品,包括很多有害的氣體等,都...

小腦萎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御聖本草中醫治療怎麼樣

從醫學上說小腦萎縮是一種 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病變部位主要是在人的小腦是由多種原因造成。可以由於人體的自然老化形成,也可以見於某些遺傳 變性性疾病或者酒精中毒 藥物中毒以及免疫炎症等等。針對小腦萎縮目前尚沒有特效的 方法,臨床上主要以對症和支援 為主,針對某些可以控制的致 素進行干預或 能夠延緩整個...

小腦萎縮有什麼危害?御聖本草中醫治療怎麼樣

小腦萎縮屬於一種神經影像學的表現,主要與某些遺傳性疾病和退行性病變有關。車禍導致的小腦萎縮,可能會導致患者記憶力障礙,運動和語言功能減退,失明或者視覺障礙,患者會出現造成行動不便,交流困難,甚至會出現痴呆,自理能力明顯減退,甚至出現精神障礙性疾病的症狀。會導致患者記憶力障礙,運動和語言功能減退,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