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會競選人數較少的部是?初中學生會有什麼職務?都是幹什麼的?要說清楚!

2022-11-29 11:15:02 字數 2129 閱讀 6968

1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初中學生會嗎?競選人數少的部應該是外聯部,要與社會人打交道,心裡發虛。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辦法幫你判斷的,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情況,這個就都是不一樣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學生會淨蒜人數較少,是因為?大家都是忙著學習。

初中學生會有什麼職務?都是幹什麼的?要說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擔bai任過學生會副主du

5樓:匿名使用者

團委部,紀檢部 ,校衛隊,宣傳部,文藝部,生活部等等,有的學校分的很細,這個根據自己的特長來選擇自己要加入哪個部門就可以。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可以學汽修呀,未來吃香的行業,其實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版是否對汽修感興權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要學汽修的話,推薦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在學習汽修的過程,還能獲取相關的學歷文憑。

我要競選學生會(初一)的幹事可是不知道是哪個部門,整體的工作設想和規劃要怎麼寫?跪求,今晚就要寫完 10

7樓:八隻喜鵲

你是男孩可以競選個體育部的,若是女孩可以競選宣傳部的。設想和規劃要站在有利於學校人文發展和學生們長遠發展的角度,談你競選後將在這個部門裡如何協同團隊有序有計畫的發揮本部門在學生會和學校活動中的作用,要一條一條的寫,大綱小則的條理清晰才行,最好再上網查查此類的文章,只要主題明確都能找到。我也不細說了,細說可不是一時半會能說的清的。

估計也沒人會為了10分說上一大堆去碼字。贊個吧。

8樓:劉天彪

初中入黨的可能性特別。

競選學生會體育部面試可能遇到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7月6日 08:25 首先,我很佩服你的勇氣和自信,乙個女生想擔任學生會幹部是件比較難的事情,尤其是體育部。副部長比較有希望,正部可能難一些。

雖然中國一直倡導男女平等,但是真正的平等還沒有到來。我有一些建議和經驗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一定要自信。自信是一切成功的關鍵所在,競選時要露出燦爛的笑容,要讓人感覺你勢在必得。如果你做到了,那你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第二,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把自己的優勢在競選演講中表現出來。與男生相比,女生有很多優點,我們可以避開缺點,而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你可以承認你競爭對手的優點,但這些只是為了讓大家更好的認識你的優點。

第三,面對別人的刁難,要用笑容面對。這樣,你燦爛的笑容一定會**很多主考官和群眾。

最後,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氣餒,我想你做副部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失敗後要用燦爛的笑容讓你的競爭對手為你折服。

總之,自信、笑容、口才是你成功的關鍵,希望你能成功。祝好運常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我們學校第乙個體育部女部長。

首先,你的體育有什麼突出的優點嘛?乙個學校開展的最多的體育專案無非就是籃球足球排球3大球和田徑運動會,作為乙個體育部長,她首先必須要在這些活動中能佔據乙個主力的位置!

我準備出門了,回來再繼續說,呵呵。

不知道你現在是大幾?已經是體育部理事還是部長候選人?

一般如果條件符合的話大一擔任理事或是副部長,大二或是大三才會成為部長候選人。

競選學生會部長,輔導員沒有選我做部長,選了成績好的但是做事少的乙個人。我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又說因為

11樓:文藝文藝範兒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我知道這個職位有很多人在爭取,我能夠有機會擔任是我的榮幸,但是我希望現在以學習為重,請老師把這個機會給別人吧,謝謝老師。

學生會部長競選可能提出的問題

12樓:出英衛

一, 生活部也是學生會的乙份子,也是乙個學生組織,然而,我部所舉辦的活動除了檢查衛生之外似乎就與同學們沒有多大聯絡了,我想這是不應該出現的情況。如果得當上生活部部長之後,我會在做好本職工作之後在策劃兩個以上的特色活動,以增。

初中學生會有哪些職位,怎麼寫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 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

初中學生會組織部競選演講稿,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我堅信,以我的潛力,用我的行動,凝聚大家的光芒,能夠創造出明天的輝煌!這也是我的競選。父親以前說過一句話,我一向銘記在心 要麼就別做,要作就做最好!這是我生活學習的目標,也是做每一件事的準則。它一向提醒著我要認真負責,用心進取,勇往直前。學生會主席作為學生會的核心人物,就應有強大的領導潛力,組織潛力...

求乙份初中學生會生活部競選演講稿3分鐘的

尊敬的學校領導,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 填時間,例如 早上 上午 下午等 好 我是來自xx班的xx。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寫,我只是幫你做個范文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