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A C程式必須由乙個或乙個以上的函式組成B函式呼叫可以作為乙個獨立的語句存在

2022-11-29 10:55:02 字數 1689 閱讀 3312

1樓:婉順還輕盈灬寶貝

首先預處理指令不一定出現在主函式之前,也可以出現在函式之中預處理指令都是以#開頭的。

預處理指令包括有巨集定義,檔案包含和條件編譯預處理指令是在源程式之前處理的。

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a c程式必須由乙個或乙個以上的函式組成b函式呼叫可以作為乙個獨立的語句存在

2樓:靜夜思月下獨酌

a正確 至少要有main函式。

b正確c錯誤。比如main函式可以用exit(0)來返回0.

d正確,只要形參是以引用或者指標的方式傳遞。

3樓:網友

a錯誤,c可以只有main;

b正確,如int a=abs(x);

c正確,無return則無法返回值;

d正確,傳入的實參可以為指標變數。

4樓:匿名使用者

a,形參為引用時會改變實參值。

d也有點怪,函式的開頭包括標頭檔案是可以的,但跟給指標變數賦值沒關係。

9. 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c程式中所有語句都必須由乙個分號「;」作為結束。如果只有乙個分號,那麼這個分號也是一條語句,稱為「空語句」,程式執行時不產生任何動作。

程式設計中有時需要加乙個空語句來表示存在一條語句,但隨意加分號也會導致邏輯上的錯誤,影響程式的執行。答案:c

6樓:匿名使用者

c.當程式執行中,陣列元素的下標超出所定義的下標範圍時,系統江給出「下標越界」的出錯資訊。

程式執行的時候不會提示,因為程式也不知道,下標範圍是要程式設計師注意的,有的編譯器在編譯的時候會檢查。

當程式執行中,陣列元素的下標超出所定義的下標範圍時,嚴重的會崩潰。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c錯了,我也好久沒看c語言的書了。

系統不會給出。

以下敘述中不正確的是()

8樓:闊海的賬戶

c不正確。a!=b是乙個邏輯表示式,如果a不等於b,這個表示式的值是true,如果a等於b,這個表示式的值是false。

以下敘述中不正確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a不正確。應該是取決於宣告而不是定義的位置。宣告引入乙個名稱,定義引入乙個實體,作用域和名稱相關,生存期和物件(物件屬於一種實體,其它實體還有型別等)相關。

c明顯不正確。理由同上,static修飾區域性變數為靜態儲存類,在首次進入函式時初始化一次,之後進入函式時不初始化而保留在上一次離開函式的值。此外,tssuperszy 的說法不確切,應該是在作用域外「不可見」而不是「不可訪問」(特別地,在c++中兩者有嚴格區別)。

d也是不正確的。理由如c選項的解釋,使用static修飾區域性變數不是為了限制其它編譯單元的引用,而是為了在函式多次呼叫之間儲存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b運算子優先順序最低的不是賦值運算子,而是「,」這個才是最低的a 應該不用解釋了。

c j++是完整表示應該是:j=j+1;這個當然是一條賦值語句d 標頭檔案包含不是c語句,而是編譯器處理部分。

c語言 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以下關於生物膜的敘述中,錯誤的是A動物細胞在有絲分

a 動物細復胞有絲 過程中,細胞膜制 凹陷,最bai終縊裂形成du2個子細胞,體現zhi細胞膜的流動性有關,daoa正確 b 細胞分化後,膜上的載體蛋白種類不同,通透性不同,b錯誤 c 分泌蛋白合成需要內質網 高爾基體和細胞膜參與,合成越旺盛,膜轉化越快,c正確 d 巨噬細胞根據細胞膜表面的mhc來...

關於葉綠體中色素的敘述,錯誤的是A葉綠素a和葉綠素

a 葉綠素a主要吸收紅光和藍紫光,葉綠素b主要吸收藍紫光,所以葉綠素a和葉綠素b在紅光區的吸收峰值不同,a正確 b 色素提取實驗中加入少許caco3能避免葉綠素被破壞,加入少許二氧化矽能使研磨得充分,b正確 c 提取色素原理 色素能溶解在酒精或丙酮等有機溶劑中,所以可用無水酒精等提取色素 分離色素原...

下列敘述中,錯誤的是A調節呼吸心跳的中樞

非條件反射是指人生來就有的先天性反射 是一種比較低階的神經活動,由大腦皮層以下的神經中樞 如腦幹 脊髓 參與即可完成 膝跳反射 眨眼反射 縮手反射 嬰兒的吮吸 排尿反射等都非條件反射 叩擊膝蓋下韌帶小腿彈起 嬰兒一生下來就會吮奶 手遇到針刺後會很快縮回,這種反射活動是人與生俱來 不學而能的,神經中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