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玩具問題,變形金剛玩具的缺點

2022-08-03 06:55:04 字數 1740 閱讀 6813

1樓:倫小瑜

回答問題1:首先lz先確定一下你要入d級和v級各哪個版本d級有單賣和配車廂的!v級也有原版和戰斧板的!

各有各的好,從拍照poss比d級最好入配車廂版,v級入戰斧版.

op配車廂那是經典啊!!!v級戰斧從人物形象(略科幻些,不太符合電影)到塗裝顏色都超越原版而且**是把巨斧(也可以軸動變化成搶).但要是進入d級op不配車廂的話個人就建議v級戰斧op.

回答問題2:你說tb上賣的tf玩具**便宜,而你買的是100+的.這裡有個細節你沒注意---如果你是在商場買的正版tf玩具而且外包裝上會帶有3c標誌那就是100+的**,因為是正版因為玩具是經過國家質檢的所以也是**貴但也是全國統一的價,不光是你,我們買也是100+,而且d級100+算正常,現在的變3tf玩具l級的都是549!!!

更貴.而tb賣的便宜是因為他們的貨不是3c質檢的貨,當然也有賣3c的不過**跟你在商場沒啥區別.加上郵費沒準更貴!tb上基本賣的有廠貨有散貨有回盒有ko(國產高仿)又有ko中的ko!!!

質量信譽都不能保障啊!!!所以如果lz不是轉業玩家建議還是買3c正版因為你的購買量不大,買個3c正版不管什麼級別的都是有收藏價值的(把包裝留好).而且玩具質量有保障!

tb上賣的也有好的.如果你非要想在tb上買我可以告訴你哪家店鋪.

一字字敲上去的,非**且非託!

2樓:

變3的柱子哥沒得l級的,u級下來就是v級了,建議還是買v級的,大點嘛,好玩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l級,不過帶車廂v級也值得一提。

變形金剛玩具的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外觀粗糙不說,還沒幾個能想多玩幾次的變形零件。貴的材質好,細節到位就是看一款就行了,確實燒錢。不過對愛好者來說,珍藏才是價值。

小孩子最好少玩,貴的會弄壞,便宜的有輻射或者甲醛損害身體。

5樓:

缺點就是太貴了……只能看,買不起

關於變形金剛模型(玩具)等級的問題。

6樓:少漢

變現金剛等級是這樣分的,由大到小一次是,s及,u級,l級,聯盟級,v級,d級,然後就是童子軍級。

7樓:沒人會死

傳奇級,指揮官級,加強級,航海家級,基礎聯盟級,聯盟級,領袖級,終極,無畏級

按照大小和變形難度來分。

區別的話去逛逛**,幾乎每個玩具最後都有級別劃分。

8樓:君戀琴

1..按大小分

2.按變形難度和還原電影細節分,一般是越大變形越難,個別除外小—→大

傳奇、童子軍(指揮官)、d級(加強級)、v級(航海家級)、基礎聯盟級、聯盟級、u級(強者級)、l級(領袖級)、s級(無畏級/終極)

關於變形金剛玩具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變形金剛專區,可以在位址一欄裡打入北京看看第二,北京幾家信譽不錯的變形金剛玩具店,閃電(西單商業街新一代商場1樓030號 )彩山(東城區安外大街78號隆和寫字樓207室)當然由於是專業玩具店並得到ac認證,和**比起來比較貴

第三就是www.actoys.net 的交易區,這裡由於主要面向會員,而且玩家最多最專業,所以**最為低廉,可惜不認證是不能交易的,下屬有個78動漫,裡面只要註冊就可以上二手區或是進店鋪,你可以看看

不過還是網上最便宜

變形金剛玩具op是什麼意思,變形金剛玩具裡面的OPMP1MP4都是什麼意思?

變形金剛玩具裡的 op 是指汽車人領袖optimus prime,國內翻譯是擎天柱,粵港翻譯是柯柏文 符合英文發音音譯,看動畫時注意聽哦 而g1,g2是指變形金剛的一代人物和二代人物咯 op可以說是變形金剛的代名詞,玩具也是如此。變形金剛玩具裡的 op 是指汽車人領袖optimus prime,國內...

求高人解答,威將變形金剛玩具和孩之寶的差距真的很大嗎

這個兩個品牌各有所長,威將的造型更誇張,接近電影的造型,體積大 實際上體積大也降低了工藝難度。零件都比較大塊 缺點也有,中獎機率大,有些關節與說明書有出入 卡扣設計,說明書上有的,而實體上並沒有做出來 孩之寶 不用說了,血統是純正的,體積較小,與電影版有點不同,但都是基於原著的設計 跟電影版略有不同...

變形金剛單機遊戲有哪些,變形金剛所有單機遊戲有哪些

除了電影系列的,還有 變形金剛塞伯坦隕落 變形金剛暗焰崛起 變形金剛毀滅 變形金剛塞伯坦之戰 個人推薦從高到低 變形金剛賽博坦的隕落,變形金剛賽博坦之戰,變形金剛毀滅,變形金剛暗焰崛起 變形金剛所有單機遊戲有哪些 塞伯坦之戰,塞伯坦的隕落,變形金剛 the game,變形金剛2 捲土從來,變形金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