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美牙儀的不適情況都有什麼表現?

2022-11-29 09:15:04 字數 2065 閱讀 4412

1樓:裝

對於採用美牙儀對牙齒進行美白是有一定的***,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利用美牙儀對牙齒的***如下:它是採用冷光美白的方法,這種會傷及牙表面,不僅會在牙表面造成劃痕,還會使牙齒失去光潔度。

在美白過程會對牙體造成損傷,如果有做過烤瓷牙的,還可能引起崩瓷、修復體變色、牙齦炎等各種症狀。還會引起牙體過敏,會難受一段時間,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續1~2年左右,並不是一勞永逸,效果消失後,牙齒比原來沒做前更難看。在黑暗光線下(如舞廳、k房)牙齒會出現螢光效果。

2樓:網友

使用美牙儀操作開始之前,牙醫先進行口腔檢查,並與美白患者交流,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比對並記錄美白前牙齒的顏色,可照相存檔。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員戴上護目鏡。

將拋光沙加少量水調和,對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處理完畢,讓病人漱口之後,務必將牙齒表面吹乾。將隔溼棉條放入唇內側,塗抹護唇油,戴好遮蓋面紙。

將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確定病人無不適感。將光固化樹脂塗在牙齦上,並遮蓋到齦下,用光固化燈照射約3秒鐘。

整冷光儀燈頭,燈頭應與牙齒表面呈90度垂直剛好接觸開口器。將跟美白粉調成糊狀(注意:稠度以用毛刷挑起美白劑不滴落為準,(不宜太稠),將調好的美白劑塗抹在已吹乾的上下共16顆或更多的牙齒表面,塗抹厚度約2-3mm。

按下開始鍵,開始第乙個8分鐘的療程,結束後機器會自動停止,然後用強吸管吸掉牙面的美白劑,如需要可用幹棉球擦拭牙齒上殘留的美白劑,此時不要用水沖洗。美牙儀適用於多數未知誘因,引發的齒面黑黃色變、外源性色素粘染(煙漬、咖啡、可樂等)、內源性色素沉著(四環素牙等)、氟斑牙以及先天性色澤不均等牙齒情況。美白牙齒效果顯著。

美牙技術**牙齒是在牙齒全面高科技美白材料,再進行冷光照射,牙齒美白效果可視其原來牙齒基色而定,最終會擁有潔白的牙齒。美牙效果保持時間較長。冷光美白牙齒**後,牙齒美白效果的保持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但也和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結構而略有不同。

安全方便。冷光美白牙齒技術是非常安全,使用低溫冷光,避免**過程中牙神經不適。沒有痠痛感受,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不會造成對牙齒及琺琅質任何損害。

容易損傷牙齦,而且對牙齒結構影響還是有的,因為冷光美白牙齒是利用高濃度氧化鋅為主體的美白劑,對牙齒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對牙齒有化學性損傷。在操作過程中,牙齒會感覺到痠痛,做完之後容易出現牙本質過敏(冷熱反應),牙齒脆化的幾率較大。

3樓:夔安娜

而美白儀的特殊光學處理,照射溫度低於美國同類產品,降低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造成的不適,產品設計合理且不佔空間,24v的低電壓及防水效能,操作起來可絕對放心。冷光牙齒美白儀不僅對牙齒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更使牙齒在美白後產生光澤,是其它產品無法相比的。冷光牙齒美白儀適用人群,關於牙齒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醬油、茶等造成的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最佳;、增齡性黃牙、黑牙、灰牙、輕中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變色牙、增加牙齒亮白度。

使用美牙儀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美牙儀使用時口水很多怎麼辦?

4樓:皖p張陳天羽

時間長了,習慣了就好了。

5樓:又醜又笨小胖子

要塗保護層,我塗了之後就沒出現網上說的那些不適,也就不擔心對牙齒不好。可以私聊我給你看看效果和保護層。然後怕有口水的話就躺著用。

6樓:在娘家人人愛在婆婆家像爛白菜

用美牙儀流了很口水還會有效果嗎?

美牙儀真的有用嗎 有沒有什麼***

7樓:網友

如果牙齒敏感酸是正常的,慢慢就好了,我用的是有抗敏感凝露的,很不錯,沒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只有半年的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牙儀只能美白表面的牙齒,不能呵護口腔問題。

10樓:不過半夜

我同學說用了牙齒會酸,而且不能長久,是這樣的嗎?

11樓:又醜又笨小胖子

我覺得效果挺好的,可以塗一下保護層再用,不會傷害牙齒,我最近再用就覺得不錯,可以私聊我給你看看效果哈哈哈。

劉濤牙齒那麼白,是用了炫妃美牙儀嗎

其實牙齒白是多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她肯定堅持了每天都刷牙,無論是飯前還是飯後。第二,她應該會去醫院進行洗牙或者冷光美白之類的牙齒美容。第三,也有你說的用了美牙儀的緣故。求採納,喵 打廣告的吧,醫院就有牙齒美白啊,烤瓷牙聽過吧?就是美白的,一顆一兩千塊 每個明星的牙都很白,因為她們的形象很重要牙齒每天都...

雷射水平儀的使用方法,雷射水平儀怎麼使用

一 首先開啟 開關 開關是在側面 雷射水平儀三線還是五線的。水平儀上應該有乙個自動校正系統 上面有水珠校正,水珠在圈子裡就可以了。不平的話它會自動發出聲音的,水平之後就沒有聲音了。二 測量時使水平儀工作面緊貼在被測表面,待氣泡完全靜止後方可進行讀數。三 水平儀的分度值是以一公尺為基長的傾斜值 如需測...

電導儀的使用方法,電導儀怎麼用呢

原理。大氣降水的電阻隨溫度和溶解離子濃度的增加而減少,電導是電阻的倒數。當電導電極 通常為鉑電極或鉑黑電極 插入溶液中,可測出兩電極間的電阻r,根據歐姆定律,溫度壓力一定時,電阻與電極的間距l cm 成正比,與電極截面積a cm2 成反比。即 由於電極的l和a是固定不變的,即是一常數,稱電導池常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