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R150挺度儀一般使用什麼引數的電源?

2023-04-17 14:10:01 字數 1122 閱讀 6151

1樓:匿名使用者

taber150挺度儀主要用於標準 集 團檢測柔韌性材料的挺度與回彈性。

常用型號有兩種:150-b(機械式);150-e(電子式)對應電源引數是:150-b採用110v,60hz(需要電源轉換器轉換至220v);

150-e採用115v/230v,50hz/60hz。

2樓:匿名使用者

數顯式挺度測試儀是根據靜彎曲原理設計的,即彎曲一片垂直夾住試樣的自由端,當試樣到一定彎曲角時的抗力即為彎曲挺度,其單位為mn;或抗力與試驗長度的積,單位為 。本儀器完全符合iso5628「紙和紙板—靜態彎曲挺度測定一般原理」的要求。

挺度是衡量紙和紙板耐彎曲強度的指標,挺度測試儀是用來測定紙和紙板挺度的專用儀器。特別適宜於測定低定量和厚度小於1mm紙和紙板的挺度。

挺度測試儀設計標準:

iso5628

主要技術引數:

測量範圍:0~10000mn

示值誤差:±1%

試驗長度:5、10、15、20、25、50mm六種。

彎曲度:5~30°

夾持器轉速:200±20°(度/分)

試樣尺寸:試樣寬度:38±,試樣長度:70mm(最好長度為76mm)

外型尺寸:(l×w×h)330×340×230mm重量:15kg

電源:1∮ ,ac220v

taber150挺度儀常用的有幾種型號?

3樓:上海千實

taber150挺度儀常用型號有taber-150-b 型傳統手動機械式和taber-150-e 數字顯示型。

挺度與回彈度

1 個taber 挺度單位是指:長5 公分、寬 公分試片,以1/5克重力折彎至15°時所受的力量,1 挺度單位亦等於1g.

cm。回彈力代表材料的彈性質量,是基本挺度相對於初始挺度的比例,以下列計算公式表示:

回彈力=基本挺度÷ 初始挺度×100

「初始挺度」是樣品被彎曲固定角度時,第乙個立即獲得的讀值,通常可用來比較相對挺度的質量。

「基本挺度」則是樣品被持續固定在該角度,造成物質分子重新排列所喪失的挺度。

我家每年一般種植小麥,應使用什麼化肥 使用量為多少 這種化肥

現在農村小麥也快種了,但是在種之前,農民們也要注意肥料的問題了,隨著秸稈還田的政策,我們不能像以前那麼施肥了。在小麥的種植業上,施好底肥是高產的乙個基礎和保障。小麥施肥 每生產du一百公斤小麥籽粒大約zhi需要純氮四公斤左dao右,磷1.5公斤左回右,鉀3.5公斤左右。小麥最答怕胎裡廋,施足底肥很關...

一般寶寶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拉拉褲

拉拉褲主要是考慮到寶寶活動能力逐漸增強之後,為了適應寶寶爬行 站立 走路和跑步等行為而設計的。普通尿不濕有兩個粘扣,寶寶活動幅度大了,容易脫開,有時候會劃傷寶寶 也容易束縛寶寶的雙腿。很多媽媽也深有體會,寶寶大了換紙尿褲的難度也大了,寶寶一刻不停,還不停反抗。所以,寶寶會坐特別是會爬之後 一般7 8...

雕刻石頭字型通常使用什麼字型,一般石頭上刻字用什麼字型比較多啊用哪個軟體做啊

雕刻適合用比較渾厚的字型,做起來好做,看起來厚重有力。建議用黑體 魏碑 隸書等,你自己再去找一下看 你說的印章不知是指出那一類。在生活中現有兩大類。一是常用的印章。二是純藝術的篆刻 常用的印章材料有 木 銀 銅 有機塑料 牛角 石等,字型不限,刻工要精細易認,作為個人身份印鑑。而篆刻以石材為主 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