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S50的質量 20分哦

2022-11-29 09:05:03 字數 734 閱讀 9733

1樓:網友

雖說還沒上市,但質量應該沒問題,我用了兩款聯想的了,第乙個是i720質量沒的說,真皮實。(從桌子上或口袋裡掉了20多回一點事沒有。掉水裡一次,吹乾還能用。

當然那是05年的)現在用i968也不錯,掉地上兩回了沒事,只是螢幕有點問題(是軟體問題,內外屏完好無損)如果你要買,最好不要摔,因為屏大,容易壞。

2樓:網友

用個兩年應該沒問題的。

3樓:淡幽默默

聯想的手機都不是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喜歡摔手機的話,建議還是nokia

5樓:網友

我剛買了乙個不久,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不過不知道以後怎樣,一年免費維修應該不會在一年內壞的,手機這個東西還是要看你怎麼用了,這款**便宜,功能齊全,還能圖個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話都很誠懇。畢竟價錢擺在那,我用過i360,質量超讚。還丟了,被學校賣報紙的阿姨撿到還回來了。再上去也掉下來過,現在還好好的。

哈哈還要感謝那位阿姨,呵呵。

現在用p719,剛剛耳機無法識別了,明天去客服。

希望只是耳機的事啊。畢竟不到乙個月呢。

7樓:浮雲

s50現在還沒有全面上市,質量問題還沒有出現,其實現在好多地方都沒有賣,說它有缺點的多是胡言。

景逸S50的價效比高嗎?它的配置高嗎?

這部車的價效比確實很高,銷量也很不錯的。而且這部車配置也很高,非常不錯的一款車。我覺得景逸s50的價效比非常的高,它的配置也是很高的。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車。我認為它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它的動力很充足,而且空間比較的大,油耗還少。它的配置還是比較高的,內飾用料很好,而且還有許多功能。景逸s50怎麼樣值...

聯想手機的問題,關於記憶體!聯想S

到底s750記憶體多大的啊 不是說4g嗎 怎麼我的顯示只有1.6g 聯想s750手機記憶體比標示的少的原因 由於還有很多除了處理器以外的其它硬體裝置,比如gpu 顯示卡 dsp 解碼加速器 等都會佔用一些記憶體,這些硬體劃走了部分專用記憶體,而這部分專用記憶體對於使用者是不可見的。聯想s750手機由...

聯想s890手機公升級後照相模糊,我的聯想s890的照相機怎麼不能公升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33035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影響您的使用了。若您的裝置拍照出現模糊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方法嘗試 1 由於移動裝置的相機為附加的 功能,防抖效能並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媲美,請您穩定相機後再次拍照嘗試 2 您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