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用手機上的,最多懸賞分是20,採納後保證追加關於雷射準分子手術,做過的進

2022-03-06 22:20:20 字數 1206 閱讀 5753

1樓:

我前天在廣東省高要市人民醫院做了,左後第二天檢查,左眼是0.8,右眼是0.9,不是十分理想,醫生說要待乙個月到三個月之間才能完全穩定。

上面的朋友說千萬不要看電腦電視,那不是要了我的命,我覺得一次看半小時,然後休息一下,是沒問題的。

總之,無論後果如何,都應該好好保養,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不應該如此悲觀,以後會有新的科技,**近視更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沒做過,所以不知道啦,不過你可以去問問醫生啊,畢竟自己的身體可不能開玩笑啊,建議去醫院複查下,少上上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雷射後多半要有乙個星期不能長時間用眼,並且要連續使用醫生開的眼藥水.根據身體,手術的不同多數要1-2個月才能徹底穩定.我有個同學做過.你剛做過一天肯定還會恢復的.這期間尤其要注意用眼衛生,盡可能少的過度用眼

4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基本就不用帶墨鏡了``不過要保養的好

5樓:藍雪蝶

做完有乙個星期的恢復期,做完要每天帶防紫外線的眼罩,每天要用醫生開的眼藥水,不可以做飯,防止油煙薰倒眼睛,多休息,不能用眼過多,注意眼睛的衛生

6樓:甜心

老兄千萬別看電視電腦,手機也一樣,不然後果很嚴重。至少乙個月別看,切記!

剛做完1個星期的時候是有點花,這種情況在乙個月左右出現都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我剛做完檢查是1。0

1個月以後去檢查還是1。0

一直到第4個月才1。2 1。5的這樣恢復過來

而且做了手術大都有些重影和玄光現象,不要擔心,這也是正常的。

多吃魚蝦類含高蛋白的東西,眼睛才恢復得快

要聽醫生的多看遠方山和綠,不要戴眼鏡和帽子,以免影響恢復。眼睛需要吹自然風來消腫。

醫生說要把眼睛睜開,我做完1個多星期後我媽就帶我去公園散步。但是那天陽光很大,我眼睛要睜開非常困難,但是又不得不使勁睜,哎~``你不知道當時從我旁邊過去的人都盯著我看,我想他們一定是以為我眼睛有殘疾,鬱悶……

然後回去照鏡子,眼周圍有點腫,紅了一片,我才不怕呢,我相信我一定會很快恢復的,家裡人也每天蒸魚蒸蝦給我吃。

我只是覺得在做了手術的乙個月裡,我特別要記住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點眼藥水,開了幾瓶,時間也有規定,切記就按時點吶!

記著我跟你說的啊~好好保養,不要害怕,有時及時與醫生聯絡。祝你盡快恢復!

黃河存在的問題 有懸賞分

黃河水資源管理排程工作雖然取得了較大的進展,但還存在不少問題,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1 當前黃河水資源管理和排程中立足全流域 上中下游統籌不夠,水資源管理中的地區分割管理和部門分割管理依然存在,全流域的統一管理和排程仍有不少困難。多年來,由於繁重的下游防洪負擔,黃委會把管理的重點始終放在下游,從全...

解釋下列幾個詩句的意思有懸賞分

如夢似幻月,月即若梨花。如夢似幻的月色啊,月亮公升起如梨花開啟一般炫爛.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想到他時我彷彿芳華已去,歲月忽然間流逝得如此快.樂莫樂兮新相知,悲莫悲兮生別離。想起初相遇的快樂,而分離時 似乎是永別,這個提問者知道,詩裡有點不清不楚,我不好斷論 又那麼傷感.未曾餞別,香塵已隔。來不及...

懸賞分50高中哲學生活的問題

先說前面那個整體和部分,這個內容實際上是比較好理解的,你只要抓住部分和整體的特點就可以區分出二者了,部分的特點在於它是整體的組成成分,沒有它,整體就構建不起來。比如我們說社會與人的關係,這裡社會就是人的集合,顯然社會就是整體,而每個人或者每個家庭就是部分,這部分離不開整體,同時整體也離不開部分。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