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無瓜是什麼意思?

2022-11-29 06:20:02 字數 666 閱讀 2755

1樓:敲黑板劃重點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出自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遊樂王子說話帶點口音,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

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雨女無瓜,等等。2023年12月2日,入選「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2樓:娛樂眾生相

雨女無瓜是網路流行詞,即「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為與你無關。

雨女無瓜**於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有一位角色叫遊樂王子,一直戴著花紋面具,是一位非常高冷的王子。這位角色的演員講話帶有濃厚的方言,普通話發音不標準,人設又很高冷,經常說一句話就是「與你無關」,因為口音的原因聽起來很像「雨女無瓜」。所以有網友就把這四個字做成了表情包,並且經常用來調侃。

3樓:格調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

起源是《巴啦啦小魔仙》,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老是戴著面罩,遊樂王子用濃厚的特色口音說:「與你無關(雨女無瓜)」遊樂王子這位角色的演員可能是說方言的,普通話發音有點不標準,人設又很高冷,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與你無關」,因為口音的原因聽起來很像「雨女無瓜」。所以有網友就把這四個字做成了表情包,並且還經常用來調侃。

2023年12月2日,「雨女無瓜」入選「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雨女無瓜什麼意思,雨女無瓜是什麼意思

雨女無瓜的意思是 與你無關 出自 巴啦啦小魔仙 電視劇集中 遊樂王子 塑料普通話配音,因為他講得特別不標準,所以引起了們的調侃和效仿。雨女無瓜指的是與你無關,來自於 巴啦啦小魔仙 中,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整天帶著面具,而遊樂王子高冷的回答說 與你無關 可遊樂王子說話帶著濃厚的口音,大家聽起來都覺得像...

雨女無瓜什麼意思,雨女無瓜是什麼意思

與你無關 的bai諧音,意思du即為與你無關。出自電視zhi劇 巴啦啦小魔dao 仙 劇中遊樂回 王子說話帶點口音答,說話發音都被弄成了諧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等,雨女無瓜。2019年12月2日,入選 2019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雨女無瓜指的是與你無關,來自於 巴啦啦小魔仙 中,...

夢見黑皮酥瓜生男生女,夢見酥瓜是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解釋為 預示著你最近的健康狀況不佳,親人會臥床不起,建議你平時要多加小心些。滿意請採納。夢見酥瓜是什麼意思?1 酥瓜是甜瓜的一種。2 簡介 酥瓜又名 羊角酥 產於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區。瓜呈羊角形,瓜皮白綠色,瓜肉綠色,瓜瓤桔紅色,含汁液量大。含糖量高,嫩瓜無苦味,果長30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