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牛皮癬治癒後還會復發,鄭州牛皮癬治療專科麻煩告訴我

2022-11-29 01:00:05 字數 5939 閱讀 9727

1樓:網友

發生原因有兩種:用藥錯誤、如使用激素、重金屬類、抗腫瘤類藥物、這些藥物短期效果好、但是容易**、越治越難治;另外就是沒有做好鞏固**和後期防護去專業牛皮癬診療機構、建議採用中藥系統的**。

銀屑病看好後為什麼還會**

2樓:

這不錯,醫生的水平很高。

3樓:鄭州銀屑病研所

銀屑病的發病和人體免疫系統息息相關,當患者免疫力出現下降的時候,就非常容易導致銀屑病的**。

4樓:個翻譯後古

銀屑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目前還沒有**的辦法。

我的牛皮癬**了 是怎麼回事

5樓:金華**病防治院

銀屑病**往往不是偶然,**是必然。所以**後需要進行以下幾點:

1、到正規醫院、正規科室就醫,明確是不是**還是其它疾病;

2、若確定是**後到醫院就醫後,大夫會問有什麼誘因、生活方式有什麼變化,然後確定分型,如點滴型、紅皮病型、膿疱型、關節型;

3、分析病情輕重怎麼樣即體表面積累及<3%,還是3%-10%。還會問既往**情況怎麼樣、怎麼**、效果怎麼樣。大夫會根據一系列問題,做出綜合判斷,制定出合理個體化**方案。

其實銀屑病**目不是**,是為了減少**,控制病情向全身發展,提高生活質量,減少藥物不良反應。所以**原則需要注意兩點:

1、正規:應用目前被證實有效的**藥物和方法;

2、安全:任何藥物**或方法**盡可能避免不良反應發生;

3、個體化**:根據**具體情況分型、分期**,制定比較合理的個體化**方案。

6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是乙個常見的**疾病,而且如今醫學上**牛皮癬的方法並不是很多,從而也就導致社會上存在很多的牛皮癬患者,並且牛皮癬會嚴重影響人們的形象,牛皮癬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個人衛生,要注意休息,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了,平時在生活中一定相信自己,不要有心理負擔,平時在生活中要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平時在生活中可以適當的運動,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7樓:城曲晁映安

吃藥加抹藥即可,也可以考慮打針。

窄譜紫外線光療也可以。

新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性病科-夏永華主治醫師。

8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你好!牛皮癬 是一種易**的疾病,反**作的原因很多,不規範、不科學的**和亂用藥物,而造成牛皮癬服藥病情就減輕,停藥就**的原因。除季節性的**以外,還有日常飲食、生活習慣或病毒、細菌的感染,以及扁桃體炎、咽喉炎。

患者在病情**以後要去正規的**病醫院進行**以免病情加重,延誤**時間!祝早日**!

9樓:濰坊銀康醫院

患有牛皮癬疾病之後也不要感到太沮喪,有時候精神因素也是引發牛皮癬迅速發展的乙個重要因素,患牛皮癬患者一定要多了解一些關於牛皮癬的護膚技巧,因為牛皮癬病症本身就是一種嚴重的脫屑現象,會導致蛋白質流失,造成**的乾燥,平時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護膚產品,這樣可以幫助疾病**。

牛皮癬為什麼老是反**作

10樓:棟源柴善和

牛皮癬以往的**都是採取對抗**,也就是抑制**,(激素、免疫抑制劑、抗腫瘤藥等和三大忌口)好得快,**得也快,只能是越治越重,近年來我們採用順勢**,也就是中醫的透發法,藥物和不忌口吃發物**,效果顯著。**後**率低。

11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信心,才能確保將這件事情做得好。在**牛皮癬的過程中,也是如此。不是說本身這個疾病有多頑固,所以才一直**,卻一直沒有效果。

因此,患者在**的過程中,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自己要對疾病的**充滿信心。我們都知道,牛皮癬是多**誘發的**疾病。它的**,主要是由於易感基因突變引起的人體免疫功能的紊亂。

但是,遺傳、外傷、感染、物理、環境、飲食等這些因素,都會導致該疾病的出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牛皮癬患者應該養成科學、合理的飲食習慣。

12樓:鏡奇買以南

病情分析:你好癬一般都很難能治好,還都**指導意見:,要想徹底**,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癬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目前採用中藥**是最好的方法。

13樓:網友

牛皮癬易**也和季節的改變有一定的關係,春冬季疾病的病情就容易**、症狀加劇。其他:還和患者的日常飲食、生活的習慣或病毒、細菌造成的感染有一定的關係,因此患者朋友們要多對天氣改變加以注意,要防止感冒的發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4樓:銀屑病斷**療

生活習慣是乙個很重要的元素。忌口之類的沒做好,還有就是熬夜 菸酒。辣椒。

15樓:青島**病醫院

每個人的體質和病情是不同的,你的這種牛皮癬還是建議去醫院正規**,別人是控制的比較好。

16樓:寓居諮詢服務中心

季節因素:牛皮癬易**也和季節的改變有一定的關係,春冬季疾病的病情就容易**、症狀加劇。其他:

還和患者的日常飲食、生活的習慣或病毒、細菌造成的感染有一定的關係,因此患者朋友們要多對天氣改變加以注意,要防止感冒的發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牛皮癬十年之後還會**嗎

17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牛皮癬具有易**的特點,而且無法徹底**,只能臨床**,患者平時注意護理,是可以長時間不**的,平時可以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保持心身健康。也要注意忌吸菸、喝酒、熬夜、雞、魚、牛、羊肉、辣椒等。

18樓:網友

飲食,睡眠,情緒,居住環境這些都需要預防好,才會減少**的可能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就要注意心情愉快,增強身體免疫力。但很難保證不**。1、多鍛鍊身體,多曬太陽,多保持心情舒暢;2、多吃苦瓜、黃瓜、香蕉、蘋果、獼猴桃等,增強自身免疫力;3、忌吃羊肉、海鮮、韭菜等生髮之物,忌飲酒,應長期堅持;

一直**,為什麼銀屑病還是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十分清楚,一般認為引起銀屑病的原因是與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感染因素,內分泌失調等有關。不要亂用藥,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21樓:貴州白癜風**銀屑科

您好,銀屑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目前還沒有**的辦法。銀屑病的發病原因很複雜,所以患者們在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這樣才能使得銀屑病**的更好。

22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銀屑病的**方法都是只治標不治本,所以一定要找對醫生把根源解決了。

23樓:乙隻黃咩咩

不能光靠**,還得多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習慣。多注意保養。

24樓:網友

因為它是一用慢性炎症性的**病,**的時間比較長,且比較難**。

25樓:小麋鹿

銀屑病是屬於牛皮癬的一種,而牛皮癬是屬於**病,肯定是很難**的呀。

26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銀雪冰保持樂觀的情緒,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保持平和、安祥的心境。適當的休息及運動鍛鍊自己的體魄,增強抵抗力。

27樓:就選你了啊

因為銀屑病特別頑固,不是一時就能**好的,不要著急,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助於疾病恢復。

28樓:偶哞西摟衣

銀屑病本身是乙個免疫介導的疾病,即t細胞異常的慢性**炎症,平時的飲食和情緒方面的因素都對其有影響。

我的銀屑病好了,又**了怎麼辦

29樓:猴掛九

牛皮癬是一種頑固而難治的**疾病,臨床表現以**上出現丘疹及斑塊,上面覆蓋銀白色鱗屑,因其皮損厚硬,狀如牛皮,所以又稱銀屑病,牛皮癬。對於這樣一種**頑疾,西方醫學界尚未找到令人滿意的**方法。而在中國,祖國傳統中醫再次顯示出它的優勢,武警山東總隊醫院**科數字牛皮癬專家建立的中醫抗**免疫新**,實現了中醫**銀屑病的重大革新。通過多年的臨床觀察,提出治其外必治其內,治其內必治其根的原理,才能標本兼顧。

該**採用名貴中藥組成的系列組方,對**各種原因引起的銀屑病效果顯著,且該**能在短期內促進**真皮迴圈,清熱解毒,化斑消瘀,提高肌體免疫功能的作用。患者通過**,能在短期內捷仰制修復變異淋巴t細胞,扶正**新陳代謝產生抗體因子途徑。並以細胞分子結構形成免疫調節,自身抗體功能即可恢復擴張微血管迴圈,增加血氧代謝,修復損傷的微血管,有效地控制牛皮癬不再蔓延擴充套件。

達到**的目的!

為什麼牛皮癬總是反**作

30樓:金華**病防治院

銀屑病發病是遺傳因素,跟情緒、勞累、休息不好、鏈球菌感染都有關係,平常不要勞累、不要熬夜、預防感冒。銀屑病從小孩到老年人都可以得,有些人是鏈球菌感染誘發,點滴型銀屑病容易見於小孩子和青少年,點滴性比較多,成年人是尋常型比較多,而且是冬天比較重,夏天會減輕。皮損比較侷限,在頭皮髮際線有一層鱗屑,紅斑主要在四肢的伸側,一層連續的斑片。

31樓:寓居諮詢服務中心

你好,在秋冬牛皮癬的高發季節中,牛皮癬患者要格外注意,應根據氣候的變化來進行及時增添衣物,謹防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以免加重牛皮癬的病情。很多牛皮癬患者病發時候會產生恐懼或擔心心理,害怕自身病情**不好,情緒緊張,心理壓力增大,患者應調整好自身心理狀態,積極配合醫生**,保持良好的樂觀態度,便於牛皮癬的**。

鄭州銀屑病能治好嗎

32樓:網友

你好!只要積極正確**,都是可以治好的,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但同時也要注意牛皮癬癒後的護理。

目前**的地方和藥物有很多,但是大多並不能使患者得到徹底**,**牛皮癬常規藥物一般都能治好,但還都**,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癬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此外,牛皮癬患者切記千萬不要用激素**,如果用激素**,會一時緩解症狀,但最終病情會越來越重,而無法**。祝你早日**!!

33樓:河南中都醫院

牛皮癬的特點是病程比較長,容易反**作,牛皮癬通過現有的**手段、規範**,可以達到臨床緩解,並且皮損可以完全消退,但是有可能再次的反**作。因為原因目前還不是特別清楚,基本上認為它是乙個多因素,比如遺傳環境、免疫、感染、神經因素等,導致的比較常見的複雜性**病。**方面只要選擇咱們正規的**專科醫院就可以,配合醫院醫生遵醫囑一般很久都不會**。

祝您早日**。

34樓:網友

牛皮癬的早期,**是相對容易的,牛皮癬是難治性慢性**病,**上是需要針對系統的,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盲目的**只會加重病情,牛皮癬發現越早,**的難度也會降低很多。

35樓: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牛皮癬患者建議去正規牛皮癬醫院進行**,切勿相信偏方。

36樓:我沒有說話公尺

如果銀屑病在**好以後,不注意的話是有可能**的。現在有些醫院**銀屑病是採用激素**的,一停藥就好**的話就會**,所以得了銀屑病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去**,配合醫院醫生,**後注意生活習慣在做好平時的護理工作,一般要過好幾年才會**。

37樓:慎墨莊彥

**好與**不好,都是由患者病情和體質來決定的,不建議盲目自行使用藥物,具體每個患者的病情和體質不一樣,**的針對性不一樣,建議患者應該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用藥,不是藥物適合病情,而是什麼樣的病情適合什麼樣的藥物。

治療牛皮癬有什麼好方法,牛皮癬如何治療

牛皮癬的 可以分為區域性 和全身 區域性 在輕度的銀屑病患者中,可以使用潤膚劑,此 可以軟化角質層,促進脫屑,作為患者秋冬季節的預防性用藥,在銀屑病的 中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中 重度患者可以選用的外用藥有煤焦油洗劑 水楊酸軟膏 糖皮質激素類軟膏 維甲酸類藥物,如維a酸軟膏或者卡泊三醇軟膏 他克莫司軟膏...

牛皮癬疼不疼,為什麼我身上長得牛皮癬

牛皮癬疼不疼 分型別的。平時用手抓撓就會出現潰爛出血,從而引發疼痛搔癢。為什麼我身上長得牛皮癬 身上長牛皮癬這跟很多因素有關係的,可能是精神方面 環境方面,也有可能是衛生方面的,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建議 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接受 不要盲目自治和聽信偏方,以免延誤病情,平時的生活上要多注意鍛鍊身體,增強...

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有什麼方法?

你好,頑固性牛皮癬建議使用中藥藥浴 藥浴 頑固性牛皮癬效果是最好的,得了牛皮癬,最重要的是對症 同時,需要注意 1 3大忌口 忌酒 忌海鮮 忌辛辣。關於忌口,也有不同說法,也有人認為,忌口應該視個體差異而定,一味忌口,將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不利病情好轉。2 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