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累嗎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353 閱讀 3066

1樓:

一分鐘告訴你跟兵哥哥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受

2樓:路二年後

有個軍人男票很幸福也很辛苦,

每次聊天都會說等一會兒我集合了、點名了、訓練了!

我都能掌握他們基本作息時間了!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3樓:軒姍浩宇伊麗姣

這種感覺總體上來說應該還是非常不錯額,因為可以讓自己感覺到開心還有快樂,所以對你來說首先還是需要學會去自己找尋到這樣的人,這樣才是非常好的感覺

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兵的管教都很嚴,我曾經和乙個當兵的朋友接觸到說,當兵的期間內不能上網玩手機容之類的,所以當兵的苦作為女友你也要體諒。

其次,女孩子談戀愛缺乏對方的關懷是很常見的,但是作為情侶,你們之間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喜歡對方,所以就能忍受對方的一些過錯。

如果你的男友是乙個很內向的人的話,你就要在這方面多花心思,男生是乙個好面子的生物,在戀愛中,其實大多數都得女孩子主動(所以現在的女孩子膽都大了,o(∩_∩)o~)

情侶之間還需要多一點的溝通,雖然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一點私密空間,但是最起碼兩個人都應該明白對方的心意,只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牢固。

5樓:羽小風

有兩個很明顯的原因吧,第一,就是與你感覺越來越陌生,感覺時間長的接觸,感覺對

你的感覺有內所變動,可能達不到她的理想容要求 ,第二,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話比較少,她覺得看到別人的戀愛是那麼甜甜蜜蜜.所以她很失望自己的愛情,這個就是內向或者比較少話造成的冷淡.所以唯一面對這兩件問題去處理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對她更照顧得周到一點,問寒問暖,細心一點.

多點幫助她遇到的問題,一起去解決,學會臉皮厚一點,多製造一點浪漫與幽默的話題來解除冷清的氣氛.這樣你女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會很開心,生活不再單調.那麼會接受和你繼續下去,甚至結婚.

6樓:心暖知我安

那還是要看你遇到的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哈

但是兵哥哥在部隊的話,你們見面和約會的時間肯定比一般的要少一點

這個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獨,還得忍受當兵人特有的性格和生活習慣。

8樓:連呼吸都欠債

應該是,他們說的跟步隊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耐得住寂寞,忍得住情感,確實挺累的

10樓:藍卡白羊

只要他一旦忙起來可能很久聯絡你,而且每次都簡簡單單的一兩句,沒他的日子你真的會很孤單,,

喜歡兵哥哥是怎樣的體驗,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怕他動不動就是傷,害怕他扭傷,流血,他晚上站崗的時候怕他冷,想他的時候自己默默地看著 最喜歡他穿軍裝的樣子,帥出一鼻子的血 跟兵哥哥談戀愛很累給他發資訊差不多晚上才回 簡直跟物件沒區別 所以我不想再跟兵哥哥談戀愛了 真的很累 我耐不住寂寞 要自己買票坐車訂房間,一個人去看他,而他沒法甚至都接你,更...

和兵哥哥的談戀愛的,怎樣稱呼他更禮貌

男女之間談戀愛互相稱呼沒有必要非得講禮貌的,只要雙方都喜歡的稱呼,都認為很有樂趣的稱呼就好!如果他姓康,就copy叫他康哥,或者康兄,有時候也可以叫老康或者康先生,還可以按他的職務叫 張班長,劉連長,當然有時候氣氛合適了也可以直接叫名字。等等。要根據具體的環境和心情來確定。如此類推,如鹿哥,王哥都可...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