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我取個姓劉的 男孩女孩都要

2022-11-28 20:15:05 字數 1499 閱讀 8166

1樓:晚林秋

男孩:劉一/毅軒,或者把yi換成"子/梓",女孩:劉藝/伊萱/璇,或者把yi換成"梓/紫"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劉子龍。

女:劉梓碩。

3樓:快閃

男:劉彥傑 女:劉鈺綺。

幫我取個名字,男女的都要,姓劉,獨特有意義,謝謝。

幫我娃娃起名,姓劉,男孩,女孩各乙個

4樓:戎瑛琭

女的,劉欣 男的劉俊傑。

5樓:網友

男劉風,女劉雨。風雨同行。

6樓:在渡蟻橋玩滑翔傘的王異

劉宇浩 女的劉琳琳。

7樓:羅生大

男的叫劉星,女的叫劉雲,好嗎?

8樓:釹佬咀

男的叫劉能女的叫劉不能。

9樓:小心別走火兒

自己起吧 有好多字不能用 只有自己知道。

10樓:聆風速雨

給我生辰八字,也就是年月日時,我看五行來給你取。

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姓劉,,男孩女孩的都要,,謝了...

11樓:做行動

劉彥 劉星羽 劉綺夢 劉之風 劉涵雅。

希望能幫到你,自己的小孩名字還是自己取好哦。

12樓:珠海有我

男孩叫劉德,女孩叫劉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劉欣怡 男:劉鵬飛。

孩子將要出生,不知道取個什麼名字好聽,姓劉,大家都幫我想想,男孩女孩的都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取名以文化底蘊為主,希望給予您靈感!

§起名小知識:擁有乙個卓爾不群、幽雅上口、意境高闊、言心言志的好名,會受益終生。

§起名常用字分析 「詩」 :多才賢能理智,事業旺,成功隆昌,有理性之格。

15樓:網友

劉芳蕤: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16樓:起名通

您沒有提供劉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精確到分鐘)。起乙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劉峪嘉。

姓劉的男孩名字,要帥氣的,姓劉的男孩取個什麼名字好聽啊?

劉森。劉喆。劉璇。劉凱華。劉航賀。劉浩龍。劉昊霖。劉凌韓 姓劉的男孩取個什麼名字好聽啊?1 劉駿浩 駿表示 好馬 之意,寓意著男孩將來的優秀,以及帶有拔尖的含義,讀音為j n,為仄聲。浩,表示盛大 居多的意思,在一定的意義上能夠表示孩子在今後是乙個學識豐富的人,字音是h o,開口音,讀起來聲音很洪亮...

姓劉的好聽的男孩名字,姓劉男孩取個好聽的名字

劉俊城 j n火 9英敏之才,上下敦睦,中年成功隆昌,出外吉祥,名利雙收。吉 城 城ch ng土10 多才巧智,清雅溫和,中年成功隆昌,晚年憂心勞神。吉 供參考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7 2 16 12 生辰八字 辛卯年 甲午月戊午日 庚申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4 土12 同類得分 36...

幫忙取個名字姓劉,男女名字都要謝謝各位

男 劉偉誠 偉 偉大 誠 誠實 劉明軒 軒 氣度不凡 劉紹輝 輝 輝煌 女 劉樂怡 怡 心曠神怡 劉靜然劉慧馨 慧 智慧型 馨 香氣 男 劉子豪 劉志強劉朝輝 女 劉子柔 劉欣怡劉含秋 劉景鳴劉景誠 劉欽君劉欽仁 劉芯蕊劉靜雯 劉雨杉劉雨瑤 女 劉芸姍 男 劉澤斌 女 劉昕悅 男 劉昊澤 急求一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