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2022-11-28 19:45:05 字數 4397 閱讀 2692

1樓:無雅詩

電視背景牆是灰色,可以搭配白顏色。白顏色和灰色搭配很乾淨也很靚麗,並且整體感覺更顯空間。

但如果你認為白色很亮眼的話,你可以考慮搭配藍灰色。或者也可以搭配公尺色,水粉色,卡其色也是不錯的搭配。

下面我們來看看顏色搭配的技巧,哪些顏色在一起搭配才會好看呢。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灰色也可以搭配黑白色。黑白搭配是很有現代感的色彩組合,在現代風格裝修中較為常見。搭配是好搭配,但在比例上要有傾斜,不然只會讓人產生眼花繚亂的感覺,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黑白搭配,建議以白色為主導,區域性使用黑色來襯托點綴,這樣空間就可以在保持明亮度的條件下,用黑色或其他顏色來活躍空間氣氛。

2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親,灰色牆面可以搭配的電視牆背景顏色有:一、白色,灰白搭配可以使灰色的牆面呈現出更好的立體感,也可以利用白色來調和;二、木質色,灰色搭配木質色顯得更加沉穩一些,比較適合日式的裝修風格;三、藍色,藍色與灰色綜合起來會使整個空間看上去更加乾淨。

提問客廳中灰主臥淺灰怎麼搭背景牆。

回答如果裝飾牆面是淺灰色的話,電視背景牆圖案搭配亮色系的顏色,形成對比比較好。因為淺灰色它比較屬於冷色調。那麼電視背景牆就應該是比較跳躍的暖色調搭配會更加的漂亮一些。

淺灰色搭配酒紅色是比較經典的,非常的沉穩而且還是比較華貴的。淺灰色搭配橘色或者橙色也是不錯的非常的時尚靚麗。

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3樓:維意定製

在家庭裝修過程中,很多人都會把客廳列為重點的裝修物件,同時客廳也是乙個家的門面擔當,除了必要的軟裝搭配外,客廳的電視背景牆則是客廳裝修設計中的重點。面對現在日益變化的風格,在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上也不能馬虎,一起來欣賞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吧,希望有你喜歡的一款。

1.乳膠漆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最簡單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是刷一層乳膠漆了,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顏色,將整面牆都刷一下,乙個簡單美觀的電視背景牆就有了。特別是經典的白色牆面,簡單又大氣。一般這樣的電視背景牆適合現代簡約風格。

2.桌布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桌布相對於乳膠漆來說,色彩和圖案都更加豐富些,而且**和乳膠漆相差無幾,這也是桌布受很多人喜愛的原因。同時它還可以用於多種裝修風格,比如田園、歐式、美式等等。

3.木地板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簡約型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還有用木地板的,本身木質的物件都有一些簡約自然的風味,也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在日系、北歐風格裡用的較多。

4.大理石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多用於歐式、中式風格裡,一般以奢華高貴的感覺呈現出來。獨特的紋理,與與生俱來的大氣,都是大理石作為電視背景牆經久不衰的理由所在。

5.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造價較高,對於一些經濟不足的家庭裡,想要用大理石做背景牆,卻對其**望而卻步的,可以考慮用瓷磚來代替。有些瓷磚的紋路更像大理石,可以起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6.文化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緣於年輕人對北歐風的喜愛,文化磚電視背景牆也應運而生。北歐風獨有的清爽和乾淨,搭配文化磚做裝飾,整體都顯得非常簡約。這樣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想必年輕人是沒法拒絕的。

7.矽藻泥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矽藻泥相對乳膠漆來說,可以進行造型上的簡單改造,而且便於清潔,這也是現代人做電視背景牆的首選材料。選了自己喜歡的矽藻泥顏色,再做一些花紋,也可讓整個家有溫馨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種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個人而言還是習慣矽藻泥的。不過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也要與整體家裝風格相一致,那麼你呢,喜歡哪一款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呢?

4樓:維意定製家具

不知道你的灰色是哪種灰,不過黑色、咖色、深灰、淺灰、杏色這些都是比較容易配在一起的,就是整體色調會有些暗,不過很大氣,不容易過時。

灰色背景牆配什麼顏色好看?

5樓:■■豬妖

不知道你是偏向於哪種風格?我本人比較喜歡休閒得風格,如果要顯得不太冷淡得話,建議淡淡刷一點偏黃得暖色調。或者要白色牆,在牆上處理,掛畫啊,貼牆貼之類得。

6樓:青島考麗亞

紅白配很漂亮 我家就是。

7樓:

唐山東方家園領袖馬賽克 為你打造完美生活空間。

8樓:戲君昊卑西

不知道你的灰色是哪種灰,不過黑色、咖色、深灰、淺灰、杏色這些都是比較容易配在一起的,就是整體色調會有些暗,不過大氣,不容易過時。

灰色電視背景牆和什麼顏色牆紙搭配

9樓:夢希零

很多種樣式的都可以搭配,我列舉幾個樣式,樓主參考,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列 帶暗花 的就可以了 顏色不要相差太大,公尺色的溫馨些 , 用些淡淡草綠色 也可以清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或者粉紅色,淺藍色,都是可以的。

淺灰色牆面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

12樓:或許匿名

牆面是灰色系的話。那你的背景牆可以用暖色來搭配的。

更多介紹:1、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冷暖調,明度,豔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

2、選擇相鄰或相近的色相進行搭配。這種配色因為含有三原色中某一共同的顏色,所以很協調。因為色相接近,所以也比較穩定,如果是單一色相的濃淡搭配則稱為同色系配色。

出彩搭配:紫配綠,紫配橙,綠配橙。

3、按色相、明度、豔度三要素之一的程度高低依次排列顏色。特點是即使色調沉穩,也很醒目,尤其是色相和明度的漸進配色。彩虹既是色調配色,也屬於漸進配色。

4、用色相、明度或豔度的反差進行搭配,有鮮明的強弱。其中,明度的對比給人明快清晰的印象,可以說只要有明度上的對比,配色就不會太失敗。比如,紅配綠,黃配紫,藍配橙。

牆是淺灰色的,請問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好看

13樓:回眸一笑y緣

牆是淺灰色的,電視背景可以搭配白色配金色。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配金色。

或者可以搭配淺紫色和粉紅色都很漂亮。

裝修牆面是淺灰色,電視背景牆圖案搭配什麼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亮色系的,可以起到整體冷暖對比的效果。紅色,黃色、淺玫紅色、粉紅色。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

九魚圖 :九魚圖,這種繪有九條魚的圖畫很適合掛放在客廳電視背景牆上,因為「九」有長久之意,「魚」有萬事如意之意。九條可愛的魚聚在同一畫面上嬉戲,寓意吉祥,是很好寓意的風水掛畫。

三羊圖 :三羊圖,是指繪有三隻羊在一起的圖畫,它所代表的風水寓意也是極為吉祥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三陽開泰」這個成語,這裡的三羊也一樣,「羊」取其音,同「陽」,而「泰」在易經中有招福卦象之意,意思是可以為人們招來吉利,用在客廳背景牆上,可以為家庭帶來好運。

風景畫 :除了寓意明顯的圖畫之外,像柔和的風景畫也是客廳電視背景牆裝飾畫的乙個好的選擇,比如日出、湖光山色、牡丹花等等,這些都代表著朝氣、陽光和美好,出現在家裡寓意也照樣美好,能帶來好的風水。

動物畫 :風景畫可以表達美好寓意,同樣有些動物也一樣,比如顏容不得親切,表情祥和的「仙佛」或者是「百鳥朝鳳」、「青蛙戲水」、「猴王獻瑞」、「百駿圖」等,這些都比較適宜室內客廳等地。客廳電視背景牆風水在家居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首先外人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客廳的電視背景牆處,而且這也是家居中重要的位置,所以在風水問題方面一定不能馬虎,在想要裝飾得更好看的同時,也需要細細的考慮風水問題,爭取能為家庭安定,家人健康帶來一定的幫助。

灰色的牆面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好看

15樓:邗友靈暢桐

我感覺牆面如果是灰色的那麼電視背景牆上的桌布就要搭配暖色的桌布好看。如淺黃,帶點閃光的花,淺粉,帶點金色的花,..都可以效果不錯。

16樓:瀧斯廖日

牆面如果是灰色的那麼電視背景牆上的桌布就要搭配暖色的桌布好看。如淺黃,帶點閃光的花,淺粉,帶點金色的花,..都可以效果不錯。

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如果裝飾牆面是淺灰色的話,電視背景牆圖案搭配亮色系的顏色,形成對比比較好。因為淺灰色它比較屬於冷色調。那麼電視背景牆就應該是比較跳躍的暖色調搭配會更加的漂亮一些。淺灰色搭配酒紅色是比較經典的,非常的沉穩而且還是比較華貴的。淺灰色搭配橘色或者橙色也是不錯的非常的時尚靚麗。不知道你的灰色是哪種灰,不過黑...

灰色背景牆配什麼顏色木地板好看,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灰色的背景牆可以配藍灰色的地板,也可以配公尺色的地板。當然也可以配紅色的。它的顏色搭配需要結合周圍的顏色。白色灰色都行 紅色什麼的不要 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淡綠,淡藍,淡駝色都可以!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 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 淡藍,最好...

米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好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怕麻煩可以用裝飾紙來做一下,現在的桌布非常多,有很多種,顏色你可以自己選擇,只要和你的視覺不衝突即可,因為你的沙發選擇是一色的,對面的牆可以選用多色或是不規則平面或毛面來處理。原因有二個 一是選用多色的原因是電視用的久了,映象管後部因為是電子槍,所以會產生靜電,它會吸附一些灰塵,然後順映象管後面的發...